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ray (小實)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0106實況文
時間Mon Jan 5 22:30:01 2009
我已經很久沒有PO實況文了XDDDD
今天讓我PO一下嘛好不好
又到了期末了耶
喔我寒假會留在花蓮耶XDDDDD
有打算來花蓮玩的人可以找我唷
不過要看可愛的小朋友們願不願意放我走囉XD
話說期末考大魔王真是可怕
但是對我而言真正可怕的
卻是一批又一批的教案
老天救救我阿
各位
一起加油吧!!!!!!!!!!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囚禁在格林威治的規則裡
﹦ ﹦ ﹦ ﹦ 在數位的銀色浪花中喘不過氣
█ ██﹦ ██ ▄▆ ▆ ▆ ▅ ψ use106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49.105
1F:推 miclin321:晚安 01/05 22:30
2F:→ fireray:你好^^XD 01/05 22:30
3F:推 hudeijun:唉呀~我明天有一科必修要考呢...默默簽退^^ 01/05 22:31
4F:推 cha2321:火雷姐寒假要在花蓮啊..@@ 花蓮很悶捏 01/05 22:32
5F:→ fireray:對阿我被花蓮的土黏住了 01/05 22:33
6F:→ hudeijun:跟小朋友一起鬧就不悶了XDDD 01/05 22:33
7F:推 miclin321:花蓮 好山好水不錯阿!! 還可去南賓放煙火 01/05 22:35
8F:推 cha2321: 花蓮 好山好水...好無聊XD 01/05 22:43
9F:→ cha2321:傳說花蓮的土會黏人.. 黏不住本地學生啊XD 01/05 22:44
10F:推 dk3942k7su3:簽到......推推推推推推 01/05 22:51
11F:推 RJYB:高雄小傑簽到啦! 大家晚安啊! ^^~~~ 01/05 23:09
12F:推 cha2321:小傑晚安啊:-) 01/05 23:10
13F:→ cha2321:今天人好少噢:-( 01/05 23:10
14F:推 BBSHOW:哈哈 今天很早就來報到囉! 01/05 23:18
15F:推 cha2321:繼續灌水.. 01/05 23:20
16F:推 S0919649713:我自己的電腦好煩呀!!!~使用我哥哥的電腦中 01/05 23:22
17F:→ S0919649713:我自己的掛掉了 01/05 23:22
18F:推 RJYB:cha2321大 晚安啊! ^^~~~ 01/05 23:23
19F:→ RJYB:該怎麼稱呼您呢? cha2321大 01/05 23:24
20F:推 cannyL:簽到+簽退 01/05 23:33
21F:推 susan771008:大樹簽到+簽退 期末考大魔王真惱人!!! 01/05 23:44
22F:推 miclin321:冷冷的 推 01/05 23:51
23F:推 miclin321:節目快開始了 01/05 23:55
24F:推 kelly1101:推~ 01/05 23:58
25F:推 cha2321: 推~ 01/06 00:00
26F:推 miclin321:節目開始了 01/06 00:00
27F:推 miclin321:一直飄雨 雖然是毛毛細雨 還是很討厭 01/06 00:03
28F:推 nonodenk:推~ 01/06 00:06
29F:推 miclin321:推 01/06 00:14
30F:推 cha2321:(動) 01/06 00:16
31F:推 bocheok:我家這邊斷斷續續的啦都有雜音~討厭啦~~~~~~~~~~~>"< 01/06 00:17
32F:→ cha2321:顆顆XD 01/06 00:17
33F:→ cha2321:今天感覺好冷清XD 01/06 00:17
34F:推 haha99:(翻) 01/06 00:17
35F:推 miclin321:推一下 01/06 00:17
36F:→ cha2321:網路收聽捏? 01/06 00:17
37F:推 LoveMayDay55:大家晚安小橞來簽到 01/06 00:17
38F:推 h112083:推^^ 01/06 00:17
39F:推 rightnow9898:我也來動了... 01/06 00:17
40F:推 jhihruei:既然豆子哥都說了~那就來推一下...(然後洗澡去=ˇ=) 01/06 00:18
41F:推 a191004250:期末考了~在看書~沒辦法在電腦前(動~ 01/06 00:18
42F:→ bocheok:敝校也是小不嚨咚校地的一份子.. 01/06 00:18
43F:推 cmo146079:我在等櫃1 01/06 00:18
44F:→ armkira:中山!!! 01/06 00:18
45F:→ haha99:小弟讀的大學也不大...像高中... 01/06 00:18
46F:→ cha2321:哈哈 大家都醒過來了.. 01/06 00:18
47F:→ a191004250:所以放心啦~我們還是有再聽~只是沒推 01/06 00:18
48F:→ cha2321:嗯嗯(點頭)當然要聽 陣雨的聲音這麼迷人 顆顆 01/06 00:19
49F:推 bocheok:大學四年一定要學會的就是橋車!! 01/06 00:20
50F:推 cathychi:對呀 寒假要到了 不用擔心啦 01/06 00:20
51F:→ cha2321:遇到125就瞧不動了XD 01/06 00:21
52F:推 LoveMayDay55:要考試的人加油喔^^ 01/06 00:22
53F:推 bocheok:最好是啦~高雄憑什麼豔陽高照 囧 屏東很冷內.. 01/06 00:22
54F:推 gogoSammy:洗米來簽到!! 01/06 00:22
55F:→ cha2321:自述終於打完了^^ 但我該閃了XD 簽退 01/06 00:22
56F:→ LoveMayDay55:高雄超級冷的 01/06 00:23
57F:推 rightnow9898:我之前在高雄讀書讀了4年,回桃園天氣整個超不適應 01/06 00:23
58F:推 miclin321:這個週末聽說氣溫會下降到 7 度 冷冰冰 01/06 00:24
59F:推 bocheok:是草枝搖擺的大草原嗎..[躲] 01/06 00:24
60F:推 LoveMayDay55:會冷爆吧穿多點衣服 01/06 00:25
61F:推 cathychi: 我也想去高雄 帶我走~~~~ 01/06 00:26
62F:推 bocheok:墾丁很遠內..[望] 01/06 00:27
63F:→ LoveMayDay55:歡迎來高雄住 01/06 00:27
64F:推 gogoSammy:簽退… 01/06 00:27
65F:→ cathychi:XD 01/06 00:27
66F:推 romifamily:屏東永達裡有7-11和遊戲阜網咖~ 01/06 00:27
67F:→ bocheok:屏東永達門口不是有全家了~?裡面還有小七跟網咖喔 @_@ 01/06 00:28
68F:→ LoveMayDay55:墾丁是個好地方 01/06 00:28
69F:推 miclin321:是阿 這星期會一直飄雨加降溫 真的要多加件衣 01/06 00:29
70F:推 rightnow9898:開學前兩個禮拜通常都是加選時間,自己延長寒暑假 01/06 00:29
71F:推 luckyduck:哈哈~屏科大超漂亮的喔~~都會有人來裡面拍婚紗溜!! 01/06 00:29
72F:推 cathychi: 是喔 > < 我都不會耶 01/06 00:30
73F:推 bocheok:覺得屏科太遠的好像就會來敝校..ˇ_ˇ 01/06 00:30
74F:推 romifamily:是全家喔!那是我記錯了啦!以前去是有看到網咖呀! 01/06 00:32
75F:推 ginswn:頭次簽到,聽了很久,一直想找這個版,今天終於看到囉!實況^_^ 01/06 00:32
76F:推 cathychi:你好呀 01/06 00:34
77F:推 yfren2:是個版嗎?終於找到嚕... 01/06 00:36
78F:推 bocheok:我笑了台哥大.. 01/06 00:36
79F:→ btpenguin:只有XX 沒有距離 只有台哥 沒有訊息(爆) 01/06 00:37
80F:→ fireray:18 01/06 00:37
81F:推 cathychi: 哈哈 01/06 00:38
82F:推 romifamily:我想起來了啦!永達裡面真的有一間小七,我有進去過~ 01/06 00:39
83F:推 dkes409:大家安安 01/06 00:40
84F:推 bocheok:陣雨的笑聲好像壞人喔..XD 01/06 00:40
85F:→ fireray:發射導彈XDDDD 01/06 00:41
86F:推 activo0519:簽到 01/06 00:41
87F:推 rightnow9898:發射導彈...我笑了 01/06 00:41
88F:推 luckyduck:導彈笑點+1~~噗! 01/06 00:42
89F:→ fireray:0800-88-3600, 02-412-6300 01/06 00:42
90F:推 bocheok:拿去賣..+1 01/06 00:45
91F:推 ml0225:童話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XD 01/06 00:46
92F:推 dkes409:無言.................. 01/06 00:46
93F:推 cathychi:說的好^^ 01/06 00:47
94F:推 ovit392242:小豆子簽到 01/06 00:47
95F:推 RJYB:如果是南實的話,現在是很冷的!^^~~~ 鳳山的話,是還好! 01/06 00:48
96F:推 kirakirei:XD豆子哥好激動 01/06 00:48
97F:推 ariesgina74:大家晚安~期末順利all pass^^ 01/06 00:49
98F:推 cathychi:謝謝呀 01/06 00:51
99F:推 dkes409:火線話題開始了嗎 01/06 00:52
100F:→ fireray:等一下會不會有古X爵的服務生說他接待過小光跟豆子呢XD 01/06 00:53
101F:→ fireray:我只能說豆子很難搞XD 01/06 00:53
102F:推 gtacos:COS報到+簽退 因為期末考要開始了 只好去躺著聽了 掰了掰 01/06 00:55
103F:→ fireray:DKE有注音文@@ 01/06 00:56
104F:→ fireray:因為妳都虧我XDDDD 01/06 00:57
105F:推 dkes409:我新手不知道對不起 01/06 01:01
106F:→ dkes409:會被水桶嗎 01/06 01:02
107F:推 lee323:簽到... 01/06 01:05
108F:推 ovit392242:冷冷冷冷.就算了....下大雨聽不廣播.氣死我 01/06 01:07
109F:→ lee323:那偶說 偶有遇到北原山貓.苗可麗.孔鏘 人都很和善 01/06 01:08
110F:推 husefox:我們憲兵常常接近總統副總統QQ 我摸過呂秀蓮的手-.-好嫩.. 01/06 01:08
111F:→ lee323:前幾天苗可麗帶他女兒來買東西她女兒當天生日有小互動 01/06 01:11
112F:→ lee323:樓上的 5X幾T......你摸呂老老的手阿XD 01/06 01:11
113F:推 husefox:不過我摸到保護對象的手 差點被抓走-.-...我那時還很菜 01/06 01:13
114F:推 diingyaubbs:我跟現任總統馬英九握過手!!! 01/06 01:13
115F:推 pinksindy:郭董一個月難得到內湖分公司 不可能請保鑣 怪 01/06 01:14
116F:推 activo0519:這首歌最近豆子哥很愛撥XD 01/06 01:15
117F:→ n19860423:熊熊想到......王金平院長有服務過我~~XDDDD 01/06 01:15
118F:→ n19860423:因為他是我們師大數學系的學長...畢業典禮有幫我們撥穗~ 01/06 01:15
119F:→ n19860423:全系將近400多人~他幾乎一一幫我們撥穗...還握手+合照 01/06 01:15
120F:→ diingyaubbs:XDDDDDDDDDDDD 尼姐你真妙 01/06 01:16
121F:→ n19860423:理學院院長當場被冷落......(原本是他要幫我們撥穗) 01/06 01:16
122F:→ n19860423:阿肝~謝謝你提醒我~Q___Q 01/06 01:17
123F:推 ntume:為什麼今天網路收聽聽不到>"< 01/06 01:17
124F:→ diingyaubbs:不用客氣啦XDD 01/06 01:17
125F:→ n19860423:阿~講錯~~全系400多人..畢業生100多人..我今天在白癡啥 01/06 01:18
126F:推 lee323:那 偶也說 霍建華愛玩ATM = = 01/06 01:19
127F:推 danagmwad:陳怡蓉是我們港中的學姊耶XD他以前就是校花了啦 01/06 01:20
128F:→ danagmwad:連雄中的都要把 嘖嘖 01/06 01:20
129F:推 miclin321:阿肝 阿肝 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 01/06 01:21
130F:推 gogoSammy:洗米簽退…祝大家期末考歐趴!! 01/06 01:21
131F:推 wei0810:港中 是小港高中嗎? 01/06 01:22
132F:推 danagmwad:是小港高中= = 01/06 01:25
133F:→ danagmwad:他是高雄人orz.... 01/06 01:25
134F:推 diingyaubbs:球球新年快樂!!! 01/06 01:25
135F:→ fireray:我以為是港明XDDDD 01/06 01:25
136F:推 btpenguin:高中的時候無預警的跟馬英九握手XD 01/06 01:26
137F:推 romifamily:梁文音在星光二比賽期間常去我同學上班的小七買東西耶 01/06 01:26
138F:→ btpenguin:學校參加軍人公墓春祭 他剛好去 結果一下台就轉過來跟學 01/06 01:27
139F:推 n19860423:無預警是怎樣~XD 走路走到一半手"揮"到嗎~"~ 01/06 01:27
140F:→ btpenguin:生握手 整個人突然大驚XD 01/06 01:27
141F:推 wei0810:oops 我是港中人也不認識 哇哈哈!! 01/06 01:27
142F:→ btpenguin:完全不知道他走下台來是要跟參加祭典學生握手XDDDD 01/06 01:27
143F:推 husefox:豆子學的好像喔....cccccccc 01/06 01:28
144F:推 activo0519:我有跟幾米叔叔聊過天XD 01/06 01:28
145F:→ husefox:飄走時有翹小姆指嗎= = 01/06 01:28
146F:→ n19860423:豆子哥模仿的很像~XD 01/06 01:28
147F:→ n19860423:蔡斯文..... 01/06 01:30
148F:→ activo0519:賀先生很斯文的XDDD 01/06 01:30
149F:推 diingyaubbs:賀正邦很濕聞(逃) 01/06 01:30
150F:推 activo0519:阿肝糟糕了 01/06 01:32
151F:→ fireray:阿肝中肯 01/06 01:32
152F:推 diingyaubbs:@皿@||| 我原形畢露了... 01/06 01:33
153F:→ fireray:欸其實我還有耶 01/06 01:34
154F:推 diingyaubbs:99推 01/06 01:34
155F:推 miclin321:終於爆了 01/06 01:35
156F:推 gbasam:我喜歡我的頭家 01/06 01:35
157F:→ gbasam:讓我上班可以上網 01/06 01:35
158F:推 diingyaubbs:今天人不少但是推文好冷... 01/06 01:37
159F:推 gbasam:吹(夠冷嗎) 01/06 01:38
160F:推 miclin321:是阿 01/06 01:39
161F:→ gbasam:我在等爆點 01/06 01:40
162F:推 diingyaubbs:小時後去爬山碰到張復建(當時在拍劉伯溫傳奇),小時後 01/06 01:41
163F:→ gbasam:大同兄的歌,豆子哥應該蠻喜歡的 01/06 01:41
164F:→ diingyaubbs:不懂事,就直接衝進鏡頭裡XDD劇組差點把我轟走 01/06 01:42
165F:→ gbasam:哇-方大同要來歐 01/06 01:42
166F:→ diingyaubbs:但是張復建很和藹的幫我簽名 01/06 01:42
167F:推 ariesgina74:廁所也要放電腦嗎? 01/06 01:43
168F:→ diingyaubbs:(一句話被切三段... 01/06 01:43
169F:→ gbasam:剛剛頭腦恍神了一下把劉伯溫傳奇跟神機妙算劉伯溫搞混 01/06 01:43
170F:推 yingchih1228:我遇到LaNew的投手飛鵬....好壯y 01/06 01:44
171F:→ gbasam:切三段要加辣嗎??? 01/06 01:44
172F:推 lee323:桑果 桑果... 01/06 01:44
173F:→ diingyaubbs:小辣就可以了 感恩 努力 01/06 01:44
174F:推 k29571159:小梨子報到^^~ 01/06 01:48
175F:推 gbasam:還好那個服務人員沒有跟老劉說你是院長我就是你阿巴 01/06 01:52
176F:推 freshly:(舉手)我遇過鄭弘儀~人很好XD 01/06 01:52
177F:推 diingyaubbs:我也接待過馬總統...當時是馬市長 @口@ 01/06 01:53
178F:→ fireray:我還遇過艾鈞偉、賴聖偉、賀正邦XD 左小光XD 01/06 01:53
179F:→ fireray:還有裴琳、PENNY、盧廣仲(喔親愛的小隊長) 01/06 01:54
180F:推 gbasam:我遇過小澤圓-白石-村上里沙.....全都在夢裡接待的.... 01/06 01:58
181F:→ fireray:都有互動喔XD 01/06 01:58
182F:→ fireray:GBA好骯髒 01/06 01:58
183F:→ gbasam:敵不動,我也是動.. 01/06 01:59
184F:→ gbasam:點到為止,在講下去要馬賽克了 01/06 01:59
185F:推 gbasam:看來今天鄉民還蠻少的 01/06 02:03
186F:推 husefox:這個人是喝醉嗎= = 01/06 02:05
187F:推 yingchih1228:gba 飯島小姐會去找你 01/06 02:06
188F:推 gbasam:我覺得手裡還拿著保利達z 01/06 02:07
189F:→ gbasam:賣相害--改天請你吃昨天最夯的"舟舟"漢堡 01/06 02:08
190F:推 ovit392242:推..........在推........往前推........發呆 01/06 02:14
191F:推 diingyaubbs:發呆+1 去爬枕頭山~掰了掰 01/06 02:16
192F:推 WinryQ:簽到....(寫寫寫) 01/06 02:16
193F:推 ovit392242:WWWWWWWWWWQQQQQQQQQQ.......................... 01/06 02:17
194F:推 n19860423:剛好在看以前"好朋友"的照片..配這段節目真的是酸啊~Q_Q 01/06 02:17
195F:→ n19860423:主人...Q____Q 01/06 02:17
196F:推 gbasam:聽說今天沒有小龍哥((逃)) 01/06 02:18
197F:推 n19860423:沒~~ 豆子哥是在聊自己的傷嗎... 01/06 02:20
198F:推 miclin321:WQ WQ 晚上好 01/06 02:20
199F:推 activo0519:嗨 WQ 01/06 02:21
200F:→ n19860423:失去才懂珍惜的可貴.......Q___Q 01/06 02:22
201F:→ n19860423:難得聽豆子哥這樣安慰人~~揪甘心.... 01/06 02:24
202F:推 WinryQ:gba先生..您..皮癢嘛...球球好~ACT好~我的小年年~~~~(抱) 01/06 02:24
203F:→ n19860423:嘎嘎~~~~ 哭點太高只能在心中滴淚..... 01/06 02:25
204F:→ fireray:刻有倫!!!! 01/06 02:27
205F:推 WinryQ:不過今天"天菜"這個單字還真常出現耶~ 01/06 02:27
206F:推 vulfutj0:K書K累了...上來簽到@@" 01/06 02:28
207F:→ vulfutj0:休息一下 繼續在戰ˋˊ 01/06 02:28
208F:推 n19860423:豆子哥可以去大悶鍋了~~~XD 01/06 02:28
209F:→ n19860423:加油!!!! 01/06 02:29
210F:→ WinryQ:版上的鄉民...請你們...在寒冷的晚上..企鵝站起來!!!!!! 01/06 02:30
211F:推 WinryQ:因為是老梗所以沒人理我這樣嗎..(丟材料煮藥燉排骨中) 01/06 02:32
212F:推 miclin321:又煮藥燉排骨 01/06 02:34
213F:推 n19860423:呼嘶~(搓手) 01/06 02:34
214F:推 WinryQ:這是俗辦特產..等有別的再說啦..這麼挑... 01/06 02:35
215F:推 vulfutj0:我想吃 冷颼颼的夜晚 獨自一人看著書 好冷喔 01/06 02:35
216F:→ n19860423:沉澱完心情比較定了..可以去看點書了~掰了掰 01/06 02:35
217F:推 activo0519:尼姐掰:) 01/06 02:35
218F:→ n19860423:經濟不景氣也是哭哭啊~~~ 01/06 02:36
219F:→ vulfutj0:掰了掰 01/06 02:36
220F:→ n19860423:大家掰掰~~~~~~~讀書、準備考試的大家加油~ 01/06 02:36
221F:推 WinryQ:(遞藥燉排骨跟白飯)要的快來拿啊XDDDDD 01/06 02:37
222F:→ n19860423:耐操好擋拼第一! 01/06 02:37
223F:推 miclin321:WQ的小年 掰了掰 01/06 02:37
224F:→ vulfutj0:(伸手 01/06 02:37
225F:→ n19860423:掰~了~掰~~~ 01/06 02:37
226F:→ WinryQ:明天等我報告完..來煮燒酒雞..大家說好不好XD~~~~ 01/06 02:39
227F:→ miclin321:WQ我要藥燉排骨跟滷肉飯啦!!我不要白飯 01/06 02:39
228F:推 vulfutj0:不好...又吃不到ˇˇ 01/06 02:39
229F:推 gbasam:伸手 01/06 02:40
230F:→ vulfutj0:閃人啦~繼續看書! 各位晚安~掰了掰~ 01/06 02:41
231F:→ WinryQ:不配合的傢伙=_=..你好挑..你好挑..你好挑挑挑..(加滷肉) 01/06 02:41
232F:推 miclin321:大黑 掰了掰 01/06 02:41
233F:→ WinryQ:gba你剛剛才表我耶=_=..(遞藥燉排骨跟白飯) 01/06 02:42
234F:推 k29571159:什麼時候揪團去吃啊,哈 01/06 02:42
235F:推 wei0810:藍白拖穿了3年還沒壞 真是便宜又好用 01/06 02:42
236F:→ k29571159:我鉛筆盒用了十多年,還沒換呢^^~ 01/06 02:43
237F:→ WinryQ:揪團吃啥..小妹跟WQ版的可怕麥當當嗎XD...... 01/06 02:43
238F:推 gbasam:那是幻覺,你看錯了(伸手) 01/06 02:43
239F:→ fireray:我的也是2行程的50CC耶 01/06 02:44
240F:→ k29571159:WQ妳不是要煮燒酒雞嗎哈 01/06 02:44
241F:→ WinryQ:好啦....(遞)真是的=_=..要加入俗辦嘛XD"? 01/06 02:45
242F:→ WinryQ:這東西啊...(茶)話說3號那天流星很多耶~ 01/06 02:46
243F:推 gbasam:啥是俗辦?! 01/06 02:46
244F:→ k29571159:俗辦? 01/06 02:46
245F:推 a191004250:2行程~的排氣~會是烏賊煙嗎??? 01/06 02:46
246F:→ WinryQ:俗辣巴團....詳情請見我的自介XD 01/06 02:46
247F:→ a191004250:1月1日起-環保署加強取締@我們拍烏賊車~一台可得300塊 01/06 02:48
248F:推 k29571159:歐歐~~~看到了 01/06 02:49
249F:→ fireray:我的是三陽的CHACHA50 斜板XD 出廠年是1998XDDD 01/06 02:51
250F:→ fireray:10年了XDDDDD 01/06 02:51
251F:→ gbasam:加入俗辣巴團有贈品嗎? 01/06 02:52
252F:推 k29571159:香吻一個??? 01/06 02:53
253F:推 WinryQ:有可愛的榮譽團長..很久沒出現的幹事..漂亮的心理治療師 01/06 02:53
254F:→ gbasam:我家那一台迅光125現在還在動..1994..14年.... 01/06 02:54
255F:推 k29571159:俗辣巴團有活動嗎???哈哈哈 01/06 02:55
256F:→ gbasam:香吻送給小龍哥好了(這算表嗎)淚推 01/06 02:55
257F:推 WinryQ:小心注音文!!算啊^^+ 01/06 02:56
258F:→ fireray:我都撿姐姐的衣服......沒再買新衣服的 01/06 02:56
※ 編輯: fireray 來自: 210.60.49.105 (01/06 02:57)
259F:推 miclin321:誰是漂亮的心理治療師阿??? 01/06 02:57
260F:→ WinryQ:ACT阿~~~~~~~~ 01/06 02:57
261F:→ k29571159:我衣服也是拿親人給的........囧 01/06 02:58
262F:推 gbasam:話說我好像還沒打自介,等我想好再打吧,要打很多.... 01/06 02:58
263F:→ k29571159:ACT不是男的? 01/06 02:58
264F:推 rightnow9898:蓮花領...是什們東西阿?? 01/06 02:58
265F:→ miclin321:ACT 打電話唱歌 算嗎?? 我還以為是小護士藍眼勒 01/06 02:59
266F:推 WinryQ:你沒看到我打電話還是死不卸任XD" 01/06 02:59
267F:→ gbasam:豆子收工了....我潛水工作去...(丟閃光蛋) 01/06 02:59
268F:→ k29571159:=====================節目結束======================= 01/06 03:00
269F:→ WinryQ:是activo->俗仔巴團御用心理治療師 01/06 03:00
270F:→ gbasam:(掃地) 01/06 03:01
271F:→ k29571159:大家晚安~~~(熬夜爆肝中.....) 01/06 03:01
272F:→ k29571159:歐歐 01/06 03:01
273F:→ WinryQ:今天我關門吧XD..我要把蘭萱聽完XD... 01/06 03:01
274F:→ miclin321:好吧!妳是團長她是妳團員 我了了 01/06 03:01
275F:→ k29571159:我大概也是會把蘭萱聽完吧 01/06 03:02
276F:→ WinryQ:不是啦Q____Q本來是要藍眼接任啊Q___ 01/06 03:02
277F:→ k29571159:要爆肝讀讀讀書 01/06 03:03
278F:→ gbasam:習慣性到3點當不忠實聽眾,自從得仔沒了後 01/06 03:03
279F:→ miclin321:好累喔 打瞌睡去 大家晚安 881 01/06 03:03
280F:推 benson1003:謝謝各位...今天總算還是爆文了...哈哈 01/06 03:03
281F:→ k29571159:晚安 01/06 03:03
282F:→ gbasam:晚安-還要兩個小時下班(淚) 01/06 03:03
283F:→ WinryQ:豆子哥..球球晚安啦~(收椅子) 01/06 03:04
284F:→ gbasam:留一張板凳給我(跪求) 01/06 03:05
285F:推 k29571159:豆子哥晚安~~~~~~~ 01/06 03:05
286F:推 WinryQ:有留有留...(遞)那貓咪好貴氣啊XD!!!! 01/06 03:07
287F:推 WinryQ:來了來了...年菜XD!!!! 01/06 03:13
288F:推 k29571159:有人要煮給我吃嗎>"< 01/06 03:48
289F:推 WinryQ:等農曆年到吧...(把門關起來鎖門) 01/06 04:01
290F:推 k29571159:哈哈!!!還真的勒 01/06 04:31
291F:推 apple750616:我在補充一下,高中的時候,那兩次接待當時的馬市長 01/06 10:06
292F:推 apple750616:一次是在恕德家商,另一次在泰北高中,都是校慶的時候 01/06 10:09
293F:推 apple750616:因為中間有轉過學,但能有兩次,自己都覺得好幸運喔 01/06 10:11
294F:推 activo0519:那我也要補充一下,我是俗辦御用治療師ACT,我是女的!!! 01/06 20:56
295F:推 k29571159:我一直以為樓上是男的.......囧 01/07 21:55
296F:推 WinryQ:樓樓上是正咩..聽聲音很好聽所以是正咩O_<b(俗辦推薦) 01/07 23:25
297F:推 cannyL:論聲音!!誰贏的過我們的WQ!!!!! 01/07 23:26
298F:→ WinryQ:囧..................... 01/07 23:26
299F:推 activo0519:對阿 我哪比的上蘿莉團長呢XDDD 01/08 00:13
300F:推 k29571159:WQ最好聽+1 01/08 18:13
301F:推 WinryQ:囧..................... 01/08 23:10
302F:推 n19860423:嘎嘎~~~ 01/0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