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udaku (kimudaku)
看板Ayu
標題[情報] 官網公告:PCDL和紅白出場與否申明
時間Mon Dec 29 13:20:15 2008
http://fc.avex.jp/ayu/081229.html
12月26日,在本公司網站公開表示,所屬藝人濱崎步 右手受傷,現正持續治療當中,
雖然
傷勢恢復中,但情況還是不盡理想.
但當事人對演出有強烈意願,並跟醫師討論後
得到允許.
"但演出必須有所條件限制"
所以30,31日的PCDL和紅白歌合戰,
仍然按照行程如期演出.
特此通知.
期待濱崎步表演的工作人員和歌迷朋友以及相關人員,
造成偌大困擾,深感抱歉.
----------------------------------------------------------
終於公告了....
果然跟我們想的一樣,還是硬上!!
但傷勢仍然不理想耶~~~~~
希望不要再造成更大傷害.
治れー!!治れー!!治れ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6.64
※ 編輯: kimudaku 來自: 61.58.76.64 (12/29 13:24)
1F:推 nigiri0586:帶傷上陣~心疼阿~ Ayu加油阿(集氣) 12/29 13:24
2F:推 nigiri0586: 治れー!!治れー!!治れー!! (補推文) 12/29 13:27
3F:推 vingpp2001:從很少放棄過的,除了中耳炎那次,好心疼QQ 12/29 13:28
4F:→ knmtou:唉唉 本來比較希望CDL停開 12/29 14:00
5F:推 globeface:果然還是上場了 不知道會不會突破歷年的開場收視率 12/29 14:01
6F:→ kimudaku:一定會,超大物歌手開場+極具話題性 希望就衝個40%(誤) 12/29 14:13
7F:推 jhgallery:來去做太陽球了~~~(忙) 12/29 15:29
8F:推 mgsammy:看到這個消息 我的眼淚當場飆出來了... 真的好心疼Ayu 12/29 15:52
9F:推 surcastrato:AYU 加油!!! 12/29 16:17
10F:推 Heavenark:ayu真的硬上了非常的敬業,還是很期待她的演出,加油!!! 12/29 16:48
11F:推 hsyuhe:做個超大太陽球傳送過去!我也會好好看著Ayu表演的! 12/2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