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bla (阿樺田,我愛妳!>///<)
看板Ayu
標題[心得] TO BE 10th Anniversary Version 2分20秒試聽版本
時間Mon Dec 15 12:13:54 2008
好好聽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這首已經把Days壓下去了,假設是放在同一張CD裡面
果真如這女人說的一樣,完全沒有降KEY
編曲也跟舊版本差很多
前奏一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惡搞
因為實在太像電音的開頭了 XD
目前只有2分20秒的試聽版本,是說重點都已經有了(一直到第一段副歌結束)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黑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1e5aF)
※ 編輯: diabla 來自: 61.57.145.46 (12/15 12:14)
1F:推 Dornan:海豚們都聚集過來囉XD 瞬間想起了那個超絕美少女時代... 12/15 13:07
2F:推 kimoSky:好聽到爆炸.. 聲音比起還更有感情 \(^▽^)/ 12/15 13:41
3F:推 flowercatpt:聽著聽著,眼眶都熱了.... 12/15 14:45
4F:推 flame99:有下有推,正聽到嗨的時候...就沒了XD 12/15 14:58
5F:推 s4300051:低調推!感謝 12/15 16:15
6F:→ hisayoshi:前奏讓我噴笑XD 但是後面好多好美的編曲>///< 12/15 16:33
7F:推 sana51:好聽!!!! 不過前奏XDDDD 12/15 17:49
8F:推 RingoA:前奏還蠻配合GREEN的~ 12/15 19:42
9F:推 HSNUFOX:前奏是怎麼回事? 那是怎麼來著=口= 12/15 20:17
10F:推 momentumayu:感謝低調推!:DDD 12/15 21:20
11F:推 aya0416:咦 我怎麼看不到 @__@""" 12/15 21:32
12F:推 momentumayu:再推 好好聽QQ 等不及禮拜三啦!! 應該4主打才對(誤) 12/15 21:38
13F:推 aya0416:阿 我聽到了..怎麼那麼好聽阿 >o<.....!!! 12/15 22:02
14F:推 isjill:前奏有點不搭嘎欸...吱吱 12/15 22:16
15F:推 evass:副歌好棒,差點哭了>_< 12/16 08:55
16F:推 Darknessss:好聽!感動!!! 12/1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