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750616 (碩郡)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2/3 實況文
時間Mon Feb 2 22:30:01 2009
各位咪奈鄉民朋友們晚安呀~
今天是恢復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我家的巷子裡好熱鬧喔,
不是有什麼活動也不是候選人的競選遊行,
而是一些店家開是放鞭炮的鞭炮聲陸陸續續的響了一整個上午,
因為有些店家今天才正式開工,
因為我家是住在市區(敦化北路松山機場和小巨蛋那一帶)
而且我家的巷子裡有好幾條小道路,
四通八達,
又很多各式各樣的店家,
而且理髮店,服飾店,和一些小餐廳最多,
從上午八點以後,
就陸陸續續聽到一些店家的鞭炮聲彼此比落,
響徹雲霄,
感覺像在年節放鞭炮一樣的熱鬧,
尤其不知道是哪醫家的鞭炮聲,
感覺就像爆炸聲那種連續聲響,
而且想的很巨大,
我也好多年沒聽到這麼熱鬧的鞭炮聲了,
因為之前是住在陽明山上,
規定住宅地區夜晚時不能放鞭炮
所以還是住在市區比較好,
因為食衣住行都比較便利呀~
--
碩郡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7506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1.145
※ 編輯: apple750616 來自: 61.224.31.145 (02/02 22:31)
1F:推 miki79410:頭推 02/02 22:30
2F:推 cannyL:簽到 02/02 22:31
3F:推 faven1024:簽~ 02/02 22:34
4F:推 ice210102:笑笑含淚來簽到~第三名~>"< 02/02 22:35
5F:→ ice210102:可惡...被搶走了ˊˋ 02/02 22:35
6F:推 ttpshb03:簽到 02/02 22:41
7F:→ itiong:等一下邊聽米奈,邊拜天公,邊過生日,邊來推推~~ (忙 online 02/02 22:43
8F:推 faven1024:0.0你好忙喔 笑笑拍謝阿 XDD 02/02 22:45
9F:推 itiong:哈哈~~ 02/02 22:47
10F:推 cannyL:真的很忙耶~XD 02/02 22:51
11F:推 abb921:大家好阿!!!~~~ 02/02 22:57
12F:推 itiong:我又開始忙了, 因為我在學怎麼綁領帶~~ online~~ 02/02 23:03
13F:推 blueman0416:簽到 來去睡了 大家晚安 02/02 23:11
14F:推 faven1024:0.0 領帶 02/02 23:15
15F:→ faven1024: 用拉鍊的就好啦 XDD 02/02 23:15
16F:推 itiong:我......拉鏈......這個......應該會很尷尬吧~~ 02/02 23:28
17F:推 LOHA:簽到...迅速簽退!! 大家掰~ 02/02 23:32
18F:推 sandwichchen:簽到^^大家晚安~ 02/02 23:32
19F:→ d29872523:抱病簽到ver.2(咳) 02/02 23:34
20F:推 faven1024:哪會阿!現在拉鍊作的跟綁的一模一樣 根本看不出來 退! 02/02 23:36
21F:→ faven1024:掰了掰~ 02/02 23:36
22F:推 sandwichchen:裸蛤掰掰呀~(揮手) 02/02 23:36
23F:推 sandwichchen:胖凱也要撤了嗎?掰唷! 02/02 23:41
24F:推 itiong:大家等一下拜天公嗎~~ online~~ 02/02 23:45
25F:推 sandwichchen:嗯......又安靜了XD 02/02 23:45
26F:推 abb921:XDDD~~~ 02/02 23:47
27F:推 sandwichchen:我已經拜過了,等會兒就讓爸去燒金就好XD 02/02 23:47
28F:推 miki79410:ˊˋ 02/02 23:49
29F:推 shirleylynn:咚兜隆咚嗆 02/02 23:50
30F:推 sandwichchen:桑果晚安^^你阿嬷的身體有沒有好點了呀? 02/02 23:50
31F:推 openwang:簽到~ 我家前面街上都是兩盞蠟燭外加供品..拜天公阿.. 02/02 23:52
32F:推 miki79410: 恩 不過有件事情更煩 02/02 23:52
33F:推 sandwichchen:唉呀!你最近事情怎麼這麼多呢(拍拍)希望趕快過去囉! 02/02 23:56
34F:推 itiong:快12點了~~ 我準備要去拜了唷~~ online~ 02/02 23:58
35F:推 sandwichchen:雪大晚安^^ 四處都是鞭炮聲 02/02 23:58
36F:推 sandwichchen:差不多要下線了,差不多,只是差不多而已XDDD 02/03 00:02
37F:推 cannyL:我好想要喔!!! 02/03 00:05
38F:→ cannyL:(淚) 02/03 00:06
39F:推 sandwichchen:大家都不想聊呀~好冷清唷!(抱手臂)XDDD 02/03 00:11
40F:推 shower1980:初九,元宵也近了 02/03 00:13
41F:推 kinple:初九,初十也近了 02/03 00:15
42F:推 sandwichchen:陣雨XDDD墾丁好玩嗎? 正常上班日,不能待太久,掰囉~ 02/03 00:16
43F:推 abb921:三小姐晚安掰~~~ 02/03 00:17
44F:推 itiong:拜完了~~ online~~ 02/03 00:19
45F:推 shower1980:這樣我還真不知道該不該回答你的問題,人跑掉了 02/03 00:23
46F:推 mars0510:Mars簽到 02/03 00:27
47F:推 itiong:天公生~~ tiong生~~ 02/03 00:27
48F:推 cannyL:陣雨~你可以跟我說XDD 02/03 00:28
49F:推 diingyaubbs:沒通過水球阿 我自己發現的XDD 02/03 00:30
50F:推 itiong:好像很少人唷~~ online~~ 02/03 00:36
51F:推 abb921:真不知 阿阿阿肝在演什麼???XDDD~~~ 02/03 00:37
52F:推 mars0510: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1 02/03 00:37
53F:推 Gregor:豆子講到貓熊,突然想到我看民視新聞有講到貓熊的台語 02/03 00:44
54F:推 d29872523:搞不清楚X2 02/03 00:44
55F:→ Gregor:猛然一聽覺得很妙~ 可以想想應該怎麼講 :) 02/03 00:44
56F:推 Uma:分居的那一段我也覺得很好笑 啊 哈哈^^ 02/03 00:45
57F:→ d29872523:貓熊有台語喔?...既然斑馬叫黑白馬..貓熊就......黑白熊 02/03 00:45
58F:→ Gregor:用台語說貓熊,不知為何, 覺得聽起來很不順耳^^" 02/03 00:46
59F:→ Gregor:我自己學著民視新聞的說法講,也覺得講起來很彆扭 02/03 00:47
60F:推 activo0519:揪 02/03 00:47
61F:推 ben79721:怎麼辦~~~~~~ 02/03 00:50
62F:→ d29872523:斌大好像遇到麻煩了(茶 02/03 00:51
63F:推 miki79410:小斌:) 02/03 00:51
64F:推 ben79721:版聚跟餞行.....好像撞期了.... 02/03 00:52
65F:→ cannyL:什麼餞行~ 02/03 00:53
66F:→ ice210102:各位掰了掰嚕~笑笑今天無發言簽退~ (突然覺得~人生啊!) 02/03 00:54
67F:推 openwang:貓熊是ㄋ一ㄠ ㄏ一ㄥˊ? 02/03 00:54
68F:→ miki79410:拍拍 看你拉 你可以來就來 不能來也沒關係:) 02/03 00:54
69F:推 d29872523:海豚跟鯨魚的台語我會!!XD 02/03 00:54
70F:推 ben79721:我最愛的上司要退休啦~~~~~~~~ 02/03 00:54
71F:推 Gregor:海豚跟鯨魚,這兩個我真的也想了一會才又想起來.@_@" 02/03 00:56
72F:→ Gregor:平常真是太少講到了. 02/03 00:56
73F:→ d29872523:不...一個是誤傳...因為...以前的動物名稱是匾額寫法 02/03 00:56
74F:→ activo0519:袋鼠...午ㄉㄟˊ 啊欸ㄋㄧㄠ氣XD 02/03 00:57
75F:→ Gregor:新聞台的確是如水瓶座說的一般,用"貓熊"二字直譯到台語. 02/03 00:57
76F:推 itiong:這些東西會有人說臺語嗎﹖﹗ 02/03 00:57
77F:→ d29872523:就會寫成 "熊 貓"(請由右往左唸)....然後就以訛傳訛.... 02/03 00:58
78F:推 openwang:畢竟那些動物不是閩南特有種... 02/03 00:58
79F:推 mars0510:台語小弟我一直是聽的懂不會說...... 02/03 00:58
80F:推 lovela:動物學家定學名是「貓熊 」耶~..只有台灣人叫熊貓!~cool 02/03 00:58
81F:推 dkes409:大家安安 02/03 00:58
82F:→ Gregor:突然又想到高雄捷運上,對於"巨蛋站"的台語介紹.也是可以猜 02/03 00:58
83F:推 bocheok:黑白熊~? 02/03 00:58
84F:推 cannyL:巨蛋站的台語念法那個時候也有上新聞~ 02/03 00:59
85F:→ d29872523:海豚要唸"海D呀"(海豬仔) 鯨魚要面"海ㄤ"(海甕) 02/03 00:59
86F:推 ben79721:現在巨蛋統一都唸"巨蛋"了 台~客家~英文~~都一樣= = 02/03 01:00
87F:→ Gregor:ex. "巨蛋站到了"用台語說說看. 當時我們一群人在捷運上 02/03 01:00
88F:→ openwang:巨蛋=股ㄋㄥ? 02/03 01:00
89F:推 lovela:黑面橈杯 or 黑面la 杯 都行.... 02/03 01:00
90F:→ Gregor:可是引頸盼望聽到廣播的台語介紹 :) 很有趣~ 02/03 01:00
91F:推 bocheok:布袋鼠吧..bo de 企~?XD 02/03 01:01
92F:推 cannyL:對呀~ 不然很奇怪 02/03 01:01
93F:推 lee323:開放王耶@"@ 02/03 01:02
94F:推 Deanchung:米老鼠的台語XD 02/03 01:03
95F:推 ben79721:有熱情FU~~XD 02/03 01:03
96F:→ d29872523:LEE大叔耶 02/03 01:03
97F:推 activo0519:好啦不鬧了 袋鼠正解是ㄉㄟ氣 02/03 01:03
98F:推 itiong:噢皿批咯把 02/03 01:04
99F:→ d29872523:臘飛 然後...原因下下一篇尼姊有推~ 02/03 01:04
100F:推 EMPACHER:歐密米盧(beer).... 02/03 01:04
101F:推 hopeman:黑面琵鷺叫...喇杯 02/03 01:04
102F:推 dkes409:蝙蝠唸呀博 台語 02/03 01:04
103F:推 lee323:又 阿肝 02/03 01:04
104F:推 cannyL:是不同種的!!!! 02/03 01:05
105F:→ cannyL:一種是熊一種是貓呀!!!!!! 02/03 01:05
106F:→ cannyL:熊貓有點像小浣熊~ 02/03 01:05
107F:推 mars0510:貓熊是貓熊科吧他是獨立的一個科@@" 02/03 01:06
108F:推 kiwialpha:黑面琵鷺=ㄌㄚˇ ㄅㄨㄟ 小四閩語課本有, 02/03 01:06
109F:→ d29872523:貓熊...黑白 食肉目犬科(熊是犬科動物啦...沒有熊科) 02/03 01:06
110F:推 activo0519:彩豆正解 我比較喜歡熊貓 02/03 01:06
111F:推 chungweitw:明明就是一樣的 02/03 01:06
112F:→ hopeman:因為黑皮是靠著杓狀嘴在水中左右搖擺撈食而得其名. 02/03 01:06
113F:→ d29872523:是喔= =不曉得貓熊是什麼科...我只知道熊是犬科 02/03 01:06
114F:推 moo1211:貓熊=長得像貓的熊 02/03 01:07
115F:→ kiwialpha:還有歌可以唱耶,我家的小朋友之前有事沒事長哼 02/03 01:07
116F:推 Gregor:我同行朋友有亂講會不會是:大粒蛋(台語)! XDDD 02/03 01:07
118F:→ chungweitw:大陸講的 熊貓, 台灣講的 貓熊, 都是 giant panda. 02/03 01:08
119F:推 itiong:大熊貓是熊科﹐小熊貓是貓科~~ 02/03 01:08
120F:推 peiyi7785:哈~~有人知道長頸鹿的台語怎麼講嗎?很多人都不知道唷~~ 02/03 01:08
121F:→ chungweitw:是一樣的東西. 剛剛聽眾想講的是 red panda. 02/03 01:08
122F:→ d29872523:熊貓...食肉目浣熊科~ 02/03 01:08
123F:→ chungweitw:通常會稱呼 小熊貓 02/03 01:08
124F:推 activo0519:學長 有熊科啦 02/03 01:08
125F:→ cannyL:不是喔!!小熊貓是浣熊科喔!!!!! 02/03 01:09
126F:→ activo0519:長頸鹿是最簡單的吧XD 麒麟鹿 02/03 01:09
127F:推 openwang:那猈貅勒? 02/03 01:09
128F:→ d29872523:=..=好吧~我沒有UPDATE外加大腦損壞..>"< 02/03 01:10
129F:推 chungweitw:不是這樣吧..聽眾又在誤導...聽眾講的是 小熊貓. 02/03 01:11
130F:→ d29872523:長頸鹿...日文就唸麒麟呀..キリン(kirin) 02/03 01:11
131F:→ chungweitw:大陸人 講 熊貓, 指的就是 giant panda.不是小熊貓 02/03 01:11
132F:推 openwang:豆子哥喊聲乾媽吧XDD 02/03 01:11
133F:推 itiong:貔貅是聖獸拉~~ 02/03 01:12
134F:推 activo0519:小熊貓 小熊貓種 小熊貓屬 浣熊科 02/03 01:12
135F:推 peiyi7785:居然有人知道長頸鹿阿~~那彩虹勒~哈 02/03 01:12
136F:→ openwang:彩虹是ㄎ一ㄥ 02/03 01:12
137F:推 cannyL:現在要講的~ 是要正名~ 要正式的分熊貓跟貓熊~ 02/03 01:12
138F:→ itiong:對﹐其實長頸鹿是讀作麒麟鹿~~ 02/03 01:13
139F:→ cannyL:因為地方用法不同產生的表示法~ 現在應該沒討論~ 02/03 01:13
140F:→ itiong:彩虹讀作〔拆紅〕 02/03 01:14
141F:推 Gregor:嗯..有在動物星球頻道看過red panda的介紹. 02/03 01:14
142F:→ activo0519:樓上不對吧 那是硬翻的 毆噴王正解 02/03 01:14
143F:推 ben79721:嘖嘖...語言是種習慣... (推眼鏡) 02/03 01:15
144F:→ activo0519:也是啦 02/03 01:15
145F:推 chungweitw:正名? 這是中國的動物, 他們稱呼甚麼, 輪得到我們正名? 02/03 01:15
146F:推 cannyL:對呀~ 很多字地很多念法都是錯的~ 可是因為大家唸習慣就變 02/03 01:15
147F:推 miki79410:爆 02/03 01:15
148F:→ cannyL:成正確的了~ 02/03 01:16
149F:→ miki79410:繼續耍悶 02/03 01:16
150F:推 d29872523:對= =...打工的日文就是德文轉的.. 02/03 01:16
151F:→ cannyL:你一定要這樣跟我戰就對了? 動物的名稱哪個是正確的 02/03 01:16
152F:→ itiong:哪有人會用〔馬來貘〕說臺語的拉~~ 02/03 01:16
153F:→ cannyL:本來就應該要分清楚!! 現在說清楚有錯嗎? 02/03 01:16
154F:推 dkes409:全壘打 02/03 01:17
155F:→ activo0519:邏輯也是英文翻的阿 唉呀國文很愛考 02/03 01:17
156F:→ cannyL:而且日文也有很多西班牙文或是荷蘭文~ 02/03 01:17
157F:推 openwang:眼鏡蛇是ㄅㄥˇ席慶 02/03 01:17
158F:→ cannyL:飯匙倩~ 02/03 01:17
159F:推 chungweitw:分清楚 就是在中國. 你稱呼 熊貓 就是我們的貓熊. 02/03 01:17
160F:→ activo0519:耶ˊ 停!!! 02/03 01:18
161F:→ chungweitw:你去中國大陸硬要說 熊貓是red panda, 反而造成混淆 02/03 01:18
162F:→ cannyL:那現在我在台灣說不行嗎? 我就愛說貓熊~ 02/03 01:18
163F:→ d29872523:恩...像和菓子有一種"金平糖"...其實完全是葡萄牙文~"~ 02/03 01:18
164F:→ cannyL:對!!金平糖很好吃耶~XDD 02/03 01:18
165F:→ chungweitw:你愛說 貓熊 當然可以. 但是熊貓不是指red panda. 02/03 01:19
166F:推 openwang:塞無界嘎 是指僵持不下的意思,不是犀牛 02/03 01:19
167F:→ d29872523:企鵝的台語~應該很基本了吧?~ 02/03 01:19
168F:推 dkes409:蝙蝠 02/03 01:20
169F:→ d29872523:Kia鵝(站鵝) 02/03 01:20
170F:推 lovela:貓頭鷹-->叫暗光鳥(台)或是 孤黃 都行 ,我家有養耶~XD 02/03 01:20
171F:推 cannyL:我在香港海洋公園有看過熊貓~ 上面就寫red panda~ 02/03 01:20
172F:→ openwang:蝙蝠是亞伯 02/03 01:21
173F:推 activo0519:ㄎ一ㄚ ˇ ㄜˊ 02/03 01:21
174F:→ activo0519:唉呦學長你幹嗎自解阿=3= 02/03 01:21
175F:推 peiyi7785:貓頭鷹我知道~~是(暗光鳥)~~ 02/03 01:21
176F:推 chungweitw:口說無憑..上網查香港網站 red panda. 都是寫 小熊貓 02/03 01:22
177F:→ d29872523:蝙蝠...我阿嬤都唸"Miㄅㄜˊ" 02/03 01:22
178F:→ openwang:海ㄤ好像是海鷗的意思 02/03 01:22
179F:→ chungweitw:或是寫 紅熊貓 02/03 01:22
180F:→ openwang:樓樓上也對 02/03 01:22
181F:推 cannyL:你樣這樣說我也沒辦法呀~(攤) 懶的跟你爭~ 02/03 01:22
182F:推 Gregor:現在call-in的女生講台語好可愛 :) 02/03 01:22
183F:推 itiong:但我們這裡﹐蝙蝠是讀作〔libo〕(日婆) 02/03 01:23
184F:→ d29872523:不...海鷗的台語是日文...KaMoMe... 02/03 01:23
185F:→ cannyL:哈哈哈XD kamome XDD 02/03 01:24
186F:推 ben79721:海鷗...我很認真的想到卡摸妹 02/03 01:24
187F:推 lovela:海鷗也可以唸 海ㄐㄧㄠˋ耶~ 02/03 01:24
188F:推 activo0519:是有一首歌是一直唱KaMoMe~KaMoMe~ 02/03 01:24
189F:推 openwang:那草莓勒? 02/03 01:25
190F:→ activo0519:我記得是一首俏皮的台語歌XD 02/03 01:25
191F:→ activo0519:igigo?XD 02/03 01:25
192F:→ cannyL:是不是錦繡有唱過呀? 02/03 01:25
193F:推 dkes409:不倫轉 02/03 01:25
194F:推 openwang:那桑甚勒? 02/03 01:26
195F:→ activo0519:我忘了耶 我只記得有聽過 02/03 01:26
196F:→ d29872523:草莓沒有台語...話說學妹...是IChiGo 02/03 01:26
197F:→ activo0519:耶ˊ 我是發音不準XD 02/03 01:26
198F:推 ben79721:梁振宇 心痛心 2000/08/12 快樂的出航 是這首 02/03 01:27
199F:→ activo0519:噢噢應該是喔 02/03 01:27
200F:推 Gregor:"快樂的出航" 真的很可愛的台語歌 02/03 01:27
201F:→ d29872523:桑葚...好像唸Iam Sem A(鹽酸仔) 02/03 01:28
202F:推 cannyL:對對對XDD 很可愛XD 02/03 01:28
203F:→ Gregor:第一次聽到是聽到同學在畢業旅行的遊覽車上點這首 02/03 01:29
204F:推 shower1980:草莓問日文系的採豆就知 02/03 01:29
205F:推 itiong:快樂的出航好像鄧麗君有唱過唷~~ 02/03 01:29
206F:→ Gregor:看到一個荳蔻少女還邊帶動作著唱這首,超爆笑的. 02/03 01:29
207F:推 ben79721:在鄉下喝喜酒一定聽的到= = 02/03 01:29
208F:推 activo0519:我國中戶外教學大家在遊覽車上開心的唱飛龍在天阿XD 02/03 01:29
209F:→ Gregor:有趣的是,那位同學台語還不太會講. 但竟然會唱這首,很強! 02/03 01:29
210F:→ cannyL:我知呀~ 就是IChiGo~ 02/03 01:30
211F:→ cannyL:版聚來唱這首歌好了XDDD 02/03 01:30
212F:→ activo0519:板聚彩豆要SOLO快樂的出航!!!大家都看到了喔XDDD 02/03 01:31
213F:→ activo0519:這段是不是會有很多人聽不懂XD 02/03 01:32
214F:推 ben79721:天阿~~~好想看 02/03 01:32
215F:推 lee323:不是要唱金獅王 02/03 01:32
216F:→ lee323:那壁虎咧...!!! 02/03 01:33
217F:推 openwang:壁虎=顯堂 02/03 01:34
218F:推 itiong:壁虎好像是讀作〔先朗) 02/03 01:35
219F:推 Gregor:我也覺得會不會有人聽不懂,但真的還挺有趣的 XD 02/03 01:35
220F:推 cannyL:我是說大家一起唱!!!!!!!!!!!! 02/03 01:35
221F:推 shower1980:顯昂 02/03 01:35
222F:→ cannyL:act....你少陷害我 02/03 01:35
223F:→ activo0519:我才不是陷害XDDD 我是斷章取義(正色) 02/03 01:36
224F:推 lee323:彩豆唱 我們就唱= = 02/03 01:36
225F:→ cannyL:那就別唱呀~ 我又沒差~(攤) 02/03 01:37
226F:→ d29872523:(=口=)~ 02/03 01:39
227F:推 lee323:我可以幫彩豆當合音小天使Q_Q 02/03 01:40
228F:推 cannyL:不需要~ (攤) 02/03 01:40
229F:→ d29872523:我可以當毀音王...(嘿..嘿...嘿...) 02/03 01:40
230F:推 activo0519:我可以當破音小天使(舉手) 02/03 01:41
231F:推 lee323:被彩豆嫌棄了 淚奔 嗚嗚 02/03 01:42
232F:→ activo0519:東西沒帶到會沒安全感嘛(攤手) 02/03 01:48
233F:推 cannyL:我也這樣覺得~ 02/03 01:48
234F:推 d29872523:男生不會很麻煩呀.....(茶) 02/03 01:48
235F:→ activo0519:才不會(嘟嘴) 我出遠門都會這樣 02/03 01:49
236F:→ lee323:錢沒帶很沒安全感@"@ 02/03 01:49
237F:→ activo0519:還有要離開飯店房間前我都好怕會把東西忘了XD 02/03 01:49
238F:→ cannyL:我出門一定要帶外套跟包包~ 02/03 01:49
239F:→ d29872523:= =出遠門不會想帶書吧...除非是日記本... 02/03 01:50
240F:→ d29872523:我也是= =...不管東西多不多一定要背包包 02/03 01:50
241F:→ activo0519:我會帶個一兩本耶 以免在車上無聊 02/03 01:51
242F:推 cannyL:我也一定會帶行程本~ 還有鉛筆袋~ 連去演唱會都帶XDD 02/03 01:52
243F:→ cannyL:我這次明明知道沒時間~ 我也還是帶了書在身上~ 02/03 01:52
244F:→ d29872523:的確是拖拖拉拉呀..幹麻不提早一個小時來化妝準備=口=~ 02/03 01:52
245F:→ activo0519:我是手機錢包面紙跟小本子一定要帶 02/03 01:52
246F:推 ben79721:我只要有手機~錢包~就可以出門了= = 02/03 01:52
247F:→ d29872523:不過一說走就動身的確不太妙 02/03 01:53
248F:→ activo0519:這就是素顏的好處XD 02/03 01:53
249F:→ lee323:手機跟包包 02/03 01:53
250F:→ d29872523:手機..........常常忘了帶 02/03 01:53
251F:推 cannyL:我沒帶手機的話~ 不管多晚才發現都會衝回家拿~ 02/03 01:55
252F:推 d29872523:我是不會這樣啦...頂多就那天不接電話~ 02/03 01:55
253F:→ cannyL:沒帶手機太恐怖了!! 02/03 01:56
254F:→ activo0519:我也是 基本上手機是隨緣XD 錢包倒是一定會帶 02/03 01:57
255F:→ d29872523:先去洗澡好了~~~忙了一天都還沒洗澡~先暫離啦~ 02/03 01:59
256F:推 mars0510:彩豆生意做很大XD 02/03 02:01
257F:→ lee323:還有簽名簿!!! 02/03 02:01
258F:推 cannyL:你們之前也簽在我的行程本上呀.... 02/03 02:01
259F:→ cannyL: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臨時有邀約之類的~ 要先確認是不是沒事~ 02/03 02:02
260F:推 openwang:推陣雨..能帶越少越好 02/03 02:02
261F:→ activo0519:衛生紙明明就很重要阿...大家一直忽略它XD 02/03 02:02
262F:→ cannyL:衛生紙真的很重要!!!!!!!!還有水!!! 02/03 02:04
263F:→ d29872523:還不是因為女生明明已經看好什麼東西還故意問男生哪個好 02/03 02:04
264F:→ cannyL:女生有的時候是真的拿不定主意呀~!! 02/03 02:04
265F:→ activo0519:蛤 我喜歡什麼就買什麼XD 02/03 02:04
266F:推 itiong:哎呀~~ 帶錢最重要啊~~ 因為可以買東西XDD 02/03 02:05
267F:推 chungweitw:男生不喜歡陪女生逛=>不體貼. 喜歡陪 => 娘 02/03 02:05
268F:→ lee323:猶豫不足嗎@@" 02/03 02:05
269F:→ activo0519:可是時候真的會猶豫嘛 只想二選一的時候 02/03 02:05
270F:→ d29872523:可是男生一說任何一個好的話他又會反駁~"~...(面倒) 02/03 02:05
271F:→ cannyL:喜歡陪哪算娘~ 有些男生也喜歡買東西的呀~ 02/03 02:06
272F:推 mars0510:出門只需要手機&錢包..... 02/03 02:06
273F:推 openwang:ch大觀念錯誤.. 02/03 02:06
274F:→ activo0519:會嗎(歪頭) 我是兩個都很喜歡 只好交給別人幫我挑一個 02/03 02:07
275F:→ mars0510:男生買東西習慣找直接去店裡買,女生則喜歡逛完整條街... 02/03 02:07
276F:→ cannyL:面倒嗎?XDDD 還好啦~ 反正給個意見~要是反駁掉了我們也好 02/03 02:07
277F:→ cannyL:選擇另外一個呀~ 02/03 02:07
278F:→ activo0519:貨比三家不吃虧 02/03 02:07
279F:→ openwang:除非很閒,不然是不會逛整條街的.. 02/03 02:07
280F:→ cannyL:act我也常常這樣XD 我是個很難下決定的人~有的時候沒辦法 02/03 02:08
281F:→ cannyL:會兩個都買XD 可是常這樣做太傷了~ 02/03 02:08
282F:→ activo0519:可是買東西本來就是要這樣嘛(攤手) 02/03 02:08
283F:→ activo0519:對阿彩豆!!我其實也是蠻省的人 很少兩個都買的 02/03 02:09
284F:→ lee323:= =殺很大又出來了 02/03 02:09
285F:→ activo0519:每次問我娘意見他都說你喜歡就好了= = 02/03 02:09
286F:→ activo0519:可是就是無法抉擇才問意見嘛=2= 02/03 02:09
287F:推 openwang:咪奈幼幼網 02/03 02:10
288F:→ activo0519:我依然看不懂那個廣告 02/03 02:10
289F:推 cannyL:就是呀!!! 02/03 02:10
290F:推 mars0510:那乾脆兩個都不要買好了XD 02/03 02:11
291F:→ cannyL:不行啦XDD 02/03 02:11
292F:→ activo0519:是芭娜娜葛格嗎?XDDD 02/03 02:11
293F:推 ben79721:笑到噴紅茶..... 02/03 02:11
294F:→ activo0519:就是有需要才買嘛= =都出門一趟了 02/03 02:11
295F:→ mars0510:大香蕉哥哥 02/03 02:11
296F:→ pnc7745:我覺得比較像海綿寶寶... 02/03 02:12
297F:推 itiong:陣雨好娘唷XDDD 02/03 02:12
298F:推 cannyL:念凡: 陣雨的聲音讓我好不舒服 02/03 02:13
299F:推 d29872523:....我不行了 我快被陣雨逼瘋了 02/03 02:13
300F:推 openwang:趴趴熊也在暗笑XDD 02/03 02:13
301F:推 Rolodex:娘 很 大 !!! 02/03 02:13
302F:→ activo0519:講出來會被罵嘛? 其實我絕得陣雨這個聲音很像納豆XD 02/03 02:13
303F:推 muxmux:我要吐了 02/03 02:13
304F:→ d29872523:哈哈哈哈...好像納豆....(笑翻) 02/03 02:14
305F:→ activo0519:芭娜娜葛格是豆子哥的!!他是芭娜娜戰士耶!! 02/03 02:14
306F:推 itiong:哈哈哈哈哈~~ 我的身體好不舒服唷~~ 哈哈哈~~ 02/03 02:14
307F:→ lee323:納豆 還好...蝴蝶姐姐比較像0 0 02/03 02:14
308F:→ openwang:陣雨終於回來了... 02/03 02:15
309F:→ activo0519:對...都會互讓XDDD最後我們都用猜拳解決 02/03 02:15
310F:推 mars0510:其實我比較喜歡大香蕉哥哥XD 02/03 02:15
311F:→ cannyL:這個陣雨比較好(淚) XDDD 02/03 02:16
312F:推 gbasam:有人明天要倒嗓了 02/03 02:16
313F:→ openwang:馬來膜葛格XDD 02/03 02:16
314F:推 chungweitw:沒意見 => 沒主見. 很多意見=> 大男人 02/03 02:16
315F:推 d29872523:我會叫我妹肥女=口=~ 02/03 02:16
316F:→ lee323:小心等等又神來一棍..... 02/03 02:16
317F:→ activo0519:我哥也都會叫我小胖子(淚) 可是他自己明明也很腫阿! 02/03 02:17
318F:推 itiong:讓我們為陣雨找回真是的自我 拍拍手唷~~ 拍拍拍~~ 02/03 02:18
319F:推 d29872523:人性本懶...(這男女通吃) 02/03 02:18
320F:推 openwang:那...為什麼女生要帶那麼多... 02/03 02:19
321F:推 openwang:這個也是把到前和把到後... 02/03 02:21
322F:推 itiong:因為她們個個都想變成瑪丹娜﹐所以都帶很多(練身體) 02/03 02:21
323F:推 d29872523:頂多去小七買呀...等人倒還好 重點是遲到要打電話吧 不 02/03 02:21
324F:推 activo0519:一切都是以防萬一 02/03 02:22
325F:→ d29872523:然要我們在那邊發呆 把我們當白吃耍? 02/03 02:22
326F:→ openwang:d大冷靜...待會換男生反攻了... 02/03 02:23
327F:推 NiceShoot:男生人太好太沒個性 會交不到女朋友 02/03 02:23
328F:推 Deanchung:換男人啦!!!!!!!!!!!!!!!!!!!!!!!!!!!!!!!!!!!!!!!!!!!! 02/03 02:24
329F:→ openwang:↑難怪脫不了團.. 02/03 02:24
330F:推 d29872523:大家反攻吧~加油~~我要來倒下了=口= 02/03 02:25
331F:→ d29872523:古德耐~ 02/03 02:25
332F:→ Deanchung:YEAH~~~~~~~~~~~~~~~~~~~女性聽眾不準睡XD 02/03 02:25
333F:推 miki79410:ˊˋ個性太好=花心=濫情=糟糕 ˊˋ 02/03 02:25
334F:→ d29872523:= =個性太好並不等於花心喔...其餘等號成立 02/03 02:26
335F:推 cannyL:赤顆顆XDDDDD 02/03 02:26
336F:→ Deanchung:男人站起來!!!!!!!!!!!!!!!!!!!!!!!!!!!!!!!!!!!!!!!!!! 02/03 02:27
337F:→ cannyL:桑果~ 有些東西要分清楚呀~ 02/03 02:27
338F:推 openwang:對!!原罪..ˊˋ 02/03 02:27
339F:推 activo0519:女性聽眾們~~~大家來去睡囉XD 畢竟太晚睡對皮膚不好 02/03 02:28
340F:→ openwang:豆子哥很中肯... 02/03 02:28
341F:推 miki79410:恩 挖災>< 02/03 02:28
342F:推 cannyL:彩豆先睡啦~ 02/03 02:34
343F:→ cannyL:晚安~ 掰了掰~ 02/03 02:34
344F:推 openwang:彩豆掰 02/03 02:35
345F:推 itiong:總之﹐就是隻要對自己有利的就會說對方的不是~~ 02/03 02:37
346F:推 activo0519:彩豆掰 02/03 02:37
347F:推 openwang:好吧各位晚安掰了掰~ 02/03 02:41
348F:推 Deanchung:這地方很爛ㄟXDDDDDDDDDDDDDDDDDDD 02/03 02:42
349F:推 itiong:嗯嗯~~ 02/03 02:45
350F:→ openwang:要放閃了嗎..( ̄ー ̄;) 02/03 02:46
351F:推 Deanchung:不‧乾‧脆!! 02/03 02:46
352F:推 shower1980:就要發射閃光彈!!!!!!!!!!! 02/03 02:46
353F:→ shower1980:我覺得女生,死心眼! 02/03 02:46
354F:推 miki79410:XDDDD 我覺得 問題都很多 02/03 02:47
355F:→ openwang:陣雨只敢在板上說,不敢放送全台灣XDD 02/03 02:47
356F:推 mars0510:墨鏡趕快準備好@.@ 02/03 02:47
357F:→ openwang:喔我的天好閃... 02/03 02:49
358F:推 shower1980:時間不夠阿,還要解釋。反正女生就是會愛上對他不好的 02/03 02:56
359F:→ shower1980:人,然後死心蹋地,跟他一起罵的時候,他還會袒護說, 02/03 02:57
360F:→ shower1980:其實他也沒有那麼不好啦 02/03 02:57
361F:推 mars0510:就是愛丟卡參係啦@@" 02/03 02:59
362F:→ ben79721:這一切 都只 因為愛 02/03 03:00
363F:推 abb921:大家晚安阿~~~ 02/03 03:00
364F:推 mars0510:大家晚安 先去睡了 02/03 03:02
365F:推 itiong:我也去睡了~~ 各位掰了掰~~ 啊(今天可能還要慶生) 02/03 03:04
366F:推 miki79410:各位晚安 繼續運動 02/03 03:16
367F:推 smallsula:完全跟不上大家的推文XD 02/21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