作者miki79410 (開心 開心:))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02/13 實況文
時間Thu Feb 12 22:30:01 2009
今天 除了 開心還是開心
阿阿阿 在幾天 就是閃光節了
就要發射閃光彈~
宇宙無敵的閃光彈
希望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閃光唷
沒有的可以明年在一起閃
有的更要閃別人阿 !!!!!
好歹之前大家都被閃過 閃大家一次 不為過吧XDDDD
喔耶 好開心唷 好開心唷 希望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一起迎接今天的咪奈 YOU&ME吧 ~
忘記說 13號星期五 很黑暗 可是14號星期六 對一些人來說是大吉
這根本是天堂與地獄嘛(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2.149
1F:推 LOHA: 推 02/12 22:30
2F:推 cannyL:簽到!! 今天早了吧! 02/12 22:31
3F:→ LOHA:哈哈 彩豆好阿~~~~ 閃我者!!!!死!!!XDDDDDD 02/12 22:32
4F:推 mayday88612:蝦蟆簽到 =] 彩豆~(抱) 02/12 22:32
5F:→ tk930732:簽到=ˇ= 02/12 22:33
6F:推 activo0519:推!!! 02/12 22:33
7F:推 LOHA:ACT~ 我們什麼時候要開攻??? 等人多一點嗎?? 02/12 22:34
8F:推 btpenguin:墨鏡大賣的時間又到了(開始擺地攤) 02/12 22:35
9F:推 activo0519:其實都可以啦(攤手) 02/12 22:35
10F:→ LOHA: 哈囉~企鵝~好久不見~~~ 02/12 22:35
11F:→ btpenguin:大家好久不見XD 其實都有在聽節目只是版上潛水而已XD 02/12 22:36
12F:推 d29872523:推~ 02/12 22:36
13F:→ activo0519:樓上不是學姊嗎????!!! 02/12 22:37
14F:→ activo0519:親愛的裸蛤~~不過還是人多比較有效果XD 02/12 22:37
15F:→ miki79410:早早早 02/12 22:37
※ 編輯: miki79410 來自: 61.229.202.149 (02/12 22:39)
16F:推 LOHA: 恩恩 我們等人多再開始~ 哈哈 三聚姊姊也來啦~ 02/12 22:39
17F:推 activo0519:我們現場有三名兵力!! 02/12 22:40
18F:推 mayday88612:我有點累了....但是....等等再下XDDDD 02/12 22:41
19F:推 cannyL:蝦蟆XD (抱) 裸蛤XDD 我也一直被閃XDD 02/12 22:42
20F:→ miki79410:XDD 02/12 22:43
21F:推 diingyaubbs:我比較想見傑森,不想過情人節 科科 02/12 22:44
22F:推 LOHA:黑阿黑阿~今天去台北 被狂閃 快瞎了= = 02/12 22:45
23F:推 mayday88612:我沒被閃耶XDDDD (抱) 02/12 22:45
24F:→ LOHA: 桑果笑個鬼= = 02/12 22:45
25F:推 activo0519:我很聰明的躲在家裡:) 02/12 22:47
26F:→ miki79410:我很聰明的躲在?! 02/12 22:47
27F:推 LOHA: 臭桑果你還敢說!!! 02/12 22:47
28F:推 cannyL:哈哈哈XD 沒被閃就好~ 情人節沒有男朋友!!!!!!!!!!!!!!! 02/12 22:48
29F:→ miki79410:?! 02/12 22:50
30F:推 cannyL:喔~~~ 喔~~~ 喔~~ 桑果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02/12 22:51
31F:推 mayday88612:喔~~~ 喔~~ 桑果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XDDDD 02/12 22:51
32F:推 diingyaubbs:喔~~~ 喔~~ 不知道梗 硬要玩 02/12 22:52
33F:推 cannyL:蝦蟆XDDDD (抱) 桑果!!!!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指) XD 02/12 22:53
34F:→ mayday88612:好啦 不好玩 我要下了 (喔~)XDDD 02/12 22:53
35F:推 LOHA: 桑果!!!!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指) XD 02/12 22:53
36F:→ LOHA: 蝦蟆掰掰~~~~~~~ 02/12 22:54
37F:→ cannyL:蝦蟆晚安~ 掰了掰~ 02/12 22:54
38F:推 mayday88612:彩豆 裸蛤 (抱) 晚安 掰了掰 =] 02/12 22:55
39F:→ miki79410:蝦蟆 掰 02/12 22:56
40F:推 activo0519:這是什麼梗?我沒參與到耶!(驚慌) 02/12 22:56
41F:推 LOHA:ACT~~沒關係沒關係~~ 等等還有~~慢慢來慢慢來~~ 02/12 22:57
42F:推 activo0519:也是!(拍肩) 那我先來去洗個澡好了 02/12 22:58
43F:→ miki79410:(攤) 等等修文 02/12 23:00
44F:推 cannyL:哈哈哈XD 桑果~ 擅自修推文~ 是不好的行為喔XDDDDDD 02/12 23:01
45F:→ miki79410:會有白目出現!! 02/12 23:01
※ 編輯: miki79410 來自: 61.229.202.149 (02/12 23:02)
※ 編輯: miki79410 來自: 61.229.202.149 (02/12 23:04)
46F:→ cannyL:喔喔喔!!!桑果!!!! 不能這樣啦!!!!這是禮貌耶!!!! 02/12 23:03
47F:推 kinple:喵~ 02/12 23:03
48F:推 LOHA:x而且你後面沒有對齊 變的好醜= = 02/12 23:03
49F:推 ice210102:大家安安呀~笑笑參上XD 02/12 23:06
50F:推 cannyL:金寶真的好恐怖......................................... 02/12 23:06
51F:推 smallsula:簽到~~大家晚安~~~ 02/12 23:08
52F:→ miki79410:早阿 02/12 23:09
53F:→ n19860423:簽簽簽...... 02/12 23:11
54F:推 d29872523:= =...什麼學姊三聚姊姊的...現在流行得是桑果姊! 02/12 23:13
55F:→ miki79410:..白告 今天我不想跟你計較唷 02/12 23:15
56F:推 diingyaubbs:桑果你好_..... 02/12 23:15
57F:推 LOHA: 沒阿~ 前幾天我不在~沒跟上桑果姐這個梗~~ 02/12 23:15
58F:→ miki79410:... 02/12 23:18
59F:推 activo0519:我也沒跟上耶(舉手) 02/12 23:19
60F:推 n19860423:我脫隊了(舉手) 02/12 23:21
61F:推 d29872523:那現在可以 跟上囉~ 02/12 23:21
62F:推 ice210102:呼~桑果姊好~ 02/12 23:21
63F:→ miki79410:...................................... 02/12 23:21
64F:推 daodan:簽到吧XD 02/12 23:24
65F:推 ice210102:呼~在看柯南劇場版中>"< 02/12 23:24
66F:→ cannyL:柯南劇場版每部我都看到爛的說XDDD 02/12 23:25
67F:→ ice210102:今天剛去租~戰慄的樂譜來看XD 02/12 23:26
68F:推 activo0519:我也喜歡科南! 02/12 23:27
69F:→ cannyL:我現在已經沒那麼熱中了XD 以前連每一部的劇場版漫畫都有 02/12 23:27
70F:→ activo0519:不過現在都沒新的動畫了? 02/12 23:27
71F:→ cannyL:買~ 線再都沒了~ 我家一整套的柯南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XDD 02/12 23:27
72F:→ activo0519:我都是看電視上的而已XD 劇場版重播太多次了 02/12 23:27
73F:→ ice210102:我是不想看他的TV版= =看到煩了 02/12 23:27
74F:推 tk930732:日本每週都會播新的動畫 02/12 23:27
75F:→ cannyL:一年一部呀~ 劇場版的話~ 02/12 23:27
76F:→ ice210102:TV版我都挑跟黑衣組織有關的看= = 02/12 23:29
77F:推 daodan:哈哈!家庭教師!XD 02/12 23:29
78F:推 LOHA:我在看BJ單身日記XDDD 好好笑XDDD 02/12 23:30
79F:→ ice210102:其實我最愛的是銀魂XD 02/12 23:30
80F:推 tk930732:我看不懂銀魂= = 02/12 23:31
81F:推 tk930732:不過身邊喜歡銀魂的人好多XD 02/12 23:34
82F:推 ice210102:因為很好笑啊!!!好笑、白痴~但有時候又很帥~很感人XD 02/12 23:36
83F:推 smallsula:現在是在討論動畫嗎~~沒養一次跟得上大家Orz 02/12 23:39
84F:推 miclin321:簽到 大家晚上好~~~ 02/12 23:40
85F:推 n19860423:我又落後了....= = 02/12 23:40
86F:推 daodan:我在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也很好看!XD 02/12 23:41
87F:推 ice210102:有中文翻譯嗎 02/12 23:42
88F:推 smallsula:果然跟不上大家的推文XD 02/12 23:43
89F:推 daodan:漫畫是(小咩的管家)吧XD!!中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帥管家) 02/12 23:43
90F:→ daodan:我在看日劇的!!第5集 02/12 23:44
91F:推 activo0519:漫畫也是我的帥管家阿 02/12 23:44
92F:→ activo0519:不過選角我整個不是很愛XD 02/12 23:45
93F:→ daodan:歐歐~~不是小咩的管家??? 02/12 23:45
94F:→ daodan:是歐!!!我覺得泉很正~~~XD 02/12 23:45
95F:→ activo0519:我看到的是我的帥管家啦(攤手) 02/12 23:45
96F:→ daodan:她在花樣少男少女也有演~~ 02/12 23:45
97F:→ daodan:最近都沒什麼日劇好看的!!我都看完了!!哈! 02/12 23:46
98F:→ activo0519:我絕得還特地又找山田優跟向井理配對也太有心了XDY 02/12 23:46
99F:→ daodan:誰!!!南學長嗎? 02/12 23:47
100F:→ daodan:理仁? 02/12 23:48
101F:→ activo0519:不是啦 就是我的姐姐是惡魔的配對阿 02/12 23:48
102F:→ daodan:歐歐~~~~~我還沒看!哈哈!!! 02/12 23:48
103F:→ daodan:我在等PPS上檔! 02/12 23:49
104F:→ daodan:雖然電視有撥~我都沒看電視所以我都沒看到! 02/12 23:49
105F:推 activo0519:就是露琪亞跟忍啦XD 不過形像真的不太一樣 02/12 23:50
106F:推 smallsula:志田未來演得很讚XD 02/12 23:50
107F:→ daodan:我好討厭他們好討厭!!! 02/12 23:51
108F:→ daodan:看到她演氣到快吐血~~ 02/12 23:51
109F:推 cannyL:我也很喜歡志田未來~ 我堂妹跟她長的很像XDD 02/12 23:52
110F:→ daodan:未來是誰??? 02/12 23:52
111F:推 ice210102:沒再看日劇0.0~我只看娘家和真情滿天下= = 02/12 23:52
112F:→ cannyL:我超愛看娘家XDDD 未來就是我姊是惡魔的妹妹~ 02/12 23:53
113F:推 activo0519:志田未來是演14歲小媽媽的那個:) 02/12 23:53
114F:→ daodan:絕対彼氏~也很好看!!!! 02/12 23:53
115F:→ daodan:歐歐~了解了解!!! 02/12 23:53
116F:→ daodan:很心酸的妹妹!!XD 02/12 23:54
117F:→ cannyL:絕對彼氏還不錯~ 最近的SP也很讚XD 02/12 23:54
118F:→ daodan:SP我還沒看到!!!!!! 02/12 23:55
119F:推 smallsula:堤真一超性格~~他是我的目標XD 02/12 23:55
120F:→ daodan:好想看!!!!我都用PPS~~所以都沒有同步 02/12 23:55
121F:推 jhihruei:早阿各位~空想來簽到囉=ˇ="今天是個不太妙的日子= =" 02/12 23:56
122F:推 cannyL:堤真一演的嫌疑犯X的獻身~讓我在電影院大哭XD 02/12 23:56
123F:→ daodan:コード.ブル-也不錯好看!!有戶田惠梨香~~山P 02/12 23:56
124F:→ cannyL:重點是~ 我已經看過原著了~ 我真的被他的好演技給打敗!!! 02/12 23:56
125F:推 c116115:閃~~~~~~~~~~~~~~~~~~~ 02/12 23:56
126F:推 activo0519:絕対彼氏的おかえり也太好聽了XD 02/12 23:56
127F:推 fireray:簽 02/12 23:56
128F:→ smallsula:原著好看嗎??我在考慮要先看電影還是先看小說 02/12 23:57
129F:→ eting10149:歐耶 :) 02/12 23:57
130F:→ daodan:對阿~~絢香真會唱 02/12 23:57
131F:→ cannyL:原著很好看~ 我看完以後大概心情不好了快一個禮拜~ 02/12 23:57
132F:→ jhihruei:今天回家時踩到一包醬油..整個爆到我腳上= ="鞋子上目前 02/12 23:57
133F:→ jhihruei:還有醬油&蒜頭的味道...然後又被同學腳踏車的踏板撞到= = 02/12 23:58
134F:→ cannyL:看完原著在看電影的話~你會因為知道了手法而不會這麼驚訝~ 02/12 23:58
135F:→ daodan:創志~~最近演好多日劇!!XD 02/12 23:58
136F:推 n19860423:有衰到......很衰+1...提前體驗黑色星期五~"~ 02/12 23:58
137F:→ cannyL:而電影版的話則是不管刪減還是增加場景都恰到好處~ 02/12 23:59
138F:→ jhihruei:((而且都是左腳= =+ 02/12 23:59
139F:推 activo0519: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HIRO(攤手) 02/12 23:59
140F:推 smallsula:衝著堤真一~~明天就衝二輪片~~ 02/12 23:59
141F:→ cannyL:如果你要去二輪院片看的話XD 現在看原著應該來不及喔XDD 02/13 00:00
142F:推 daodan:看那麼多日劇!都不知道他們的本名哈! 02/13 00:01
143F:→ cannyL:從這部開始~ 我就叫他堤神了XDD 02/13 00:01
144F:→ daodan:都只記得劇中的名子!XD 02/13 00:01
145F:→ cannyL:陣雨講日文好可愛XDD 02/13 00:01
146F:推 smallsula:我要看完電影~~再看原著~~ 02/13 00:01
147F:→ daodan:哈哈~~~~我好討厭講日文!我覺得我講日文很好笑! 02/13 00:02
148F:→ cannyL:好XDD 因為很多文字描述的表情我一直很想知道真的演出來 02/13 00:02
149F:→ smallsula:要先去躺著聽廣播了~~明天又要來去面試新工作啦XD 02/13 00:02
150F:→ cannyL:會是怎麼樣的~ 不過反過來猜想文字怎麼描述應該也很棒XD 02/13 00:03
151F:→ daodan:コード.ブル-~~沒人看歐!!!! 02/13 00:03
152F:→ daodan:CODO BLUE 02/13 00:03
153F:→ smallsula:新垣結衣還有戶田演的那部嘛 02/13 00:03
154F:→ cannyL:我不喜歡山下XD 02/13 00:03
155F:→ daodan:對壓~~很好看耶!!! 02/13 00:03
156F:→ daodan:是歐!!!!!詐欺遊戲!!!哈哈~~戶田~~有演!超正!! 02/13 00:04
157F:→ smallsula:我喜歡新垣結衣XD 02/13 00:04
158F:→ daodan:兩個我都很喜歡!!XD 02/13 00:04
159F:→ cannyL:是Code Blue喔XD 02/13 00:04
160F:→ daodan:不知道戶田~最近還有演什麼日劇!! 02/13 00:04
161F:推 miclin321:搭不上話 純推 02/13 00:05
162F:推 WinryQ:阿肝好可愛~~~~是貼心小甜心~啾咪~ 02/13 00:05
163F:→ daodan:CODE BLUE哈哈~對拉對拉!!!哈~~~~ 02/13 00:05
164F:推 diingyaubbs:我喜歡堀北真希 (亂入) 02/13 00:05
165F:→ daodan:就愛無罪? 02/13 00:05
166F:→ cannyL:球球XDD (抱) 02/13 00:05
167F:推 n19860423:WQ喝醉了..... 02/13 00:05
168F:→ diingyaubbs:WQ妳喝酒了喔 = =||| 02/13 00:05
169F:→ WinryQ:小年你也好可愛~~~~~~~~~你也是可愛小甜心~~~~啾咪咪~~~~ 02/13 00:06
170F:→ daodan:前幾天~看有閑俱樂部!!有賀小美~~他講日文好好笑歐!XD 02/13 00:06
171F:推 smallsula:閃了~~準備企劃跟躺著聽廣播去~~大家掰了掰~ 02/13 00:06
172F:→ daodan:掰掰一~~ 02/13 00:07
173F:→ n19860423:挪~拿去(遞解酒液) 02/13 00:07
174F:→ diingyaubbs:小俗臘掰 02/13 00:07
175F:→ WinryQ:我我哪有醉~~~~~~~小年好可愛~~~~~啾咪~~ 02/13 00:07
176F:→ n19860423:= = 02/13 00:07
177F:推 miclin321:彩豆XDD (抱) 02/13 00:07
178F:→ n19860423:桑果~好閃........嘖嘖 02/13 00:08
179F:→ diingyaubbs:愛無罪(這部翻譯怎麼那麼多款阿...)看了真讓人惆悵.. 02/13 00:08
180F:推 daodan:我看PPS翻的! 02/13 00:08
181F:→ WinryQ:好可愛~(~~~親) 02/13 00:08
183F:推 n19860423:2/14? 有這天嗎?(望向日曆) 02/13 00:10
184F:推 mars0510:2/14是桃莉羊的忌日喔XDDDD 02/13 00:11
185F:推 miclin321:來去忙了 最近好忙 02/13 00:11
186F:→ n19860423:桃莉羊......囧> 02/13 00:11
187F:推 cannyL:喔~ 是建恆版的版友XD 02/13 00:11
188F:推 WinryQ:好吃嗎XDDDDDDDDDDDDD 02/13 00:11
190F:推 LOHA: 換話題了嗎?? 02/13 00:13
191F:推 eting10149:很閃耶XDDDD 02/13 00:13
192F:推 n19860423:還好那天我要關在公司9小時..........哼ˋˊ 02/13 00:13
193F:推 shinyho:就醬w (跑掉) 02/13 00:14
194F:推 WinryQ:火邋邋~~~~~~~~~~~~~~(抱) 02/13 00:14
195F:推 activo0519:突然又好睏...希望今天能撐下去(握拳) 02/13 00:14
196F:推 daodan:哈哈~~~~~~~我好想要加入MIXI~~~XD! 02/13 00:14
197F:推 d29872523:2/14 西洋情人節~~ 像我這種中國人只過七夕~ 02/13 00:14
198F:→ miki79410:啥= = 02/13 00:14
199F:→ WinryQ:那種東西對我來說不重要XDDDDDD 02/13 00:15
200F:→ eting10149:我連七夕都不想過歐XDD 02/13 00:15
201F:推 diingyaubbs:為著十萬元 02/13 00:15
202F:→ activo0519:我希望能繼續增加我的單身資歷(茶) 02/13 00:15
203F:推 PHOENIXhia:剛回到家,跟大家Say hello Midnight! 02/13 00:16
204F:→ eting10149:建恆>///////< 02/13 00:16
205F:推 ice210102:剛看完柯南...但是跟實況文脫節了 02/13 00:16
206F:推 n19860423:徐薇咧(誤) 02/13 00:16
207F:→ miki79410:現在是怎嚜了= = 02/13 00:16
208F:推 LOHA: 小昆我陪你!!!!! 可希!!!!!!!!!!!!!!!!!!! 02/13 00:16
209F:推 WinryQ:滑鼠動好快啊啊XDXD嘿嘿 02/13 00:17
210F:→ activo0519:可希XDDD 02/13 00:17
211F:→ n19860423:爆了(指) 今天好快.......XD 02/13 00:17
212F:→ activo0519:我可是逐漸邁向第三年呢XD 02/13 00:17
213F:→ eting10149:哈哈哈 本來是想趁亂告白的XDDD 建恆耶XDD 02/13 00:17
214F:→ activo0519:可希都喜歡不經意的告白XD 02/13 00:18
215F:→ eting10149:哪有不經意阿(羞) 02/13 00:18
216F:推 LOHA: 可希~可希~可希~ 看到你好開心XDDDDDD 02/13 00:18
217F:推 d29872523:請不要趁亂把我的暱稱顛倒 02/13 00:19
218F:→ eting10149:裸蛤我們也要抱抱嗎? 02/13 00:19
219F:推 ice210102:我受到了詛咒....21年沒女朋友的詛咒~(嘆) 02/13 00:19
220F:推 n19860423:白告告白!! 02/13 00:19
221F:→ d29872523:安啦~我也空窗了五年(茶) 02/13 00:19
222F:→ LOHA: 你不是叫三聚姐姐嗎????? 沒有人叫你阿XDDDD 02/13 00:19
223F:推 jhihruei:飄去洗澡~~ 02/13 00:19
224F:推 daodan:可希你有要來嘉中看五月天嗎? 02/13 00:20
225F:→ eting10149:姐姐你誤會了呢XDDDDD 02/13 00:20
226F:→ activo0519:學長少臭美了!!沒有加上姐姐的通通都不是在叫你呦XD 02/13 00:20
227F:推 WinryQ:小年........情人節你也不能陪我啊... 02/13 00:20
228F:→ LOHA: 哈哈哈 OK的~OK的~ (抱) 02/13 00:20
229F:→ n19860423:不要= =+ 02/13 00:20
230F:→ WinryQ:然後裸蛤也不理我... 02/13 00:21
231F:→ n19860423:火雷有PO阿~"~ 02/13 00:21
232F:→ LOHA: 蛤?? 我?? WQ你有叫我嗎???? 02/13 00:21
233F:→ WinryQ:那什麼....反正情人節嘛...對我來說..不重要啊... 02/13 00:22
234F:推 activo0519:不過我絕得上了大學很危險XD 耶ˊ彩豆!!! 02/13 00:22
235F:→ n19860423:不重要+1......重要的人不在身邊~一切都不重要~~(菸) 02/13 00:22
236F:→ WinryQ:你看........算了算了....略過就略過了吧 02/13 00:22
237F:→ WinryQ:對阿...重要的人..不在身邊了...怎麼過都沒用了.. 02/13 00:23
238F:推 eting10149:daodan 哈 嘉中還在考慮 長榮我會去XDDD 02/13 00:23
239F:→ miki79410:感覺我摳會被裱死= = 02/13 00:24
240F:→ daodan:恩恩~~了解了解!!! 02/13 00:24
241F:推 cannyL:act好XDD 02/13 00:24
242F:→ n19860423:桑果摳啊~~(磨刀霍霍) XD 02/13 00:25
243F:→ cannyL:我沒被裱耶XDD 其實我姊姊一直跟我說話...害我很不專心~ 02/13 00:25
244F:→ miki79410:XDDD 02/13 00:25
245F:→ d29872523:我被婊了~"~大家都沒跟上新的梗嗎!?我的都退流行了 02/13 00:26
246F:推 LOHA: ACT~ 為什麼上大學會危險阿????? 02/13 00:26
247F:推 activo0519:會影響到我的單身資歷XD 02/13 00:27
248F:推 cannyL:對呀~ 為什麼會危險~ 02/13 00:27
249F:→ activo0519:沒有啦 大學男生比較多嘛(攤手) 02/13 00:27
250F:→ cannyL:看哪一間呀XD 02/13 00:27
251F:→ n19860423:取暖時間........(搓手) 02/13 00:28
252F:推 chungweitw:blue who say and whose 02/13 00:28
253F:→ daodan:哈~不入虎穴~煙得虎子! 02/13 00:29
254F:推 activo0519: 焉 02/13 00:30
255F:推 Winry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02/13 00:30
256F:→ miki79410:看學校跟科系吧 02/13 00:30
257F:推 ice210102:與實況脫節中(放空INE) 02/13 00:31
258F:推 LOHA:恩阿恩阿~有些系男生超少~ 02/13 00:31
259F:推 btpenguin:咦 陣雨今天剛好上站800次耶 xd 02/13 00:32
260F:推 activo0519:總是比女校多嘛(跺腳) 02/13 00:32
261F:→ activo0519:例如中文系? 02/13 00:32
262F:推 eting10149:安安 我想到真情滿天下XDDDDDDDDD 02/13 00:32
263F:→ miki79410:垛啥腳阿 02/13 00:32
264F:推 n19860423:聽眾...剛剛用"嗯哼"....(看WQ) 02/13 00:32
265F:→ miki79410:XDDD 可希 中肯 02/13 00:32
266F:→ activo0519:廖安安!(點頭) 02/13 00:33
267F:推 d29872523:男生超少...外文科系呀...像我們班50女10男... 02/13 00:33
268F:推 WinryQ:關我啥事..(用力摔俗辦門)3/14意義很重大..隔天就被忽略了 02/13 00:34
269F:推 ben79721:我的眼鏡在出現數字倒數完之後爆炸了...我現在看不到= = 02/13 00:34
270F:推 n19860423:3/15...我不知道是WQ生日~(茶) 02/13 00:34
271F:推 eting10149:我們系上男生也很少耶 02/13 00:34
272F:推 LOHA: 音樂系 幼教系的男生也不多吧~ 02/13 00:34
273F:推 btpenguin:我們班沒女生 XD 02/13 00:35
274F:→ activo0519:文科的都比較少阿 02/13 00:35
275F:→ ben79721:耶~~~~我現在貼在螢幕上= =" 02/13 00:35
276F:推 daodan:WQ~~前幾天有打電話去人來瘋吼 02/13 00:36
277F:→ daodan:男孔鏘!!XD 02/13 00:36
278F:→ activo0519:不過我表姊倒是說他們系只有他跟另位一個女生(茶) 02/13 00:36
279F:推 WinryQ:沒啦...........我也只是表達2/15生日的人的無奈.. 02/13 00:36
280F:推 ice210102:不談傷心事~各位掰掰~想到2/14就想哭~笑笑黯然離去(飄~) 02/13 00:37
281F:推 n19860423:笑笑哭哭的飄飄~ 好多疊字... 02/13 00:38
282F:推 d29872523:我有叫你看嗎?(摔什麼門) 02/13 00:38
283F:推 WinryQ:有阿我有阿.......星期一...身分曝光那天啊.. 02/13 00:39
284F:推 cannyL:我們班上75個人只有7個男生XD 02/13 00:40
285F:推 ben79721:這麼美好的黑色星期五~~我卻中毒了= =" 02/13 00:40
286F:推 daodan:無意間聽到!!哈哈~~~~WQ想說好熟悉的名子哈 02/13 00:40
287F:→ ben79721:誰要接有毒的水球阿~~^^ (奸笑) 02/13 00:40
288F:→ WinryQ:WQ很少人用啦XD....當然喜歡小龍的WQ應該就只有我.. 02/13 00:41
289F:推 d29872523:= =有毒的水球?是會閃光的水球嗎? 02/13 00:42
290F:推 daodan:哈哈哈哈~!~~XD 02/13 00:42
291F:推 WinryQ:現在我知道打咪奈也要節制Q_Q..柔姐有在聽(抖) 02/13 00:43
292F:推 n19860423:(攤手) 02/13 00:44
293F:推 btpenguin:嘖嘖 對了要不要幫柔姐開版阿XD 02/13 00:45
294F:推 WinryQ:好啊好啊!!!!!!!!!(超大心) 02/13 00:47
295F:推 n19860423:黃金比例.....(1+根號5)除以二 02/13 00:48
296F:→ WinryQ:黃金比莉..........................? 02/13 00:48
297F:推 btpenguin:不是開根號*10嗎(被保安拖走) 02/13 00:48
298F:→ n19860423:WQ....我想只有豹紋比莉... 02/13 00:48
299F:推 d29872523:尼姊記這種東西特別順(茶 02/13 00:49
300F:→ n19860423:企鵝....那是老師調整分數的方式 02/13 00:49
301F:→ WinryQ:買西沙......................? 02/13 00:49
302F:→ btpenguin:阿那我記錯了XD 02/13 00:49
303F:推 benson1003:冷死了...黃金比莉咧 02/13 00:50
304F:推 activo0519:送女朋友至少要送GODIVA嘛XDD 02/13 00:50
305F:→ WinryQ:我知道我很煩....(在絕對背傷後的瘋狂快樂) 02/13 00:50
306F:→ WinryQ:我知道我很冷啦XDDDDDDDDDDDD...... 02/13 00:51
307F:推 n19860423:你也知道喔~(指) 02/13 00:51
308F:推 sweetyMo:簽到!!話說 我有收到就好~不敢奢望閃光多浪漫XDDDD 02/13 00:52
309F:推 diingyaubbs:我滑步向左~~你轉身向右~~ 02/13 00:52
310F:→ WinryQ:妳傳染的XDDDDD反正我也笑的很快樂XD 02/13 00:52
311F:推 d29872523:被豆子嗆了(茶) 明天要8點起來= =好吧~大家晚安 02/13 00:52
312F:推 ben79721:可是黃金比莉我笑了耶........ 02/13 00:52
313F:推 jhihruei:先閃=ˇ="邊睡邊聽..老媽趕人睡覺=口= 02/13 00:52
314F:→ d29872523:只能說小斌你的笑點低 02/13 00:53
315F:→ jhihruei:開根號*10不是老師怕當太多人的時候用的嗎= =? 02/13 00:53
316F:推 n19860423:空想掰... 02/13 00:53
317F:推 btpenguin:英文叫做 Golden Billy (誤) 02/13 00:53
318F:推 LOHA: 三聚姐姐晚安~~~~ (揮) 02/13 00:53
319F:→ miki79410:哎呀~ 02/13 00:53
320F:→ WinryQ:感恩你捧場XD!阿肝..那樣不會相撞嘛? 02/13 00:53
321F:→ WinryQ:企鵝好配合我耶XDDDDDDD!!!!!!!! 02/13 00:54
322F:→ btpenguin:XDDDD 我只是最近很常把中文用語鷹文化XDDDD 02/13 00:54
323F:推 activo0519:我想WQ應該不知道阿肝那句是歌詞XD 02/13 00:55
324F:推 diingyaubbs:我是在唱比莉的歌... 02/13 00:55
325F:→ diingyaubbs:act 妳竟然知道XDD 02/13 00:55
326F:推 n19860423:WQ裝年輕(指) 02/13 00:55
327F:推 WinryQ:我知道啊XD........只是你知道現在我的腦很... 02/13 00:56
328F:推 ben79721:偷偷說.....我也知道= = 02/13 00:56
329F:→ btpenguin:例如kill very big,kill free之類的(爆) 02/13 00:56
330F:→ WinryQ:我現在整個就是笑倒...不管怎樣都笑倒... 02/13 00:56
331F:推 aa2033:orz 02/13 00:57
332F:→ n19860423:WQ:反正我的腦袋..只有裝飾功能~你知道的 02/13 00:57
333F:推 daodan:莫文蔚 02/13 00:58
334F:→ WinryQ:喂!那是限於現在好不好!!! 02/13 00:58
335F:→ n19860423:是嗎...........一 一 02/13 00:58
336F:→ WinryQ:對了企鵝....可是開板不是很麻煩.. 02/13 00:58
337F:推 d29872523:說不定連裝飾功能都不太佳 (本艦射後下潛) 02/13 00:58
338F:推 btpenguin:不會阿 有人發連署有人去灌票就好了 我可以幫忙開XD 02/13 01:00
339F:推 n19860423:豆子要我們冷耶.........(攤手) 02/13 01:01
340F:推 diingyaubbs:中肯阿... 02/13 01:01
341F:推 WinryQ:來啊來啊XDDDDDD菸害防治法很鹽...我不懂開板~"~ 02/13 01:01
342F:→ btpenguin:那我真的去開囉 你版名要取啥XD 02/13 01:01
343F:→ WinryQ:影君子~電影套餐通通"沙必俗"~ 02/13 01:02
344F:→ miki79410:字音字型 02/13 01:02
345F:→ daodan:CARZYHITO 02/13 01:02
346F:→ WinryQ:P.C.phone 02/13 01:03
347F:→ btpenguin:確定要CRAZYHITO嗎 XD 02/13 01:03
348F:推 n19860423:全國 語文競賽 有..朗讀、演講、字音字形、作文 四項目 02/13 01:03
349F:→ daodan:哈哈~~~~~~~ 02/13 01:03
350F:→ n19860423:話說上學期是是北縣主辦....累死+被罵死...= = 02/13 01:04
351F:推 activo0519:老師會一直放字正腔圓的故事給我們聽XD 02/13 01:04
352F:→ daodan:HITO~是日文的人 02/13 01:04
353F:→ WinryQ:People Comes Phone(直翻) 02/13 01:04
354F:→ n19860423:連身體的律動都要管.....(看人家訓練選手) 02/13 01:04
355F:推 btpenguin:好像打不下這麼長耶而且不能有空格可以有底線或是- 02/13 01:05
356F:→ daodan:瘋人~蕭郎 02/13 01:05
357F:推 pencial:演講、朗讀、字音字形(以上各分國語、客語、閩南語) 02/13 01:05
358F:→ pencial:還有作文、書法 02/13 01:05
359F:推 activo0519:可希ˇ 02/13 01:06
360F:推 chungweitw:很不能理解 朗讀 和 演講 比賽. 很做作. 我比過 02/13 01:06
361F:→ activo0519:我是比朗讀XD 02/13 01:06
362F:→ pencial:演講與朗讀也有原住民語言組 02/13 01:06
363F:推 n19860423:老師都馬點成績好的.......... 02/13 01:07
364F:→ activo0519:字音字形都推成績好的啊 02/13 01:07
365F:推 WinryQ:不會啊XD....我朗讀笑場..演講也笑場..比莉尺..(?) 02/13 01:07
366F:→ pencial:字音字形同分時,是由美觀度決定名次:) 02/13 01:08
367F:→ n19860423:WQ.......有些人緊張也會笑?還是你是興奮?? 02/13 01:08
368F:→ WinryQ:Carzy_2 02/13 01:08
369F:推 LOHA: 朗讀 ._./ 不過是抽籤的~沒有人要~沒來的優先XDDDDD 02/13 01:08
370F:→ WinryQ:我會一直想到有的沒的 02/13 01:09
371F:→ n19860423:參加過字音字形....國二時考過..."蒟蒻" (掀桌) 02/13 01:10
372F:→ n19860423:是WQ~(指) 02/13 01:10
373F:推 btpenguin:WINRYQ去收信 你覺得那個好不好XD 02/13 01:10
374F:→ n19860423:外強中乾 02/13 01:10
375F:→ n19860423:HI~小光~ 02/13 01:11
376F:→ n19860423:國小莫名被推去參加作文....校內第五~印象中只有7人比.. 02/13 01:11
377F:→ daodan:小光~~ 02/13 01:12
378F:推 eting10149:陰陽頓挫XDDD 02/13 01:12
379F:推 btpenguin:陰陽頓挫XDDD 02/13 01:12
380F:推 fireray:小光.... 02/13 01:12
381F:→ n19860423:他只有"啾咪" 有抑揚頓挫 02/13 01:13
382F:→ btpenguin:揪咪 XDDDD 02/13 01:13
383F:推 activo0519:裸蛤(抱) 你剛剛跑那兒去了 02/13 01:14
384F:→ n19860423:去試教....也被說沒有抑揚頓挫O____Q 02/13 01:14
385F:→ n19860423:滷蛋~好不夠意思....都自己吃....哼 02/13 01:14
386F:推 cha2321:肚子餓= = 02/13 01:15
387F:→ n19860423:荷包蛋.. 02/13 01:15
388F:→ cha2321:想吃滷肉飯+魯蛋... 02/13 01:15
389F:→ btpenguin:跟周杰倫拜師學藝一下應該就可以進不了(誤) 02/13 01:15
390F:推 LOHA: 我應景阿~~看BJ單身日記XDDD 還沒看完XDDDD 02/13 01:15
391F:→ btpenguin:錯字"進步"XD 02/13 01:15
392F:推 activo0519:是繼我還在之後 哪有要開始流行了嗎XDD 02/13 01:16
393F:→ n19860423:子曰.......我以前有背起來過....XD 02/13 01:16
394F:→ n19860423:辛苦了豆子哥~~~ 02/13 01:16
395F:→ activo0519:唉呦豆子哥你來我們很開心耶 02/13 01:16
396F:推 WinryQ:我今天整個就是人來瘋XD..... 02/13 01:17
397F:→ miki79410:對阿 有來就很開心 02/13 01:19
398F:推 n19860423:孑日 02/13 01:21
399F:推 WinryQ: 秋米! 02/13 01:21
400F:→ n19860423:陣雨...還在撥接? 02/13 01:21
401F:→ miki79410:徐婕兒 02/13 01:22
402F:推 shower1980:不該看07年的文章... 02/13 01:22
403F:推 ben79721:踢他頭~~~~ 02/13 01:23
404F:推 activo0519:他踢? 02/13 01:23
405F:推 activo0519:圈圈叉叉有訣竅的 02/13 01:25
406F:推 WinryQ:1907.............? 02/13 01:25
407F:推 n19860423:有可以讓對方"陷入兩難"的下法 02/13 01:26
408F:→ miki79410:奇怪 我的收音機突然聽不到(誤) 02/13 01:26
409F:推 chungweitw:井字遊戲會有輸贏的話, 肯定是輸的那個太弱 02/13 01:27
410F:推 ben79721:有訣竅的!!!還是可以贏的唷~~ 02/13 01:27
411F:推 activo0519:可以設陷阱的啊 02/13 01:28
412F:→ chungweitw:怎麼可能贏...我就不相信我有可能會輸 02/13 01:28
413F:→ miki79410:這麼秋? 02/13 01:29
414F:→ ben79721:只要是遊戲就會有BUG..... (推眼鏡) 02/13 01:29
415F:→ chungweitw:就說了..會輸 肯定是太弱. 就 9 格而已 02/13 01:29
416F:推 btpenguin:借打廣告一下 Buzz_newbd版973篇連署是人來瘋版開版連署 02/13 01:30
417F:→ btpenguin:請大家多多支持XD 02/13 01:30
418F:推 LOHA: 小光加油!!!!!!!!!!!!!!!!!!!!!!!!!!!! 02/13 01:31
419F:推 eting10149:小光加油^^ 02/13 01:31
420F:推 ben79721:突然想到....我的眼鏡爆炸了= = 02/13 01:32
421F:推 diingyaubbs:井字遊戲一個來回就定輸贏了 02/13 01:32
422F:推 activo0519:親愛的裸蛤!!!!!! 02/13 01:34
423F:→ sponge0823:金寶吃醋了(  ̄ c ̄)y▂▂ξ 02/13 01:35
424F:推 eting10149:親愛的裸蛤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3 01:35
425F:推 WinryQ:其實不想在這啦..支持只要推文就好了嘛~ 02/13 01:37
426F:推 btpenguin:XD 02/13 01:37
427F:→ btpenguin:全部改用中文唱才是王道 xd 02/13 01:38
428F:推 eting10149:矮額 雞皮疙瘩 怎麼這麼好聽>< 02/13 01:38
429F:→ miki79410:哎呀 小光加油!!! 02/13 01:38
430F:推 shower1980:今天上班狂唱爆米花! 02/13 01:38
431F:→ eting10149:裸蛤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抱) 02/13 01:39
432F:推 sweetyMo:XDD!! 裸蛤加油!! 02/13 01:39
433F:推 activo0519:裸蛤唱歌真好聽(陶醉) 02/13 01:39
434F:→ activo0519:今天真的是陣雨的高峰XDD 02/13 01:39
435F:→ miki79410:XDDDDDDDDDDDDD我剛剛沒聽清楚 02/13 01:40
436F:推 bbyear:真奇怪為什麼要發明閃光節咧 !!! 02/13 01:40
437F:推 eting10149:其實我跟裸蛤有一腿(自以為) 02/13 01:40
438F:推 WinryQ:雖然有情人每天都能當情人節..可是這一天真的很特別.. 02/13 01:41
439F:→ miki79410:可希我知道XDDD 02/13 01:41
440F:→ eting10149:我愛裸蛤 裸蛤愛我這樣(羞) 02/13 01:42
441F:→ bbyear:閃光節還是宅在家裡 免得出去會被閃瞎 02/13 01:42
442F:推 WinryQ:再推一次....Buzz_newbd版973篇連署是人來瘋版開版連署 02/13 01:43
443F:→ miki79410:act!!!!!!!!!!!!! 02/13 01:43
444F:→ eting10149:哈哈 板聚第一桌只有三聚姐沒有摳進去耶 好神阿 02/13 01:43
445F:→ bbyear:閃光節沒有閃光的鄉民們 出門前請記得帶上閃光鏡 ╭●-●╮ 02/13 01:44
446F:→ miki79410:可希你有摳進去嗎一一 02/13 01:44
447F:推 fireray:大家快去幫人來瘋連署!!!!!! 02/13 01:44
448F:→ eting10149:哈 我摳的可不是一開口XDD 02/13 01:45
449F:推 LOHA:哈哈哈哈 我回來了XDDDDDDDD 02/13 01:45
450F:→ miki79410:XDDDD我摳過了xd 02/13 01:47
451F:推 eting10149:我說的是今天 第一桌都上線過了 超神 除了姐姐 02/13 01:47
452F:推 ttpshb03:偷問一下要怎麼連署XD? 02/13 01:50
453F:推 activo0519:我抖死了(大抖) 02/13 01:50
454F:推 btpenguin:再buzz_newbd版按x就可以了XD 02/13 01:51
455F:→ ttpshb03:阿勒我不到200篇 冏 02/13 01:51
456F:→ miki79410:嗯嗯 對阿 02/13 01:51
457F:推 WinryQ:我也不到...反正就是宣傳就對了.. 02/13 01:53
458F:推 LOHA:蛤蛤蛤??? 小昆~你剛剛有打喔...我怎麼沒聽到... 02/13 01:53
459F:推 eting10149:裸蛤你太讓小昆傷心了 02/13 01:54
460F:→ miki79410:吱吱 你們兩個 02/13 01:54
461F:推 ben79721:那個笑聲讓我笑翻天... 02/13 01:55
462F:推 activo0519:任務達成!!現在請大家督促桑果打進去! 02/13 01:56
463F:→ activo0519:沒聽到也好啦(拍肩) 我怕唱太大聲整個都縮了XD 02/13 01:57
464F:→ activo0519:而且我真的一直發抖 好可怕XDDD 02/13 01:57
465F:推 LOHA: 小昆...抱歉...我沒聽到... 02/13 01:58
466F:推 activo0519:我說真的!! 下次我準備好再打一次:) 02/13 01:59
467F:→ miki79410:+u 02/13 02:01
468F:→ activo0519:啦啦啦我要告退了~~~今天撐的真晚XD大家掰掰 02/13 02:01
469F:→ activo0519:小桑子快打啦!!親愛的裸蛤不要在意XD(抱) 02/13 02:02
470F:推 WinryQ:企鵝還在嘛...有些問題要問你 02/13 02:02
471F:→ miki79410:今天很累 所以不摳一開口 02/13 02:03
472F:推 LOHA: 哈哈哈 我就知道ACT你最好了~~~~~~~~~(抱) 02/13 02:03
473F:推 eting10149:裸蛤我也要抱抱XDDD 02/13 02:04
474F:推 LOHA: 可希~~~~~~~(抱) 02/13 02:05
475F:推 eting10149:歐 裸蛤~~~~~~(撲抱) 02/13 02:07
476F:推 WinryQ:阿肝也不在啊...都在掛網 02/13 02:11
477F:推 fireray:果然是假音王子 02/13 02:11
478F:推 miclin321:阿肝 阿肝 阿肝 02/13 02:12
479F:推 opodxeric:豆子哥…你認錯人了啦!我沒Call In喔! 02/13 02:12
480F:→ WinryQ:阿肝!!!!!!!!!!!!!!你這個肝年Q的菁英 02/13 02:12
481F:推 cannyL:爆肝人!!!!!XDD 好聽!!!!!!!!!! 02/13 02:13
482F:→ opodxeric:好聽喔! 02/13 02:13
483F:→ miclin321:放煙火 放煙火 阿肝 阿肝 02/13 02:13
484F:推 ben79721:彩豆....跟你說~~~ 02/13 02:14
485F:→ opodxeric:豆子哥,你認錯人了啦!「不專情」我…沒有Call In 02/13 02:14
486F:→ ben79721:我今天坐電梯真的郁到樓上那位爸爸...超尷尬 02/13 02:14
487F:→ miki79410:被動XD 02/13 02:15
488F:推 canny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滾) 02/13 02:15
489F:推 eting10149:我都笑了XDD 02/13 02:15
490F:→ cannyL:如果是我我一定當場就大笑XDDDDDDDDDDDDDD 02/13 02:16
491F:推 chriter:阿~~~ 02/13 02:16
492F:→ chriter:我快笑翻了 02/13 02:17
493F:推 eting10149:音域的問題X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13 02:17
494F:推 ben79721:我一直看他的腳= = 02/13 02:18
495F:→ cannyL:而且腦子裡會一直想爸爸穿高跟鞋跟為了撿鞋而跌倒的畫面XDD 02/13 02:18
496F:推 gbasam:豆子哥可以考慮一邊唸一邊敲木魚 02/13 02:18
497F:推 diingyaubbs:謝謝各位(鞠躬) 懇請惠賜一票(誤) 02/13 02:18
498F:→ chriter:唉呦~( ̄▽ ̄)~(_△_)~( ̄▽ ̄)~(_△_)~( ̄▽ ̄)~ 02/13 02:18
499F:→ cannyL:爆肝人真的厲害XD 02/13 02:19
500F:→ eting10149:哈哈哈哈哈 跳針XDD 02/13 02:19
501F:推 LOHA: 阿阿阿!!!彩豆出現!!! 02/13 02:19
502F:→ cannyL:我出現一下子啦XD 裸蛤XD 02/13 02:20
503F:推 diingyaubbs:我沒那麼厲害啦 彩豆XD 02/13 02:21
504F:推 WinryQ:阿肝你要選啥XD西斯大帝嗎~? 02/13 02:21
505F:推 opodxeric:這是個開心的「單元」喔! 02/13 02:22
506F:推 cannyL:爆肝人~(拍)XD 02/13 02:22
507F:→ diingyaubbs:吸絲大帝士啥米??好喝嗎??? (誠摯樣) 02/13 02:23
508F:推 LOHA: 我要去床上聽了~~大家掰掰~~~~ 02/13 02:24
509F:推 miclin321:一開口就嚇死人打洋了 本週只有阿肝過關耶~~~ 阿肝~~~ 02/13 02:24
510F:推 cannyL:裸蛤晚安XD 02/13 02:24
511F:推 ben79721:其實我......... (裝傻...) 02/13 02:25
512F:→ miki79410:妳怎樣 02/13 02:27
513F:推 ben79721:看來...沒人懂.... (茶) 02/13 02:28
514F:推 WinryQ:說啊說啊XDDDDDDDD我想知道耶XDDDD 02/13 02:30
515F:推 ben79721:真的只有我有在逛西斯而已嗎= =+ (自爆) 02/13 02:34
516F:推 WinryQ:我想去啊.......可是.......有年齡限制不是.. 02/13 02:37
517F:推 miclin321:聽到跌倒 我同事說他在說妳啦 常常跌倒 哈哈 02/13 02:38
518F:→ WinryQ:影響人生喔...就站起來啊XD 02/13 02:38
519F:推 diingyaubbs:咳咳 今日頭殻小痛 連續爆肝一週趕圖真是難受 02/13 02:38
520F:推 cannyL:球球常跌倒喔? 02/13 02:39
521F:→ WinryQ:阿肝小心真的會爆...... 02/13 02:39
522F:→ miclin321:阿肝 加油阿~~~ 02/13 02:39
523F:→ cannyL:船到橋頭自然直!!!!!!!! 02/13 02:40
524F:→ miclin321:嗯 嗯 嗯 常常跌倒 哈哈 哈哈 02/13 02:40
525F:→ WinryQ:快點快點XDDDDDD彩豆找你耶XD 02/13 02:40
526F:推 daodan:哈哈哈~~大點名!XD 02/13 02:40
527F:→ cannyL:call不進呀~ 太多人了XD 02/13 02:41
528F:→ WinryQ:快點快點(推)去打去打(推) 02/13 02:41
529F:→ lee323:WQ 柔柔姐有在節目提到你跟天菜耶...天菜 天菜 天菜 天菜 02/13 02:41
530F:→ WinryQ:真的假的........(默) 02/13 02:42
531F:推 lee323:昨天 禮拜四節目...一開場就說WQ跟天菜 害偶笑好久XD 02/13 02:44
532F:推 diingyaubbs:WQ: (大心) 02/13 02:44
533F:→ miki79410:很難彄 02/13 02:45
534F:推 shower1980:快來推座右銘!!!!!!!!!!!! 02/13 02:45
535F:推 WinryQ:真的假的(羞奔) 02/13 02:45
536F:推 cannyL:真的很難 02/13 02:45
537F:推 eting10149:告訴你 不能怕!!!!!!!!!!!!!!!!!!!!!! 五月天說的XD 02/13 02:45
538F:→ lee323:天菜說 不用WQ破費買禮物給他 柔柔姐就說那你要送給WQ嗎XD 02/13 02:45
539F:推 bbyear:座右銘: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02/13 02:45
540F:→ shower1980:WQ座右銘:天菜,skyvegetable,ten sai,忝猜(客) 02/13 02:46
541F:推 diingyaubbs:佛曰:不可說 不可說 02/13 02:46
542F:→ cannyL:我愛 告訴你不能怕! 02/13 02:46
543F:→ miki79410:看羚羊 草枝擺 02/13 02:46
544F:推 kinple:天菜,小龍,男孔 金將 02/13 02:46
545F:→ cannyL:call不進~ 02/13 02:48
546F:→ miki79410:中肯 02/13 02:49
547F:→ miki79410:我如果 看羚羊 草枝擺 會不會被打XD 02/13 02:49
548F:推 WinryQ:陳陣雨你......=_= 02/13 02:49
549F:推 diingyaubbs: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不必自殺 還有許多的活路可走 02/13 02:51
550F:→ diingyaubbs:陣雨 那中間那邊什麼雞阿鴨阿麵線豆干是怎樣XDD 02/13 02:51
551F:推 WinryQ:肚子餓了XD...... 02/13 02:52
552F:推 lee323:吃天菜阿.....:P 02/13 02:53
553F:推 shower1980:我不知道,師姊說還沒拜完不能拿走! 02/13 02:53
554F:→ shower1980:推吃天菜!!!!!!!!!!!!!!!!!!! 02/13 02:54
555F:→ miki79410: 推 吃天菜!!!!!!!!! 02/13 02:55
556F:推 cannyL:我的座右銘就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 02/13 02:57
557F:→ miki79410:我的是 人活著就是為了爭一口氣 02/13 02:57
558F:推 miclin321:天天天菜 天天 天菜 02/13 02:57
559F:推 WinryQ:囧..............我是說陣雨肚子餓了啦 02/13 02:58
560F:推 diingyaubbs:天天天菜~~~叫WQ不想他~~也難~~ 02/13 02:58
561F:→ WinryQ:阿肝喔....... 02/13 02:58
562F:→ cannyL:喔!!!!!!!!!!下個星期去英國!!!!! 02/13 02:58
563F:→ miki79410:下個星期去英國!!!!!!!!!!! 02/13 02:58
564F:→ cannyL:剛好第一段XD 02/13 02:59
565F:推 eting10149:歐 我想要說告訴你不能怕的說XDDDDD 02/13 02:59
566F:推 ttpshb03:大家掰~ 02/13 03:00
567F:→ miki79410:各位掰嚕 02/13 03:00
568F:推 WinryQ:大家晚安XDDD~~~~要去連署喔XD 02/13 03:00
569F:推 diingyaubbs:大家晚安XDDD~~~~要去連署喔XD 02/13 03:01
570F:推 cannyL:大家晚安啦~ 掰了掰~ 02/13 03:02
571F:推 miclin321: 大家晚安XDDD~~~~要去連署喔XD 02/13 03:02
572F:→ eting10149:哈 大家晚安歐XDD 02/13 03:06
573F:推 n19860423:阿肝~肝年Q的驕傲 (昨天只有我沒摳是不是不合群)= = 02/13 14:11
574F:推 activo0519:學長沒打我們也沒有排擠他阿XD我們只給予他良心的譴責 02/13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