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ayu (小趙)
看板Ayu
標題[閒聊] 新竹玫瑰的烏龍事件~~
時間Wed Dec 17 15:28:37 2008
下午2點左右開開心心去新竹的玫瑰拿唱片
一進店裡就看到兩個女生剛買好新單曲~~
但不知為何他們一直查發票.....
當時沒有覺得奇怪
先到東洋唱片的架那晃晃後才去買
買了兩張初回(送一張海報唷)
沒想到店員竟然說
"喔兩張$516!!!!"
兩張516!!!
兩張516!!!
兩張516!!!!!
蝦咪!!!!!!!!!!!!!!!!!!!!!!!!!!!!!
我買單曲買了那麼多年沒聽過有$25X的單曲!!!
所以我很疑惑的又問了一次
"5百多少????"
"516~~一張258唷!!!"
正當我跟店員都處於疑惑狀態時
另一個店員走過來
"ㄛ那個一張228啦~~~我不是更改下去了嗎~~"
當下真是..........
冏!!!!!!!!!!!!!!!!!!!!!!!!
那剛剛那兩個女生....
就醬白白多付了60元!!!!!
店員追下去人已經不見了...@@
我只能說
大家買唱片還是要小心點
然後如果你很不幸的剛好在新竹玫瑰買了258的單曲
快拿著發票回去拿回錢吧!!!!!!
60元可以吃一個便當+養樂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4.205
1F:推 noblempress:哈 謝謝你好心告知 少買單曲的人可能真的會多付錢XD 12/17 15:30
2F:推 kevinpete:哇勒..台中大眾初回還268耶 我都買下去了 12/17 15:33
3F:推 sunrio:大眾玫瑰真的很黑... 12/17 15:37
4F:推 noblempress:台中就去五大買就好啦XD 大眾玫瑰我都買不下去... 12/17 15:41
5F:→ noblempress:而且五大都是剛開始發售比較便宜 過一陣子都會變貴- - 12/17 15:42
6F:推 Heavenark:好心人耶~"~ 60元也是要打工約一個小時才有的喔^3^ 12/17 15:43
7F:→ firekent:給2樓 台中三民大眾初回218啊 你在哪邊買到268 ?! 12/17 15:45
8F:推 kevinpete:逢甲的阿... 好貴 三民的又離太遠 12/17 15:46
9F:推 noblempress:哇 7樓你是有預購嗎? 價格也差太多了吧?@@ 12/17 15:48
10F:→ noblempress:那這樣價格比台中五大賣的更便宜呢@@ 12/17 15:48
11F:推 firekent:你被貴到了啦..可以跟他說啊 同公司的定價不會不同吧(?) 12/17 15:48
12F:→ firekent:耶..回樓上 我的確是有預購..可是價格會因為這樣而不同? 12/17 15:50
13F:推 chingmy512:同公司好像定價也會差很多耶,宜蘭大眾也會比別家大眾 12/17 15:53
14F:→ chingmy512:還要貴一點,坑錢... 12/17 15:54
15F:推 ningkoichi:逢甲大眾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五大也越來越貴了 12/17 15:54
16F:→ iloveayu:台中五大有時也都會比別地區的五大貴$10 12/17 18:03
17F:推 ASAMISTAR:我也是在台中大眾買初回耶...是228沒錯啊!! 12/17 19:10
18F:→ snubi:台中的唱片行選擇真的很少~”~ 12/17 19:24
19F:推 roswell:而且台中五大的海報又沒大眾的多 12/17 20:23
20F:推 iloveayu:台中五大這次的海報不怎麼完美,很多都有摺到或小凹洞 12/17 20:26
21F:推 roswell:台中五大通常單曲消息一出來 就要馬上預購 不然排不到海報 12/17 20:28
22F:推 loveayu:剛剛去板橋玫瑰長版一張258還要買兩張才送海報= = 12/17 21:26
23F:推 drillc:不是台中五大的海報比大眾少,而是真的比較少人會去大眾預購 12/18 00:01
24F:→ drillc:相對之下,感覺大眾可以現場送的海報就較多... 12/1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