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fly086 (蝶)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2/9 實況文
時間Sun Feb 8 22:30:00 2009
哈囉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喔,
吃湯圓,
看燈會,
猜燈謎樣樣來,
喔耶
尤其是猜燈謎,
真的好好玩喔~
因為可以腦力激盪!!
但吃湯圓的時候,
小心不要噎到了.
還有去看燈會的時候,
由於人潮非常擁擠,
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唷~
--
阿蝶蝶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butterfly0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2.217
※ 編輯: butterfly086 來自: 61.224.32.217 (02/08 22:31)
1F:推 smallsula:推~~小俗辣簽到~~ 02/08 22:30
2F:→ ttpshb03:簽到~ 02/08 22:31
3F:推 apple750616:簽到~ 02/08 22:32
4F:推 mayday88612:蝦蟆簽到XD 喔耶~今天在捷運站巧遇建恆哥 大好人啦XD 02/08 22:33
5F:→ mayday88612:不過....不好意思 我們的激動嚇到你XD 02/08 22:33
6F:推 d29872523:推~ 02/08 22:33
7F:推 apple750616:蝦蟆,你好幸運喔~遇到建恆哥,我也想見他 哈~ 02/08 22:35
8F:→ apple750616:你好有明星緣耶~ 02/08 22:35
9F:推 miki79410:XDD 02/08 22:39
10F:推 mayday88612:挖哈哈 多虧我今天跟彩豆的眼睛超力的 有認出他來XD 02/08 22:42
11F:推 LOHA: 裸蛤裸蛤來簽到啦~~~~~ 02/08 23:02
12F:推 shirleylynn:對欸 元宵了 湯圓湯圓! 02/08 23:03
13F:推 d29872523:= =元宵應該是吃元宵 冬至才要吃湯圓~ 02/08 23:05
14F:推 shirleylynn:也是啦 但是我家always兩種都煮... 02/08 23:09
15F:推 Katherine:簽 02/08 23:12
16F:推 sandwichchen:簽到^^ 照片上傳速度慢,板聚心得文要拖到明天了XDDD 02/08 23:16
17F:推 c116115:我要吃湯圓!!!!!!!!!!!!!!!!!!!!! 02/08 23:24
18F:推 d29872523:~"~我吃了...不過有種不夠甜的感覺...我們家比較淡... 02/08 23:26
19F:推 sandwichchen:簽退!上班族要去休息了,大家掰了掰~ 02/08 23:31
20F:推 LOHA:三小姐掰掰~~~~~ 02/08 23:32
21F:推 miki79410:掰 02/08 23:34
22F:推 LOHA: 阿大家~裸蛤簽退~~~~ 大家掰拉~~~~~~~~~ XD 02/08 23:35
23F:推 n19860423:簽簽簽~~~ 02/08 23:36
24F:推 WinryQ:我起床了...我用意志力起床了..(瀕臨吃好西瓜) 02/08 23:37
25F:推 mayday88612:我也要簽退了 蝦蟆告退~掰了掰XD 02/08 23:38
26F:推 lee323:低調的簽到 下潛去 02/08 23:38
27F:推 smallsula:我也要簽退了~~體力不支~~~ 02/08 23:43
28F:推 n19860423:蝦蟆掰~ 02/08 23:46
29F:推 WinryQ:我雖然也體力不支...可是不敢簽退... 02/08 23:46
30F:推 miki79410:我體力充沛 但是我想簽退 因為今天沒動力 02/08 23:48
31F:推 activo0519:親愛的裸蛤!!(飛撲) 02/08 23:48
32F:→ jhihruei:簽到=ˇ=今天只打算默默聽+1..明天還要早起去學校練合唱 02/08 23:49
33F:推 activo0519:樓上的底迪整個誤以為我是大花俏人 02/08 23:50
34F:推 d29872523:話說今天大概睡了18小時...吃了藥整個很想稅... 02/08 23:51
35F:推 WinryQ:白告你輸了哈哈哈哈<=睡超過24小時..ATT不讓我撲抱Q_Q 02/08 23:52
36F:推 damoun:簽到嚕~ 02/08 23:52
37F:推 miki79410:我今天早上七點才睡耶 精神好好 02/08 23:52
38F:推 n19860423:我三點睡八點醒...一整個累 02/08 23:57
39F:→ miki79410:忘記說 我10點起床 一一 02/08 23:57
40F:推 eting10149:話說我睡到下午這樣XDDDDD 02/08 23:58
41F:推 WinryQ:我昨天7.8點睡..睡到今天早上被Q娘挖起來..買完東西繼續睡 02/08 23:58
42F:推 lee323:是個飛撲..... 02/08 23:59
43F:→ miki79410:看的出來 感覺我打給妳 你想爆氣 02/08 23:59
44F:推 miki79410:建恆~( ̄▽ ̄)~(_△_)~( ̄▽ ̄)~(_△_)~( ̄▽ ̄)~ 02/09 00:02
45F:推 cannyL:簽到 02/09 00:03
46F:推 miki79410:彩豆早 02/09 00:04
47F:推 eting10149:你可以在機車一點 神秘果= = 02/09 00:04
48F:推 lee323:桑果我可你給你秘密武器... 02/09 00:05
49F:推 miki79410:ok 02/09 00:06
50F:推 ben79721:挖哈~~~ 02/09 00:06
51F:→ lee323:正在整理別猴急 02/09 00:07
52F:推 miki79410:是小斌! 02/09 00:08
53F:推 eting10149:我要收行李了 哈哈 請問台北天氣冷不冷阿? 02/09 00:10
54F:推 miki79410:不冷!! 02/09 00:11
55F:推 ben79721: 是桑果! (推眼鏡) 02/09 00:12
56F:→ miki79410:不過晚上有點涼 如果你們晚上會比較晚回去 還是帶外套吧 02/09 00:12
57F:→ miki79410:18~20之間 晚上 02/09 00:13
58F:推 miki79410:小斌怎樣!! 02/09 00:15
59F:→ cannyL:早 台北有點涼喔~ 可希帶件外套比較好~ 02/09 00:16
60F:推 billy77326:阿勇簽到 02/09 00:18
61F:推 miki79410:對呀 但是也不至於帶很厚拉 02/09 00:20
62F:推 cannyL:有錢的話~ 米小鼠外套很適合XDD (誤) 02/09 00:23
63F:推 miki79410:XDDD 02/09 00:23
64F:推 cannyL:停下來了~ 02/09 00:27
65F:推 n19860423:剛剛大LAG....還連不上網路...重見到奇摩首頁真好~ 02/09 00:33
66F:推 eting10149:米小鼠 哇哈哈XDDDD 02/09 00:35
67F:推 n19860423:蛤?又停了= = 02/09 00:35
68F:推 n19860423:我先去躺著聽.....躲避年娘的炮火........ 02/09 00:39
69F:推 lee323:某人飛撲整理 以完成 桑果接好 02/09 00:52
70F:推 miki79410:接! 02/09 00:54
71F:→ eting10149:大叔= = 02/09 00:54
72F:推 n19860423:好愛演的大叔(攤) 02/09 00:55
73F:推 damoun:大家平常下午都做些啥啊! 我在家宅到被我媽唾棄(淚奔~~~) 02/09 00:56
74F:→ d29872523:下午喔....睡覺~" 02/09 00:56
75F:推 cannyL:你們兩個都好礙眼... 喔!! 不打錯字了是愛演~ 02/09 00:56
76F:推 lee323:接下來 WQ換你中槍... 02/09 00:56
77F:→ damoun:我媽直接對我說"年輕人要多出去走動 宅也不是這樣宅的" = = 02/09 00:56
78F:→ n19860423:睡睡醒醒的看書.....一整個懶散 02/09 00:56
79F:→ lee323:桑果繼續接 02/09 00:56
80F:→ d29872523:大叔一直在影片攻勢呀 02/09 00:57
81F:推 adidas17:嗨森~一開咪耐就聽到我愛的歌曲 ︿︿ 02/09 01:01
82F:推 lee323:爆肝人想要嗎 跟桑果要 02/09 01:01
83F:推 d29872523:到底影片內容有什麼... 02/09 01:01
84F:推 miki79410:哪裡來的爆肝人 02/09 01:01
85F:→ miki79410:有妳耍娘的畫面 02/09 01:02
86F:→ lee323:認錯人了 0 0 02/09 01:02
87F:推 n19860423:阿肝不在.........我想要~XDD 可以傳到免空嗎? 02/09 01:02
88F:→ d29872523:去死吧桑果(二段跳 下墜踢 02/09 01:02
89F:→ lee323:三聚姐姐喔 我剪看看 02/09 01:02
90F:推 WinryQ:WQ:躺著也中槍.. 02/09 01:02
91F:→ n19860423:大叔把白告認成阿肝? 02/09 01:02
92F:→ WinryQ:差很多好不好..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02/09 01:03
93F:→ d29872523:不用剪了=口=!我不想當主角...(雖然我當過學生製片演員 02/09 01:03
94F:→ n19860423:WQ....中肯.....XD 02/09 01:03
95F:→ d29872523:WQ你的觀念是錯的 年獸你不用附和啦!! 02/09 01:04
96F:→ n19860423:吼嘎......... 02/09 01:04
97F:→ WinryQ:沒錯啊..大家都知道阿肝是女的...(?) 02/09 01:04
98F:推 ice210102:笑笑簽到+簽退~祝福大家也希望大家祝福我~(來去一陣風) 02/09 01:05
99F:→ n19860423:阿肝:喂! 02/09 01:05
100F:→ WinryQ:他現在只有上M囧N...PTT還沒上XDDD!!! 02/09 01:06
101F:推 d29872523:如果是說阿肝是女的話我可以接受(茶) 02/09 01:06
102F:→ WinryQ:(點開照片)阿我錯了.....是另外一個才是女的.. 02/09 01:07
103F:推 cannyL:提到了五月天XD 02/09 01:08
104F:推 lee323:好像很少三聚姐姐的畫面.不過感覺三聚很想抱豆子被彩豆搶走 02/09 01:08
105F:→ lee323:然後默默的閃到一邊去.. 02/09 01:08
106F:推 n19860423:WQ? 為大力............ 02/09 01:08
107F:推 d29872523:並沒有=.=.....我去抱豆子也太怪了吧 02/09 01:09
108F:→ d29872523:WQ? 義大利............ 02/09 01:09
109F:→ n19860423:嘴巴說不要...... 02/09 01:09
110F:推 WinryQ:我跟大叔拍照的時候..三聚姊姊在不明不白的情況下入鏡了XD 02/09 01:10
111F:→ d29872523:阿?...哪裡...我根本沒看到... 02/09 01:10
112F:→ WinryQ:Is good to drink? 02/09 01:10
113F:→ n19860423:我拍的~(舉手) 白告明明很想紅~~~~ 02/09 01:10
114F:→ WinryQ:你看我跟大叔合照那張右手那個女生就是了.. 02/09 01:11
115F:推 cannyL:說我把豆子哥搶走實在太過分了~(呿) 02/09 01:12
116F:推 lee323:三聚 有圖有真相 偶懶的加字上去 桑果交給你啦= = 02/09 01:12
117F:推 d29872523:明明就是拍照的傢伙想要偷拍我~(自戀狂的說法 02/09 01:13
118F:→ lee323:修正 是彩豆先下手為強 無搶走... 02/09 01:14
119F:→ d29872523:= =下手為強其實只是"搶"的文言障眼法!? 02/09 01:14
120F:→ lee323:那我不說話好了 繼續潛水 02/09 01:15
121F:推 d29872523:多說多錯XDXD 02/09 01:16
122F:推 n19860423:白告.....是你想入鏡吧~相機跟照相的人是無辜的...... 02/09 01:16
123F:推 WinryQ:對啊..可是小年你知道..三聚姊姊..(拭淚)想在帶動唱界紅.. 02/09 01:17
124F:推 eting10149:又講到五月天XDDDD 02/09 01:17
125F:推 n19860423:可惜...時運不濟..他練到燒聲了.. 02/09 01:18
126F:→ n19860423:年媽出沒........來酸.........掰了掰 02/09 01:19
127F:推 WinryQ:呱嘰嘰晚安~(抱) 02/09 01:20
128F:推 d29872523:好睏= =躺著慢慢聽~大家咕奈~ 02/09 01:27
129F:→ diingyaubbs:來簽個到 02/09 01:30
130F:推 cannyL:我買了這本書XD 我跟蝦蟆都買了XDDD 02/09 01:30
131F:→ cannyL:台灣流行音樂TOP200 02/09 01:31
132F:推 eting10149:綺貞XDDDDD 02/09 01:33
133F:→ WinryQ:阿肝肝早啊XD~~~~~~~好久不見~y 02/09 01:34
134F:推 d29872523:海洋~ 02/09 01:34
135F:→ d29872523:阿屋~~歐 海洋~~ 02/09 01:35
136F:推 ben79721:蘇胡~~~~ 02/09 01:35
137F:→ WinryQ:喔喔~~~~~~~女生版的耶~~~~~(拍手) 02/09 01:35
138F:推 ben79721:歡迎大家來高雄燈會唷~~~^^ (亂入) 02/09 01:43
139F:推 eting10149:歡迎大家來台中燈會唷~~~^^ (亂置入) 02/09 01:47
140F:推 miki79410:歡迎大家來板橋打牌唷~~~^^ (亂亂入) 02/09 01:48
141F:推 ben79721:高雄燈會瘋狂的用五月天來打廣告= = 02/09 01:49
142F:推 eting10149:台中燈會也瘋狂的用張泰山來打廣告XDDDDD 02/09 01:50
143F:推 ben79721:對了...我還不知道台中燈會在哪裡= = 02/09 01:51
144F:推 jhihruei:歡迎大家來板橋高中唷~~~^^ (完全無關) 02/09 01:51
145F:推 WinryQ:(毆飛空想) 02/09 01:59
146F:推 diingyaubbs:當墊腳石 02/09 01:59
147F:→ WinryQ:恭喜阿肝XD 02/09 01:59
148F:→ diingyaubbs:?! 怎麼不小心爆了... 02/09 01:59
149F:推 WinryQ:小肝肝的大愛行為讓他搶爆了XD...小心樂極生悲=_=... 02/09 02:04
150F:→ diingyaubbs:師姐好 (大愛...) 02/09 02:04
151F:→ jhihruei:站起來大好=ˇ= 02/09 02:10
152F:推 eting10149:剛果XDDDDDDD 02/09 02:11
153F:推 jhihruei:梗是老的好~不是嗎=ˇ=? 02/09 02:12
154F:→ diingyaubbs: 菜梗好 02/09 02:13
155F:推 cannyL:我很喜歡吃鹹魚雞粒炒飯耶XDD 02/09 02:14
156F:推 lovela:i'm yours ^^" 02/09 02:17
157F:推 diingyaubbs:剛剛說到我的大絕招"猛爆性肝炎" 02/09 02:17
158F:推 miki79410:= ="剛果XD 02/09 02:18
159F:推 cannyL:小年XD 02/09 02:24
160F:推 WinryQ:對啊小年耶XDDDDDD 02/09 02:25
161F:→ cannyL:真的是lily!!!!!!!!!!!! 02/09 02:25
162F:推 diingyaubbs:耶耶~~我在這._./ 02/09 02:25
163F:→ WinryQ:是糟糕的老師........ 02/09 02:25
164F:推 jhihruei:找肝Q去學校當義工算了=ˇ= 02/09 02:25
165F:→ WinryQ:我好忙XDDDDDDDD 02/09 02:26
166F:→ jhihruei:人手不夠的話____說不定也能去 02/09 02:27
167F:推 diingyaubbs: 天 氣好 02/09 02:28
168F:推 jhihruei:去素食餐廳吃蔬菜會比那些假魚假肉好(亂入...嗎?) 02/09 02:31
169F:推 diingyaubbs:空想GJ 02/09 02:33
170F:推 cannyL:假魚假肉也適用豆類或蔬菜做的呀~~ 02/09 02:33
171F:推 WinryQ:彩豆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對不對XD(抱) 02/09 02:35
172F:推 cannyL:WQ我也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呀XDDDD 02/09 02:35
173F:推 jhihruei:不不...雖然說材料一樣但是多了一堆味素之類的整個就很怪 02/09 02:36
174F:→ cannyL:推!! 魚!! 02/09 02:37
175F:→ cannyL:其實顏色也很怪~ 我爸很討厭那些素菜~ 他說既然都要吃素了 02/09 02:37
176F:推 jhihruei:魚好聽+1推 02/09 02:37
177F:→ cannyL:為什麼名字還是要取素肉素雞這些葷的名字 02/09 02:38
178F:→ jhihruei:對阿~我就是這個意思...所以還不如吃正常的青菜那些 02/09 02:38
179F:→ jhihruei:就還是拋不掉對葷食的慾望才會想吃這些吧 02/09 02:39
180F:推 WinryQ:其實彩豆....你看一下空想那一行推文的空格..下面對應的字 02/09 02:39
181F:推 jhihruei:wow!WQ怎麼這麼敏感阿=ˇ="我都沒注意到耶(!?) 02/09 02:41
182F:推 cannyL:我知道呀XD 我清楚的知道XDDD 02/09 02:41
183F:→ WinryQ:對了..我覺得啦..素食的人..如果又是蛋奶不吃..那蛋白質.. 02/09 02:42
184F:→ cannyL:只是配合一下XDDD 02/09 02:42
185F:→ WinryQ:所以說才會有所謂的素雞素肉..... 02/09 02:42
186F:→ cannyL:黃豆就有蛋白質啦~ 所以大多數的素菜都是用豆類做的~ 02/09 02:42
187F:→ cannyL:不是因為這原因XD 叫素雞素肉他就是素的~有蛋白質是因為是 02/09 02:43
188F:推 lee323:天菜是吧 天菜 天菜 天菜 02/09 02:43
189F:→ cannyL:豆類做的~ 02/09 02:43
190F:推 eting10149:五月天五月天XDDDDDDDDDDDDDDDDDDDD 02/09 02:44
191F:→ cannyL:喔喔喔喔XD 叫我第一名XDD 02/09 02:44
192F:推 jhihruei:------飄------去------洗------澡------ 02/09 02:44
193F:推 WinryQ:所以素雞素肉的由來還是很讓人疑惑呢.......XD 02/09 02:45
194F:→ eting10149:阿花尬阿嬌 攏謀尬意哇~~~~ 02/09 02:45
195F:→ cannyL:不會呀~ 他取這個名字就是因為吃起來像雞肉或是一般肉類~ 02/09 02:45
196F:→ jhihruei:那天菜的成分是.....= =?(臨走前還是要補刀才行=ˇ=) 02/09 02:45
197F:→ eting10149:我想聽尬車 02/09 02:45
198F:→ cannyL:只是因為不是真正的葷食所以名字要標清楚~ 02/09 02:45
199F:→ jhihruei:可希是想尬車的意思!? 02/09 02:46
200F:→ cannyL:尬車嗎?XDDD 我好想聽別惹我~ 02/09 02:46
201F:→ eting10149:哈哈XDDDD想尬車的意思 02/09 02:46
202F:→ eting10149:來個春天的吶喊吧XDDDD 02/09 02:47
203F:推 cannyL:其實high歌都好XD 02/09 02:48
204F:推 eting10149:忽然好想念OK啦XDDDD 02/09 02:49
205F:推 cannyL:XDD 在尬車後嗎? XD 02/09 02:50
206F:推 WinryQ:大家晚安XDDDDDD~~~~~~ 02/09 02:54
207F:推 cannyL:結束了!! 晚安!!! 02/09 02:56
208F:推 LOHA:哈哈 ACT~ 我都走了說..你才抱我XDDDDD 02/0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