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kyman (pockyman)
看板Ayu
標題[閒聊] ayu歌曲Q & A遊戲
時間Tue Dec 23 04:04:30 2008
這是我在日本的mixi看到日放在玩的
規則很簡單,我出一個題目然後下一個人回答,而回答完後還要出一個題目給下一個人回答
例:
A:到了冬天最想聽的歌是?
B:NO WAY TO SAY
那我要來出第一題囉!!!
就用日放的好了
在戀愛中的你最喜歡聽AYU的什麼歌??
(推文怕字數限制...就用回覆好了!最後寫下一句給AYU的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58.189
1F:推 jokerjoe:我有日本手機...請這位大大幫我加入MIXI好不好>"< 12/23 14:08
2F:→ jokerjoe:如果你答應的話..請你寄站內信給我好嗎 感激不盡!!>"< 12/23 14:09
3F:→ jokerjoe:最近單戀中都聽DAYS... 12/23 14:10
4F:推 EVASUKA:明年初mixi就廢除會員制了 12/23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