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face (貓人)
看板Ayu
標題[閒聊] HAPPY Xmas SHOW! 2008
時間Tue Dec 23 19:52:34 2008
節目快開始了,剛剛的廣告有看到Ayu^^
照例開個文讓看直播的大家聊天
至於我,因為網路卡卡的,所以就專心看節目
偶爾再回來推文
Merry Christm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2.210
1F:推 flowercatpt:我的也是有些卡卡的說,好怕啊 > < Merry Christmas! 12/23 19:53
2F:推 tows0606:用TVA很順 SOP很卡 12/23 19:54
3F:推 ayulove822:等黑暗好了(默) 12/23 19:54
4F:推 asurada6694:我是很卡... 12/23 19:54
5F:推 ryo7025:我也好卡= = ...天哪 12/23 19:54
6F:推 hsyuhe:有點卡+1 12/23 19:55
7F:→ asurada6694:TVA試試看好了.. 12/23 19:55
8F:→ asurada6694:鑰匙孔化學出場了 12/23 19:55
9F:→ hsyuhe:希望趕快看到Ayu >///< 12/23 19:56
10F:推 flowercatpt:可是我TVA不能看 > < 直接打XX出現 = = 12/23 19:56
11F:推 a770512:化學~! 12/23 19:56
12F:推 ryo7025:請問tva是什麼= = 12/23 19:57
13F:推 tows0606:tvants 12/23 19:59
14F:→ knmtou:TVA的畫面被裁成4:3 囧 12/23 19:59
15F:推 ryo7025: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拜託 我sop整個卡住了>< 12/23 20:00
16F:推 alterna426:在介紹AYU了!!!! 12/23 20:01
17F:推 hsyuhe:AyuAyuAyu!!!!!!!!!!!!!! 12/23 20:01
18F:→ alterna426:開始唱evolution 12/23 20:01
19F:推 PigDs:開始了!~~~~~~~~~~~~ 12/23 20:01
20F:推 a770512:ayu!!!!! 12/23 20:01
21F:→ alterna426:Dancer都穿紅帽子聖誕老人裝 好CUTE!! 12/23 20:02
22F:→ a770512:好早就出場了 這樣就不用苦苦等候 12/23 20:03
23F:推 japen768:請問TVANT是哪一台 12/23 20:04
24F:→ a770512:說實在的 ayu手一直揮身體不動感覺很可愛~~ 12/23 20:04
25F:推 alterna426:現場觀眾都很HIGH 比演唱會更興奮 蛋糕裙唱進化好妙XD 12/23 20:04
26F:推 waitla:穿這樣穿evolution感覺好微妙 XD 12/23 20:05
27F:推 jackeighteen:在哪裡看??? 沒看到~~ >"< 12/23 20:05
28F:→ waitla: 唱 12/23 20:05
29F:推 PigDs:DAYS~~~~>O< 12/23 20:05
30F:→ a770512:Days開始唱了 12/23 20:06
31F:→ japen768:哪一台 12/23 20:06
32F:推 flowercatpt:我的SOP卡的好可怕,AYU的聲音居然變成男低音了 囧 12/23 20:06
33F:→ a770512:沒人合音!!!!?? 12/23 20:06
34F:→ alterna426:在橫濱摩天輪旁的紅色倉庫唱Days 真的超級有FU的! 12/23 20:06
35F:→ a770512:高音輕鬆上去~~~好聽呀! 12/23 20:07
36F:→ alterna426:台下歌迷聽了Days開始哭 真的很愛TAKE這種畫面耶XDD 12/23 20:08
37F:推 jackeighteen:好lag.....嗚嗚QQ 12/23 20:08
38F:推 asurada6694:TVA怎麼搜不到日本電視台 ... 12/23 20:08
39F:→ a770512:有兩位女生哭了 > < 12/23 20:08
40F:推 verseivory:有歌迷哭了耶 我也好想那麼近看AYU喔ˊˋ 12/23 20:08
41F:→ alterna426:AYU的廣告 GREEN 12/23 20:09
42F:→ a770512:請問一下 男主持人是?(ayu廣告出現!!) 12/23 20:10
43F:推 waitla:CM也是Ayu XD 12/23 20:10
44F:推 japen768:怎麼都美沒人講哪台 12/23 20:10
45F:推 hsyuhe:有歌迷哭了~害我也哭了 >"< 12/23 20:10
46F:→ hsyuhe:LUMIX廣告好可愛喔~XD 12/23 20:10
47F:推 choco01:我也要哭了 一回來發現ayu已經唱完了 12/23 20:11
48F:→ a770512:CM都被panasonic買走了@@ 12/23 20:11
49F:→ knmtou:因為這一個時段本來就是Panasonic的節目時段吧XD 12/23 20:11
50F:→ a770512:孩子!!! 12/23 20:11
51F:推 asurada6694:日本テレビ 12/23 20:11
52F:推 alterna426:Mr. Children!!!!!!!!!!!!!! 12/23 20:11
53F:推 verseivory:男主持是谷原章介吧? 12/23 20:11
54F:推 waitla:nippon tv 12/23 20:11
55F:→ a770512:還是在問一下 女男主持人分別是? 12/23 20:12
56F:→ globeface:男主持人是谷原章介 今天唱的很棒!!最高! 12/23 20:12
57F:→ alterna426:日本テレビ nippon telebi 日本電視台 12/23 20:12
58F:→ a770512:感謝V大和地球姐~~ 12/23 20:12
59F:→ verseivory:女的是藤原紀香嗎? 12/23 20:12
60F:→ globeface:TVA的話,第一個就是日本電視台啊@@ 12/23 20:12
61F:推 hsyuhe:嗯嗯是的~藤原紀香~ 12/23 20:13
62F:推 flowercatpt:看到有歌迷哭了,真的也很想哭,尤其sop卡成這樣 > < 12/23 20:13
63F:推 kimudaku:竟然第一個!!evolution前面一兩句有點錯過@ @ 12/23 20:14
64F:推 hisayoshi:一路卡到完 (大哭) 12/23 20:14
65F:→ globeface:結果現在SOP變的很順,囧 12/23 20:14
66F:→ nick0367:SOP到Mr. Children才便順...哭哭 12/23 20:15
67F:→ kimudaku:這樣可以安心看asahi的男女糾察隊3hrsSP XDD 12/23 20:15
68F:→ flowercatpt:唱evolution時卡的很可怕,是像鬼片那種男生低吼聲= = 12/23 20:15
69F:推 kevinpete:現在sop又變順了 是大家都搶著看Ayu嗎 XD 12/23 20:15
70F:→ globeface:那就等暗黑吧(默) 穿蛋糕唱evolution太妙了XDD 12/23 20:17
71F:推 jhgallery:同意地球姐~為啥現在順多了= =~~~ 12/23 20:17
72F:推 asurada6694:TVA怎麼找都沒看到日本 哭哭 朝日 TBS都有... 12/23 20:18
73F:推 ryo7025:現在v台有綠色 12/23 20:18
74F:→ kimudaku:我TVA很順耶,而且還同時看X'mas show和男女糾察隊 @?@ 12/23 20:19
75F:推 hisayoshi:男女糾察隊順到飛天 (大哭) 12/23 20:19
76F:→ globeface:希望26號不要像今天這麼卡,不然會想翻桌(集氣!!) 12/23 20:20
77F:推 hsyuhe:31也要很順很順才行!!!!!!XD 12/23 20:21
78F:→ kimudaku:31直接看NHK就好啦 有直播 超級無敵順 12/23 20:22
79F:→ globeface:喔喔,給要從網路看紅白的人祈禱31號也很順 12/23 20:22
80F:→ globeface:至於我,直接回家看電視XDDDDDDDDDD 12/23 20:23
81F:→ globeface:Ayu唱完囉,下次請早,我們26號晚上見 12/23 20:35
82F:推 asurada6694:還有ayaka(逃 12/23 20:38
83F:→ globeface:順便偷渡可苦可樂的『時の足音』非常好聽!! 12/23 20:38
84F:推 weipmp:推可苦可樂~~~我也沒看到Ayu...... 12/23 20:42
85F:推 asurada6694:又lag了... ayaka..哭哭 12/23 20:46
86F:→ PigDs:我覺得紅線不錯聽XDD 呵呵~ 12/23 20:47
87F:推 pockyman:太多人看容易造成那個網站伺服器的負擔...之前sop就都停 12/23 20:49
88F:→ pockyman:了...只能說希望大家私下知道就好了...不然又沒得看了.. 12/23 20:50
89F:推 ayuchuan:沒看到T_T 有好心的版大提供載點嗎??謝謝> < 12/23 22:43
90F:推 aiwei1031:剛剛看到了...大蛋糕跳EVOLUTION好可愛哈哈哈 12/23 23:13
91F:推 adoreorange:我也沒看到~"~...............好想看阿>"< 12/24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