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cjo (不重複祝賀詞→腦子好累)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是"悶" 臭桑果你不要再拆走我的門
時間Wed Feb 11 01:24:19 2009
ID:joancjo
暱稱:小悶
生日:78/5/10
所在地:Most of time is Tainan
自家偶像 :梁赫群
想對大家說的話:我怕網誌嚇到人所以就別po了吧~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超好看!叫經典老爺車~大家要去看唷!
對本版的建議:豆子哥快點弄哭桑果吧~
豆子哥婊的好!桑果其實是騷包果~( ′-`)y-
--
應酬大吃大喝~ ◢███◣ 妹妹不喜歡你~沒關係~
有點肚子的男人 > // < ╯
我會死心蹋地的跟著你一輩子~
最‧迷‧人‧ ~●──●~ ....我叫鯰固醇
◥█████◤
█████ 每朝健康 黑烏龍 http://0rz.tw/SCWug
█████ 幫你降低〝鯰固醇〞 ψjackey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7.99
1F:→ miki79410:XDDD 那建議 02/11 01:26
2F:→ d29872523:不要再這樣婊桑果姊了!!(認真) 02/11 01:26
3F:→ miki79410:樓上你欠揍 02/11 01:27
4F:推 ben79721:桑果姊姊會哭唷~~(推眼鏡) 02/11 01:27
5F:推 miki79410:= =欠揍 02/11 01:29
※ 編輯: joancjo 來自: 124.8.77.99 (02/11 01:31)
6F:→ joancjo:改這樣比較有建議的感覺~ 02/11 01:31
7F:推 lee323:你是誰阿 跟你有仇嗎??? 02/11 02:39
8F:推 diingyaubbs:我倒覺得簽名檔很欠揍...想跟大家結仇嗎 嘿嘿嘿... 02/11 02:41
9F:→ kinple:XD 02/11 03:08
10F:推 WinryQ:桑果姊姊您辛苦了(拭淚)(忙完睡前推) 02/11 04:38
11F:推 S0919649713:真是....呀!!!有必要這樣子嗎?? 02/11 09:32
12F:→ swordmr20:偶像:小梁XD 02/11 10:11
13F:推 miki79410:XDD 那只是控制碼拉 大家好像都誤會啦= = 02/11 11:12
14F:→ n61631:小悶姐>//////////////<(大飛撲) 02/11 15:41
15F:推 LOHA:豆子哥婊的好!桑果其實是騷包果~( ′-`)y- 你好我是裸蛤 02/11 19:34
16F:→ mayday88612:哈哈哈 你好阿 我是蝦蟆=] 02/11 20:19
17F:→ sponge0823:=口= 02/11 22:57
18F:推 a550489:痾...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簽名檔有我的帳號? 02/12 10:58
19F:推 cannyL:控制碼~ 02/12 15:18
20F:推 activo0519:好久不見新警察(茶) 02/13 09:33
21F:→ openwang:你好阿 我是小王 歡迎加入 02/15 00:12
別生氣嘛~我錯了~我是勇於改進的孩子!我改進~
※ 編輯: joancjo 來自: 192.192.197.181 (02/20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