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ert0816 (蕭賀碩超棒)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討論] 左光平有參加超偶三喔?!
時間Sun Feb 8 13:11:07 2009
剛剛去超偶版
看到超偶三的複試名單有左光平耶
如果是真的希望他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6.83
1F:推 LOHA:如果是真的是小光~那是一定會過的阿~~(攤) 02/08 13:18
2F:推 eting10149:是小光是小光歐XDDDDD 可以組加油親友團這樣嗎?XD 02/08 14:11
3F:推 fireray:對阿對阿小光有報名喔 到時麻煩大家支持了 02/08 14:12
4F:推 LOHA:唉呀呀~這樣我就會開始看超偶了不過可以快轉嗎??? 02/08 14:20
5F:→ LOHA:因為我只想看有小光的部份XDDDDD 02/08 14:20
6F:推 activo0519:一定要組團去幫小光加油的阿XDDD 02/08 14:24
7F:推 fireray:我就先預約當加油團團長了 (開始動手做加油牌 02/08 14:26
8F:推 activo0519:是會閃閃發光的那種嗎?(認真) 02/08 14:34
9F:推 fireray:ACT要提供技術支援嗎XD 02/08 14:37
10F:推 activo0519:我不是專業人士(攤手) 可能只能付出勞力而已XD 02/08 14:38
11F:推 eting10149:XDDDD專業人士XDD 我都笑了 02/08 14:41
12F:推 fireray:這會是我第一次做加油牌耶 好害羞 02/08 14:46
13F:推 n19860423:加油~~~~改天一起去加油啦~~~~XDDDDD 02/08 19:57
14F:推 n19860423:話說打工的補習班好像也有人去參加~今天他們去看錄影... 02/08 20:16
15F:→ n19860423:早就知道我也跟去看......... 02/08 20:16
16F:推 shirleylynn:太酷了吧 02/08 21:23
17F:推 pro2468:左小光加油 在我心中 你的實力比超2冠軍強十倍! 02/08 22:09
18F:推 activo0519:早知道就去報名 至少可以跟小光偷攀交情一下XD 02/08 22:09
19F:推 miki79410:XDDD 02/08 22:12
20F:推 pro2468:對了有沒有人覺得小光斯文加上高學歷的形象 很像蘇有朋呢? 02/08 22:13
21F:→ jhihruei:小光加油+1 這可能會是我看超偶的動力 02/08 23:22
22F:推 sandwichchen:左小光加油^^b 我會準時守在電視前為你加油唷! 02/09 23:42
23F:推 blueeyes9656:加油小光!你努力這麼久了~你可以的!大家都是支持你的 02/1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