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emple (我是新人)
看板BASKET-RULES
標題Re: [問題] 兩個問題
時間Tue Oct 26 13:32:50 2004
※ 引述《sesameT (芝麻)》之銘言:
: 1.關於出界的問題
: 如果A隊的人將球撥到B隊的人身上出界
: 此時B隊的人雙腳都在界外或是只有單腳在界外
: 球權應該是誰的
這個我記得是以最後觸球出界的人為算
所以應該是A隊的球
: 2.
: 記得之前有人問過
: 如果出手後麵包,是不是可以在空中直接接球
: 而且接到可以運球
a.在出手過後意識到自己會投出「三不沾」(好個大陸播報員)
是可以接到之後運球的。
b.而當裁判認定投籃球員是以「故意」方式投出「三不沾」然後接到球再上籃
(簡單的說就是類似「麥迪」式的打板上(灌)籃)
在這種情況之下,是會被吹判兩次運球的。
--
以上,煩請有錯指正。 ○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