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ingyaubbs (火暴 月干 人)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心得] 爆肝人的板聚心得
時間Mon Feb 9 01:56:58 2009
恩 說到拖最久來PO心得的...大概就是我了吧XD 真是不好意思
板聚前一天WQ女王(她逼我這樣說的)要我抬及她去板聚
不過天從我願XD我出門時正下著雨,為了不要上我的吉他濕身,所以我把它鎖在家裡
到了捷運站,跟年Q要會合,在捷運出口等阿等都等無人,最後打了電話...
才發現她兩人就在我身後..
一如平常在板上或MSN上的對話,肝年婊Q真的是用盡了全力XD
無論是小巨蛋前.到餐廳的路上.餐廳內,幾個人的話題都是玩不爛的_菜梗
當然WQ不斷的慘叫就是我們開口的動力(咦?)
但是...電力還是有耗盡的時候...吃到中段,肝年Q就完全沉默了...(看的懂就握個手)
恍神的玩遊戲喝飲料,看著吃不完的三顆肉丸子...(?)
直到豆子哥的現身,我們就像注入了高壓電一樣!電力滿格!!!
一陣瘋狂的閃光和熊抱攻擊XD 不知道豆子是什麼想法(我想是暗爽在心頭吧XDD)
好了,最近腦子不輪轉...吐不出什麼了,就此結束這騙P幣的文吧(歐
期待下次的板聚啦 掰了掰
--
──┐
│火暴│
│肝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7.150
1F:→ WinryQ:臭阿肝.... 02/09 01:59
2F:推 WinryQ:你們這些人都一樣啦=_=...現場不夠PTT繼續... 02/09 02:02
3F:→ diingyaubbs: =皿=b 讚 02/09 02:03
4F:推 WinryQ:你們是約好還是怎樣=_=(碎碎念) 02/09 02:06
5F:推 cannyL:豆子"哥"唷XDD 02/09 02:06
6F:推 jhihruei:__菜梗已經是咪奈的一部分了~不可分離 02/09 02:06
※ 編輯: diingyaubbs 來自: 122.124.97.150 (02/09 02:12)
7F:→ diingyaubbs:謝謝彩豆XD 02/09 02:13
8F:推 WinryQ:哭笑不得~~~~~~~~~~~~(唱) 02/09 02:15
9F:推 cannyL:不會XD 爆肝人XD 02/09 02:16
10F:→ WinryQ:阿肝叫你耶...... 02/09 02:16
11F:→ diingyaubbs:是我的絕招 科科 02/09 02:18
12F:推 shirleylynn:為了統一好看~ 麻煩大T標題分類改成心得哦~ 3Q 02/09 10:36
13F:→ diingyaubbs:改好了 感謝板大指正 02/09 21:44
※ 編輯: diingyaubbs 來自: 122.124.104.219 (02/09 21:47)
14F:推 sandwichchen:阿肝!你欠我們一次自彈自唱喔!XDDD 02/09 23:50
15F:→ n19860423:對阿~三姐姐的話要聽咩~~~~ 02/09 23:50
16F:→ diingyaubbs:阿...我會盡力參加一開口的 T^T 02/1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