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各位咪奈鄉民們大家晚安呀~ 好高興這禮拜六17號要跟媽媽一起跟團去日本北海道耶~ 原本我爸要和我們一起去的, 但他因為很容易暈機, 所以只好作罷. 而且這也將是我第一次去美國跟加拿大以外的國家, 而且到時候去北海道可以看到雪耶~ 因為現在是雪季, 回想當初親眼看到雪, 也好久了喔~ 自從六年前從加拿大遊學回來以後就沒再看到了, 令我懷念. 期待ing~ 最後~ 氣象報導: 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 今明兩天寒流籠罩, 各地氣溫偏低, 到星期四清晨台南以北, 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 夜間及清晨將出現十度以下低溫, 今天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溫度預測: 北部11到16度; 中部10到20度; 南部13到21度; 東部16到22度; 澎湖13到17度. 降雨機率方面, 除了東部百分之十, 其他各地都是零. -- 碩郡的屋 _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7506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6.23
1F:推 miclin321:晚安 01/13 22:31
2F:→ cannyL:球球晚上好:) 01/13 22:31
3F:推 miki79410:科科 01/13 22:32
4F:推 miclin321:彩豆 桑果 晚上好 01/13 22:33
※ 編輯: apple750616 來自: 61.224.36.23 (01/13 22:34)
5F:推 miki79410:好 01/13 22:34
6F:→ cannyL:我好喜歡夏川XD 他說的我都聽的懂耶XDD 01/13 22:35
7F:推 fireray:最好別下雨ˊˇˋ 01/13 22:35
8F:推 miclin321:火雷 晚上好 彩豆 那很好阿 01/13 22:37
9F:→ cannyL:對呀~有點小感動XD 01/13 22:39
10F:推 ariesgina74:大家晚安~ 01/13 22:58
11F:→ WinryQ:我還是喜歡小龍(亂入) 01/13 23:23
12F:→ cannyL:回來亂告白XDD 01/13 23:32
13F:→ WinryQ:這樣會被水桶嘛=口=.........? 01/13 23:33
14F:→ cannyL:不會呀:) 01/13 23:34
15F:推 n19860423:冷颼颼...... 01/13 23:36
16F:→ vulfutj0:大黑簽到 今天被騷擾... 01/13 23:36
17F:→ WinryQ:(飛撲)話說我覺得七仔好可愛..小年也是那樣嗎>////////< 01/13 23:37
18F:推 n19860423:嘎嘎嘎~~(跟七仔吃醋中) 01/13 23:38
19F:→ n19860423:又有感冒的感覺.....我真的老了~(咳) 大家保重嘿! 01/13 23:38
20F:推 miclin321:WQ 小年 大黑 晚上好 01/13 23:39
21F:推 WinryQ:七仔被星爺玩的時候超可愛的>////////<(被打扁的時候) 01/13 23:40
22F:→ n19860423:球球好~~ 所以我~球球你~別讓我離開你...(誤) 01/13 23:40
23F:推 miclin321:哈哈 今天外面超級冷 我抖~抖~~抖~~~ 01/13 23:44
24F:推 n19860423:球是在模仿幹訐龍!? 01/13 23:45
25F:→ n19860423:Do~~~~上完廁所我抖抖抖~~ Re~~~牆上的螞蟻我蕊蕊蕊~~ 01/13 23:46
26F:推 WinryQ:寒假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XDDDDD~? 01/13 23:47
27F:推 miclin321:真的很冷嘛 冷~冷~~冷~~~ 01/13 23:47
28F:推 n19860423:WQ耍呆!(指) 01/13 23:49
29F:推 terences:天冷...推一下! 01/13 23:50
30F:→ WinryQ:妳知道的......我一直不聰明..之前是錯字..現在.... 01/13 23:50
31F:推 miclin321:小年 妳糖尿病喔 WQ WQ WQ 沒事 哈 哈 01/13 23:51
32F:推 fireray:小夏兒生病簽 01/13 23:52
33F:推 n19860423:火雷姐~保重兒! 01/13 23:54
34F:推 miclin321:樓上兩位都要保重吧!! 01/13 23:55
35F:推 n19860423: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同病相憐~~XDDD 01/13 23:56
36F:→ n19860423:我不知按了啥~文章前出現大D...要怎樣弄掉~"~ 01/13 23:57
37F:→ WinryQ:我今天要考試了Q_______Q快點來幫我加持~(抱小年) 01/13 23:58
38F:→ WinryQ:舔掉它小年....(大誤) 01/13 23:59
39F:推 n19860423:要考試的都給我加油~~~最好都98或95,不要柴油!(誤) 01/13 23:59
40F:→ n19860423:不給我全力衝刺的就試試看!(耍狠) 01/14 00:00
41F:推 miki79410:我考完了 悠閒 01/14 00:01
42F:→ cannyL:我也放假了XD 01/14 00:01
43F:→ n19860423:你!不用轉頭~不用看旁邊~~我就是說你!(指) 01/14 00:01
44F:→ n19860423:我已經一個學期沒考試了....................(茶) 01/14 00:01
45F:→ WinryQ:好啦Q_________Q雖然我很想要豆子哥幫我加油.. 01/14 00:02
46F:→ cannyL:我也討厭泡溫泉!! 01/14 00:02
47F:→ WinryQ:可是昨天已經加油過了Q_______Q所以就這樣子吧..(滾回書堆) 01/14 00:03
48F:推 miclin321:WQ 妳可以打電話阿 01/14 00:03
49F:推 n19860423:洗澡去~~~等等要來做教學檔案~~~(煩) 01/14 00:04
50F:推 WinryQ:那些專家就是只能做這些事情嘛..........XD 01/14 00:05
51F:→ n19860423:專家~專門騙人家~~ 01/14 00:06
52F:推 cannyL:我爸突然一直聽周杰倫的歌............................... 01/14 00:07
53F:推 cannyL:好想吃好想吃XDDD 01/14 00:10
54F:推 justvivi:我會選V6那首 (〞︶〝) 01/14 00:10
55F:→ cannyL:我今天的晚餐就只有我去買的綜合火鍋料湯... 01/14 00:10
56F:推 WinryQ:咪奈啥時要揪團吃火鍋啊XDDDDDDD~? 01/14 00:10
57F:推 miclin321:我 選 5 號 V6 可是我不想打電話 01/14 00:10
58F:推 ben79721:是小斌~~~~ 穿外套了唷~~^^ 01/14 00:12
59F:推 cannyL:對喔~來辦個版聚吃火鍋好了~ 01/14 00:12
60F:→ WinryQ:好啦...Q_____Q明天要考試了....我去看書了(淚) 01/14 00:12
61F:→ WinryQ:要通知我喔Q_________Q彩豆~ 01/14 00:12
62F:推 miclin321:之前川仁在音樂猜猜猜 有出過請猜有幾個 達令 01/14 00:14
63F:推 diingyaubbs:簽到~~~~~~~~~~ 01/14 00:18
64F:推 armkira:達令!!! 01/14 00:18
65F:推 cannyL:我從來不會是版聚負責人唷XD 01/14 00:19
66F:推 pinkylove61:簽到:) 今天一樣要跟期末考奮鬥@@" 還好有節目陪伴 01/14 00:22
67F:推 miclin321:喔 耶~耶~~耶~~~ 是 V6 耶~~~ 01/14 00:25
68F:推 diingyaubbs:41推 01/14 00:26
69F:推 justvivi:V6! (*′∀‵)ノ 01/14 00:27
70F:推 cannyL:這首歌當初是有搭什麼嗎?? 01/14 00:27
71F:推 d29872523:darin darin wakaranai 01/14 00:28
72F:→ d29872523:歐齁齁~ 01/14 00:28
73F:→ cannyL:他沒有ra喔XD 01/14 00:28
74F:→ d29872523:是喔= =我空耳聽的~哈哈 01/14 00:29
75F:→ d29872523:悲傷茱麗葉~~ 01/14 00:30
76F:推 diingyaubbs:天阿...我竟然跳起來了... 01/14 00:30
77F:→ d29872523:悲傷~悲傷~悲傷的茱麗葉(合音) 01/14 00:30
78F:推 armkira:悲傷茱麗葉 01/14 00:31
79F:→ armkira:EVERYNIGHT只希望你能夠出現~~~ 01/14 00:31
80F:推 justvivi:V6的Darling在日本是日劇"寵物愛人"的主題曲 01/14 00:33
81F:推 ben79721:天阿~~~桑果~~~~~~我又蠢了啦= = 01/14 00:34
82F:推 miclin321:49推 01/14 00:37
83F:推 d29872523:50推 01/14 00:39
84F:推 n19860423:吃泡麵推~~~麻辣燙好麻~~~~ 01/14 00:39
85F:推 diingyaubbs:哎呀!尼姐 01/14 00:40
86F:推 cannyL:謝謝!!!!! 01/14 00:40
87F:→ cannyL:我最愛火鍋料了!!!! 01/14 00:40
88F:推 d29872523:這段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沒聽到~~)肚子:[咕~] 01/14 00:41
89F:推 diingyaubbs:白告 妳肚子聽到了XDDD 01/14 00:42
90F:推 ben79721:在家..我只有想到吃.... 01/14 00:43
91F:推 d29872523:不行啦~我家的東西都要我動手煮~~好痛苦 01/14 00:43
92F:推 n19860423:生吃!生吃!生吃! 01/14 00:44
93F:推 miki79410:小斌!!!晚安 01/14 00:44
94F:推 miclin321: 還好剛吃飽 01/14 00:44
95F:→ n19860423:我嘴唇沒知覺了........ 01/14 00:44
96F:→ d29872523:尼姊= =你忍心讓一個BMI剩下19的人再拉肚子嗎 01/14 00:44
97F:→ miki79410:你本來就很蠢 01/14 00:45
98F:推 n19860423:為何不忍心~~你又不是WQ~~~~(大口吸麵) 01/14 00:46
99F:推 ben79721:桑果~~~你今天慢了我的兩個推喔~~ 01/14 00:46
100F:推 d29872523:沒想到你竟然是如此無情無義之人!我看錯你了~(淚奔) 01/14 00:47
101F:→ d29872523:我決定出門買吃的~哈~ 01/14 00:47
102F:推 miki79410:我去洗澡= = 01/14 00:47
103F:推 n19860423:蛤? (大口吸飲料~) 01/14 00:48
104F:推 ben79721:桑果洗澡 ONLINE 01/14 00:50
105F:推 miclin321:我家過年 也會烤肉說 我媽都說你們這些小孩真難侍候 01/14 00:51
106F:推 n19860423:我們家過年~~都排排坐擠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年貨~ 01/14 00:52
107F:推 diingyaubbs:我們家過年...電視嗑嗑瓜仔XDD 01/14 00:53
108F:→ miki79410:online個頭=== === 01/14 00:57
109F:推 WinryQ:啥事揪團吃火鍋啊~? 01/14 00:57
110F:推 cannyL:好開心好開心!!!!謝謝豆子哥陣雨XDD 01/14 00:59
111F:推 ben79721:不覺得加個骯賴會有殺氣嗎...... 01/14 00:59
112F:→ miki79410:你不要走 妳不要死 01/14 01:00
113F:推 WinryQ:我家過年就是煮一鍋燒酒雞..然後全家人喝個爛醉之後瘋言瘋 01/14 01:01
114F:推 kinple:天菜過年可以去WQ家吃飯嗎? 01/14 01:02
115F:推 n19860423:吃麻辣還鼻塞...(心酸) 01/14 01:03
116F:推 WinryQ:走開啦!!!!!!臭金寶!!!!!!!!(踹) 01/14 01:03
117F:→ WinryQ:小年你要摳硬啦..之前通了的時候我鼻子也通了耶XD~!!! 01/14 01:05
118F:推 miclin321:77推 01/14 01:09
119F:推 n19860423:我的腸子可能也快通了.... 01/14 01:10
120F:推 cannyL:看來咪耐call in 真的可以治鼻塞耶XD 01/14 01:10
121F:推 WinryQ:咪奈通鼻專線:02-2509****(詳情請見進版畫面) 01/14 01:10
122F:→ n19860423:以後醫生開處方會寫"聽咪奈" (誤) 01/14 01:11
123F:→ n19860423:WQ真壞~~~不告訴別人後四碼~~02-****9933 我人超好~ 01/14 01:11
124F:→ cannyL:不對啦XD 是call咪耐XD 01/14 01:11
125F:→ n19860423:X!遇到庸醫! 01/14 01:12
126F:推 d29872523:= =(飯團好吃~油條酥酥~) 01/14 01:12
127F:推 miki79410:好耶 揪團吃火鍋 01/14 01:12
128F:→ cannyL:我喜歡吃飯糰~ 可是我胃不好... 01/14 01:13
129F:推 diingyaubbs: Call in咪奈治百病 各位鄉民快Call in 01/14 01:13
130F:推 WinryQ:(開始看動畫) 01/14 01:15
131F:推 ben79721:耶~~~~桑果請我= = 01/14 01:16
132F:推 miki79410:好 版聚如果吃火鍋 我請你 01/14 01:16
133F:推 d29872523:存證了 桑果爺已經不能後悔了 01/14 01:18
134F:推 mars0510:Mars簽到 冷爆啦Q口Q 01/14 01:18
135F:→ miki79410:我本來就會請小斌了 01/14 01:18
136F:推 diingyaubbs:見者有份嗎?白告 01/14 01:19
137F:推 cannyL:真的要辦的話~就快點決定一下好定下來了~ 01/14 01:19
138F:→ cannyL:因為常常流掉的話~感覺狠容易會辦不起來~ 01/14 01:19
139F:→ d29872523:= =我說這樣子桑果爺會窮死吧(茶) 01/14 01:19
140F:→ diingyaubbs:說的也是喔 過他好了 01/14 01:20
141F:推 ben79721:先說我很會吃喔= = 01/14 01:20
142F:推 d29872523:去吃小紅梅2XX吃到堡好了(哈) 01/14 01:21
143F:推 miki79410:火鍋吃到飽 ok拉 反正我也只會請小斌= =其他自理 01/14 01:21
144F:推 cannyL:吃火鍋的話~ 看是要去吃吃到飽還是一般的~ 01/14 01:21
145F:→ d29872523:飽...我打錯字了 01/14 01:22
146F:推 WinryQ:日期......1/26之前或是春節之後吧.. 01/14 01:23
147F:推 gn01121350:快爆了!! 來簽到XDDD 01/14 01:24
148F:推 miki79410:日期再說 但是一定會是寒假結束前 01/14 01:24
149F:推 miclin321:98推 01/14 01:25
150F:推 WinryQ:我愛小年啊啊啊>///////< 01/14 01:25
151F:→ gn01121350:99推 @@ 01/14 01:25
152F:推 mars0510:爆 01/14 01:25
153F:推 d29872523:爆 01/14 01:26
154F:推 gbasam:豆子哥真是佛心來的,居然沒開殺戒XD 01/14 01:26
155F:→ d29872523:被火星搶走了!!! 01/14 01:26
156F:→ WinryQ:那要開始存錢了= w =..消費卷(茶) 01/14 01:26
157F:推 n19860423:嘎......(慢好多拍) 01/14 01:27
158F:推 d29872523:(考慮當不露面的俗臘~鋪哈哈 01/14 01:28
159F:推 WinryQ:小年居然不能來..可惜Q口Q 01/14 01:29
160F:推 d29872523:好啦~明天要早起~大家晚安~~~~~~~~~(揮揮 01/14 01:31
161F:推 miclin321:白告 掰了掰 01/14 01:32
162F:推 WinryQ:白告晚安~ 01/14 01:34
163F:推 diingyaubbs:白告晚安 01/14 01:34
164F:推 n19860423:嘎? 版聚嗎~~~~啥時啥時~ 01/14 01:34
165F:推 cannyL:還沒確定呀~ 01/14 01:35
166F:推 miki79410:寒假以前 過年之後吧XD 還不確定 先企劃一下 01/14 01:35
167F:→ WinryQ:還沒有個實際時間..等等之後吧XD可是小年..... 01/14 01:35
168F:→ cannyL: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首歌歌詞很詭異.... 01/14 01:37
169F:→ WinryQ:我知道是誰!!!我知道是誰!!!(戴口罩) 01/14 01:37
170F:→ cannyL:我也知道XD 我難得知道XD 01/14 01:37
171F:推 n19860423:跟我同姓! 01/14 01:37
172F:推 tezuka0329:我就是三八?!!XD我耳殘... 01/14 01:38
173F:→ WinryQ:許小年XD...... 01/14 01:38
174F:→ cannyL:你們不覺得那歌詞很怪嗎?XDDD 01/14 01:38
175F:推 mars0510:是許慧欣的妹妹嗎@@? 01/14 01:38
176F:→ cannyL:對呀! 01/14 01:38
177F:→ WinryQ:是為某款線上遊戲.... 01/14 01:39
178F:推 miclin321:先去忙了 等等在回來 01/14 01:39
179F:推 Atwo:跟大牌有關係? 秀媛姐? 01/14 01:39
180F:→ mars0510:OMG 難得 這首我知道XD 01/14 01:39
181F:推 Yuan13:地圖簽到...這麼冷誰會想看書阿ˋ口ˊ!!(暴氣翻桌) 01/14 01:40
182F:推 n19860423:我阿~~~看電子書(誤) 01/14 01:40
183F:推 WinryQ:我啊..我還是在看書啊..桑果!!!! 01/14 01:41
184F:推 miki79410:啥? 01/14 01:42
185F:推 f710730f:陳揚傑 重陽節 傻傻分不清楚 01/14 01:44
186F:推 tezuka0329:......完全沒聽過XD 01/14 01:44
187F:推 diingyaubbs:看漫畫也是書阿(翻) 01/14 01:44
188F:推 cannyL:我也沒聽過~ 01/14 01:44
189F:推 WinryQ:是小妹~~~~~~同好~~~~~(撲抱) 01/14 01:44
190F:→ f710730f:好久不見啊...WQ... 01/14 01:45
191F:→ cannyL:小妹好久不見~ 01/14 01:45
192F:→ WinryQ:妳還好吧.... 01/14 01:45
193F:→ f710730f:我最近很忙...所以...回家就睡了... 01/14 01:46
194F:→ f710730f:太累了 01/14 01:46
195F:→ cannyL:最近很冷~要小心不要因為太累感冒喔!!! 01/14 01:47
196F:推 miki79410:小心唷 01/14 01:47
197F:推 mars0510:好久沒人帶種全部都接唱啦@@" 01/14 01:48
198F:推 diingyaubbs:天阿!!!!!!好多以前的畫面XDDDD 01/14 01:48
199F:→ miki79410:這歌迷 有專業!!! 01/14 01:48
200F:推 cannyL:很專業XD 01/14 01:48
201F:→ miki79410:對阿 01/14 01:49
202F:推 gogoSammy:沒聽過… 01/14 01:49
203F:推 f710730f:我才感冒剛好...但...好像又快感冒了...@@ 01/14 01:50
204F:推 Elmore:夜天使樂園以前的主持Q__Q 01/14 01:51
205F:推 WinryQ:小妹...(抱) 01/14 01:52
206F:推 cannyL:是小妹!!!!加油!!! 01/14 01:52
207F:→ WinryQ:好熟的旋律啊.... 01/14 01:52
208F:推 gbasam:陳xx? 01/14 01:52
209F:→ WinryQ:這個嘛...? 01/14 01:52
210F:推 ben79721:剛剛看飄版看到哭出來...剛好戳到我的哭點...= = 01/14 01:53
211F:推 mars0510:為什麼我覺得這趴才是似曾相似那個誰~_~ 01/14 01:53
212F:→ WinryQ:話說我要問這一趴的第一個是什麼歌.Q口Q 01/14 01:53
213F:→ WinryQ:!!告訴我飄版怎麼走Q口Q 01/14 01:54
214F:推 cannyL:恭喜!!! 01/14 01:54
215F:推 f710730f:多謝大家的支持啊...^^ 01/14 01:55
216F:→ cannyL:marvel版~ 這是版名唷~ 01/14 01:55
217F:推 mars0510:我也想知道飄版在哪XD 01/14 01:55
218F:推 gogoSammy:小妹好厲害喔!! 01/14 01:55
219F:推 ben79721:彩豆得到他!! 01/14 01:55
220F:→ f710730f:第一首是心跳 01/14 01:55
221F:→ cannyL:因為我有加我的最愛XD 01/14 01:56
222F:→ WinryQ:請指引我們!!明燈!!告訴我們怎麼走.. 01/14 01:56
223F:推 miki79410:小斌 拍拍 01/14 01:56
224F:→ ben79721:話說..這是蝦蟆的愛版??? (哈~亂說= =) 01/14 01:56
225F:→ cannyL:才不是XD 飄版很多恐怖到我再也不想進去的故事!!! 01/14 01:56
226F:→ f710730f:我是老人家...:P 01/14 01:56
227F:→ WinryQ:謝謝小妹Q口Q記得多喝水多休息喔 01/14 01:56
228F:→ cannyL:怎麼走嗎? 是詳細路線這樣嗎? 01/14 01:57
229F:→ WinryQ:嗯嗯 01/14 01:57
230F:→ cannyL:等等喔: ) 01/14 01:57
231F:→ f710730f:恩恩...WQ...我跟你說哦...我最近愛上用打火槍燒小強耶.. 01/14 01:58
232F:→ f710730f:很有快感... 01/14 01:58
233F:→ cannyL:生活娛樂館- Happyliving-marvel 01/14 01:58
234F:推 dogy6185:藍藍路^=^ 01/14 01:59
235F:推 ben79721:在實驗室用液態氮玩小強..翅膀都還沒收就被冰住了XD 01/14 01:59
236F:→ cannyL:你們這些......... 01/14 01:59
237F:推 miki79410:痾~~小斌 我不想請你了= = 01/14 02:00
238F:→ cannyL:好恐怖... 01/14 02:00
239F:推 Yuan13:先淋上煤油可以燒久一點唷^.< 01/14 02:00
240F:→ ben79721:不要這樣~~~~~>< 01/14 02:00
241F:推 WinryQ:那個..去怪癖版聊..我最近要收斂..我怕一狀告到小龍那去 01/14 02:01
242F:推 f710730f:淋油會臭 01/14 02:01
243F:推 n19860423:教學檔案進度2頁...囧mmmmmmmn 我要休息了~~~ 01/14 02:01
244F:→ WinryQ:88~ 01/14 02:01
245F:→ miki79410:我現在瞎掉了 我完全不看到你們再說啥 01/14 02:01
246F:→ Yuan13:天冷躲棉被去...大家掰了掰<(_ _)> 01/14 02:02
247F:推 cannyL:我們不用告~直接請他來看就好啦XD 01/14 02:02
248F:→ WinryQ:所以我要收斂O口O 01/14 02:02
249F:→ miki79410:其實小龍哥有上ptt.. 01/14 02:03
250F:推 f710730f:我得去躺著聽了...明天還得上班再戰一天勒... 01/14 02:03
251F:→ f710730f:大家晚安哦...小妹告退了... 01/14 02:04
252F:推 cannyL:小妹晚安:) 加油喔! 01/14 02:04
253F:→ WinryQ:O口O................................................... 01/14 02:04
254F:→ f710730f:WQ同好...下次再見囉...要保重自己哦...別像我...@@ 01/14 02:04
255F:推 ben79721:挖哈哈............................... 瘋了= = 01/14 02:05
256F:推 n19860423:大家掰掰~~~~~~~ 01/14 02:05
257F:推 S0919649713:聽到陳譯賢心跳這一首歌 感覺懷念呀!!! 01/14 02:05
258F:推 gbasam:老王唱的 01/14 02:05
259F:推 miki79410:0987的笨蛋 01/14 02:06
260F:→ S0919649713:林佳儀 01/14 02:07
261F:推 dogy6185:睡著了~~蠻牛一瓶 01/14 02:07
262F:推 ben79721:很故意的桑果= = 01/14 02:08
263F:推 f710730f:彩豆王...掰掰囉... 01/14 02:08
264F:推 gbasam:還有這首歐....! 01/14 02:10
265F:推 mars0510:以上三位連名字都沒聽過 -...- 01/14 02:11
266F:→ gbasam:李之勤都搬出來了 01/14 02:11
267F:推 cannyL:小妹掰掰:) 01/14 02:11
268F:推 ben79721:沒聽過+1 01/14 02:12
269F:→ gbasam:大概是1989年左右....沒聽過正常的 01/14 02:13
270F:推 mars0510:1989比我大一歲阿 ~_~ 01/14 02:13
271F:推 diingyaubbs:我會唱... 01/14 02:13
272F:推 ben79721:耶~~我也是1990的!! 01/14 02:14
273F:推 gbasam:突然想到國中聽羅小雲再報榜單的聲音... 01/14 02:14
274F:推 gogoSammy:我也是1990的 01/14 02:15
275F:推 ben79721:挖哈~~1990同學會XD 01/14 02:16
276F:推 miki79410:......................1985.. 01/14 02:17
277F:推 WinryQ:我有一種"糟了慘了糟不妙了糕了完蛋了一切都毀了"的感覺 01/14 02:18
278F:推 ben79721:哈.......骯賴!! 01/14 02:21
279F:推 miclin321:是 伍佰 耶~~~ 01/14 02:22
280F:推 miki79410:online~就要發射太空彈 01/14 02:23
281F:推 cannyL:我是1989的~ 01/14 02:23
282F:推 diingyaubbs:趕快閃開太空彈!!! 01/14 02:23
283F:推 mars0510:山雞哥!! 01/14 02:24
284F:推 gogoSammy:我睏了,大家晚安囉!! 01/14 02:24
285F:→ diingyaubbs:掰了掰 大家 01/14 02:25
286F:推 miki79410:爆肝人 掰了掰 01/14 02:25
287F:推 miclin321:阿肝 掰了掰 01/14 02:25
288F:推 cannyL:爆肝人 掰了掰 01/14 02:27
289F:推 miclin321:外面真的超冷 冷~冷~~冷~~~ 冷到爆 01/14 02:29
290F:推 cannyL:我左手握著暖暖包~ 右手在打字~ 結果右手超痛的... 01/14 02:31
291F:推 mars0510:這天氣打字真的很痛苦阿Q口Q 01/14 02:32
292F:推 miclin321:我辦公室恆溫21度 冬天很暖和 夏天很冷 跟外面對比 01/14 02:33
293F:推 cannyL:哈哈哈XD 01/14 02:37
294F:推 mars0510:好明顯喔- ˇ -+ 01/14 02:37
295F:→ cannyL:真的很明顯XD 01/14 02:38
296F:→ apple750616:球球,你的辦公室溫度冬夏溫度顛倒,呵呵~ 01/14 02:38
297F:推 gn01121350:我都猜到了!!!XD 01/14 02:39
298F:推 ben79721:真的很明顯XD 01/14 02:39
299F:推 miclin321:是阿 哈哈 01/14 02:39
300F:→ ben79721:耶= = 推的跟彩豆一樣耶.. 01/14 02:39
301F:推 cannyL:這是好反應還是不好的反應 01/14 02:40
302F:→ apple750616:剛剛有人點伍佰的歌,好開心喔 01/14 02:40
303F:推 miki79410:哈哈 這很明顯阿 01/14 02:41
304F:→ miki79410:買你!!!!!!!!!!!!!!! 01/14 02:41
305F:推 gn01121350:他在問主持時我就在想娃娃了@@ XD 01/14 02:41
306F:推 cannyL:又是買你耶XD 01/14 02:42
307F:推 cannyL:大概知道是誰了~ 01/14 02:51
308F:→ cannyL:這種時候去日本~(攤) 真不是我要說呀~(嘆) 01/14 02:51
309F:→ cannyL:先不管冷不冷~ 花費根本是用炸的~ 01/14 02:51
310F:推 mars0510:日幣高漲欸@@" 01/14 02:51
311F:→ cannyL:對呀~ (嘆) 01/14 02:52
312F:→ cannyL:一個人7.8萬跑不掉吧~ 01/14 02:52
313F:推 ben79721:挖屋~~~~拿去燒可以燒多久= = 01/14 02:53
314F:推 gn01121350:我猜的是蝴蝶姐姐耶@ @ 01/14 02:53
315F:推 miki79410:先去睡了~~晚安 01/14 02:55
316F:推 WinryQ:有說出過個人專輯啊XDDDDE!@ 01/14 02:55
317F:推 miclin321:桑果 掰了掰 01/14 02:55
318F:推 mars0510:8萬換成一百塊大概800張 可能燒不了幾分鐘... 01/14 02:56
319F:推 ben79721:桑果晚安~~ 01/14 02:56
320F:推 cannyL:日幣有一萬元XD 這樣只有八張XD 01/14 02:57
321F:→ WinryQ:這時候去韓國比較省錢 01/14 02:57
322F:→ cannyL:而且7.8萬只有一個禮拜左右的行程~ 01/14 02:57
323F:→ cannyL:謝謝豆子哥跟陣雨在這麼冷的夜裡還陪伴我們喔XD 01/14 02:58
324F:推 ben79721:先去讀書了~~~~大家掰了掰~~ 01/14 02:58
325F:→ cannyL:小斌晚安啦!! 01/14 02:59
326F:推 mars0510:先去睡囉,大家 Bye the bye~ 01/14 02:59
327F:推 WinryQ:大家晚安~~~門我來鎖吧~ 01/14 03:00
328F:推 a191004250:大家晚安~陣雨.豆子晚安~ 01/14 03:00
329F:→ apple750616:=====================節目結束===================== 01/14 03:01
330F:推 miclin321:好累喔 打瞌睡去 大家晚安 881 01/14 03:01
331F:推 benson1003:好的...各位晚安...有個好夢啊! 01/14 03:03
332F:推 WinryQ: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還有還未考完試的鄉民加油!!(鎖門) 01/14 03: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