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昨天在聽Ayu歌的時候, 我的室友竟然跟我說: 「他真的很誇張耶~唱了10年都一樣唱法。」 當下有點不悅+傻眼 = ="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不太專業,沒辦法好好分析給他聽XD 只是單純覺得Ayu明明進步很多阿Q_O 怎麼可能都一樣! 還有另外一件事,之前Ayu來台開演唱會, 我室友竟然又說:「他根本是來shopping的吧...」 我又傻眼了 =___=" 不知道大家聽到會怎麼回答呢? 附帶一提:我室友非步迷是嵐飯(擦汗 每天都被他洗腦 囧" 我身邊都沒有步迷阿 嗚嗚 好孤單ˊˋ 真想認識多點步迷Q_O -- ★++藍色大門的附子++★ ∣ ∣ ∣ ∣ ∣____∣ \ ╱ ∣_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0.63
1F:推 ggyoddot:我是透過我朋友才喜歡上ayu的,事實上也不到兩年吧!但歌 12/16 10:17
2F:→ ggyoddot:可是怎麼聽都聽不膩,其實你朋友跟你喜歡的就已經不同了, 12/16 10:18
3F:→ ggyoddot:我覺得帶他去看演唱會比較實際,ayu的唱腔明明就有變很多, 12/16 10:19
4F:推 maiklover:這種人是為反而反 不需要多費唇舌 12/16 10:19
5F:→ ggyoddot:沒必要跟他解釋太多,也許你會希望他也喜歡,但如果不是真 12/16 10:20
6F:→ ggyoddot:正願意花時間去了解ayu,那就請他不要有太多意見,如果是我 12/16 10:21
7F:→ ggyoddot:聽到,感覺蠻傷的,不過真的不了解的人是很多啦,所以請他不 12/16 10:22
8F:→ ggyoddot:要自行評論吧!不喜歡就不要聽囉~ 12/16 10:23
9F:推 thjyrsj:沒必要阿 12/16 10:30
10F:推 jackeighteen:不要浪費時間解釋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啊A_A 12/16 11:20
11F:推 ningkoichi:我已經不打算理嵐放同學了(攤手) 12/16 11:23
12F:→ ningkoichi:她每天都跟我洗腦安室 嘛~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隨便啦 12/16 11:24
13F:推 nicklin0709:根本不用心情不好啊 自己懂自己為什麼喜歡就好 12/16 11:24
14F:推 jackeighteen: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我也都這樣想 自己喜歡最重要:) 12/16 11:33
15F:推 nease:我是嵐飯也喜歡ayu阿...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是一定的 12/16 12:45
16F:推 EVASUKA:妳唯一要做的就是聽而不聞 也不要去攻擊嵐 12/16 12:48
17F:→ globeface:推樓上 12/16 12:53
18F:推 loveayu:不要求別人跟你一樣 做你自己就好囉! 12/16 13:43
19F:推 youngandayu:如果自己可以做到不攻擊對方的偶像 那也可以反要求吧 12/16 14:26
20F:→ youngandayu:畢竟那種不懂又愛批評的話聽久了 我覺得也會得內傷 12/16 14:27
21F:推 flame99:別說是抖音、轉音的技巧了,連聲音都變很多阿~==" 12/16 15:04
22F:推 laughingfish:討厭那種會攻擊別人偶像的人... 各有各的喜好啊 12/16 15:14
23F:→ laughingfish:尊重別人的喜好是種禮貌 每個人的偶像都有它的魅力啊 12/16 15:15
24F:推 Heavenark:不喜歡 就不要聽XD 不介意 12/16 15:35
25F:→ Heavenark:反正就算血拼 也是她辛苦賺來的 那個人也太閒了吧.. 12/16 15:36
26F:→ Heavenark:他也沒必要去謾罵ayu 真是可悲的人 12/16 15:38
27F:→ Heavenark:而且唱法明明就有不同,那人的聽力需要去檢查一下 呵呵 12/16 15:39
28F:推 eddieong2001:重點是 簽名檔XD 推推推推推 推AYU 推附子 12/16 15:39
29F:推 eddieong2001:我同學中也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AYU阿 他們也問過我為 12/16 15:51
30F:→ eddieong2001:什麼這麼喜歡AYU 我講了他們也並不是都認同阿 但是他 12/16 15:52
31F:→ eddieong2001:們不會批評阿 批評別人偶像蠻無聊的... 12/16 15:53
32F:推 Yagamiiori:我兩個都喜歡耶...那種人不是嵐飯吧XD 12/16 15:58
33F:推 idolkey:聽聽就好了,不要在意 12/16 16:09
34F:推 s4300051:自己愛最重要+1 12/16 16:40
35F:推 a1b2a3g4h:10年哪有一樣XD 明明後期跟早期就差超級多XD 12/16 17:11
36F:→ a1b2a3g4h:不過十年不變的是阿濱愛音樂的心 12/16 17:11
37F:→ tenghui:對於沒在聽JPOP的人講再多都沒用的啊~ 12/16 17:50
38F:推 rainHime:不要理他~就這樣 12/16 18:17
39F:推 zseal:回第一個 你活了20多年也一樣沒變啊 12/16 18:27
40F:推 ASAMISTAR:不要理他~~反正他已經有偏見了!!你自己喜歡最重要^^ 12/16 18:28
41F:推 fakeayumi:這是個人品行問題,他很差勁,鑑定完畢=,= 12/16 18:50
42F:推 jinakanishi:我就會拿出道曲給他聽 再拿四季 再拿幻境XD 12/16 18:58
43F:→ jinakanishi:沒辦法 只有大牌的才可以血拼XD 12/16 18:59
44F:→ hsyuhe:噗噗 謝謝大家回應^^ 因為天天聽他對我進行Arashi洗腦 12/16 20:24
45F:→ hsyuhe:然後又要時不時聽她抱怨Ayu 身邊又沒有步迷 覺得挺沮喪QQ 12/16 20:24
46F:推 globeface:不喜歡就等於不熟,不熟要怎麼抱怨啊XDDD 抱怨很幼稚 12/16 20:26
47F:推 jackalyou:忠實的步迷應該都知道ayu的唱法改很多吧... 12/16 20:48
48F:推 evalin1988:我兩個都很愛耶XDDD 但真的自己愛最重要+1 12/16 20:58
49F:推 snubi:道不同不相為謀,也許等到哪天他愛上會為今天的話感到羞羞 12/16 23:44
50F:推 momentumayu:推樓上! 也有朋友對我說 你們幹麻這麼瘋.. 管他! 12/17 01:35
51F:推 canaryayu:他說的沒錯呀 我也不覺得AYU唱法有改 他就是一直用喉嚨 12/17 01:50
52F:→ canaryayu:發聲 所以聲音變壞的 變壞後也沒有改用丹田唱... 12/17 01:51
53F:推 kami1119:沒必要為了不懂得人生氣或受影響呀。 12/17 11:46
54F:→ kami1119:想當初ayu 剛開始的2000年演唱會1.2幕 真的有差到 12/17 11:49
55F:→ kami1119:都看的戰戰兢兢。 現在呢? 很棒!!!!!!!! 12/17 11:49
56F:推 hisayoshi:我怎麼覺得現在的比較戰戰兢兢.............XD 12/17 11:51
57F:推 tropicmyway:我朋友明明也沒有很喜歡ayu...一天到晚說是他老婆= = 12/17 14:28
58F:→ momentumayu:步迷在你朋友後面 他很火 哈XD" 12/17 14:38
59F:推 roda23139: 他有病嗎? 12/17 17:26
60F:→ eshis:很明顯他根本不聽Ayu嘛~~ 明明就有差啊 12/20 03:45
61F:推 paraparastar:我也是嵐飯+Ayu飯XD 12/20 06: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