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face (貓人)
看板Ayu
標題Re: [十年] PREMIUM CDL 2008-2009 冷門曲目預測活動
時間Mon Dec 22 19:32:18 2008
Q1:請寫下三首你最希望聽見的冷門曲目。
And then
SCAR
Everywhere nowhere
Q2:請說明選擇這三首的原因。
And then:這麼說對這首歌有點失禮,但我真的覺得這首歌是A Song For XX的續集
SCAR:我喜歡的民謠曲風,這算是她第一次詮釋這種悠揚的編曲
Everywhere nowhere:單純的熱情與單純的感動
Q3:最後,請用一個詞彙來形容濱崎 步這個人。
內心的聲音
以及
無法抹滅的特殊存在
--
我的blog
我的風格
http://www.wretch.cc/blog/globef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8.253
1F:推 hisayoshi:我倒是覺得SCAR還滿濃稠的 12/22 20:32
2F:→ globeface:我看到濃稠這兩個字,很不爭氣的笑了XDDDD 12/22 20:51
3F:推 hisayoshi:我主要是指編曲 因為旋律和情感還滿淡然以待的 12/22 20:59
4F:→ globeface:也對,編曲很繁複,不過歌曲意境倒是很淡然 12/22 21:00
5F:→ globeface:但是濃稠實在太有畫面了啊啊啊XDDD 12/22 21:00
6F:推 hisayoshi:大家不要想歪啊~~ (顯示為刻意) 12/22 21:05
7F:→ hisayoshi:還記得初次聽到SCAR 覺得這編曲會不會加得太厚重了啊.. 12/22 21:06
8F:→ hisayoshi:所以其實也很期待演唱會上SCAR能改編為極簡一點的版本 12/22 21:08
9F:→ globeface:我覺得SCAR的實驗性很重啊,從這首歌延伸出很多編曲方式 12/22 21:08
10F:→ globeface:我覺得會變成比較簡單的版本,不然會變成Enya的現場(咦 12/22 21:11
11F:推 hisayoshi:如果要變成Enya現場 把歷年哼唱曲拿出來唱吧 (跪求) 12/22 21:19
12F:→ globeface:然後就變成ちょんちゃん版天籟美聲(被打) 12/2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