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29571I59 (小梨梨)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沒時間聽節目啊~~~~~~
時間Mon Jan 19 11:11:21 2009
大家好
我是小梨子^^~
最近應徵上了7-11的大夜班
所以沒空聽節目了........囧
大家要連我的份一起聽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0.90
※ 編輯: k29571I59 來自: 218.169.50.90 (01/19 11:13)
※ 編輯: k29571I59 來自: 218.169.50.90 (01/19 12:39)
1F:推 mars0510:大夜班不是才方便聽嗎@@"很多聽眾都是上大夜班的吧 01/19 17:24
2F:推 faven1024:大夜不是更可以聽....整間7-11都是咪奈的笑聲!! 01/19 18:31
3F:推 Disn:7-11不是kiss radio嗎? 0.0 還是我記錯了? 01/19 18:45
4F:推 lee323:你錯了 是根本就沒有 只有賣場音樂= = 01/20 02:48
5F:推 k29571159:7-11只有7-11本身的廣播,不能轉其他廣播電台 01/20 09:14
6F:推 WinryQ:你換一家好了XDDDDDDDD我們家附近的全家是聽流行網 01/20 11:23
7F:推 k29571159:呵呵!!!那我換一家好了^^ 01/21 09:25
8F:推 blueeyes9656:不要阿~現在工作難找呀^_^ 01/22 00:05
9F:推 k29571159:XD~~ 01/22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