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sayoshi (AAA版 盛大開幕!)
看板Ayu
標題[新聞] 濱崎步內衣 粉絲狂購破紀錄
時間Fri Dec 12 18:00:01 2008
濱崎步內衣 粉絲狂購破紀錄
【聯合報╱記者吳雨潔/台北報導】 2008.12.12 03:05 am
想跟「亞洲歌姬」濱崎步穿一樣的內衣嗎?台灣華歌爾獨家開發的「深V最亮眼」
無痕系列,以自然的深V線條、簡單無痕罩杯、兼具流行感等功能,月初上市。素面罩
杯表面採簡單的雙褶設計,增加視覺豐滿效果。透氣Q棉無縫罩杯採日本ELK高科技素
材,比一般泡棉輕38%,可保型且輕盈、透氣。表布用觸感柔細、光澤優雅的萊卡布料
,貼身無束縛。肩帶用水晶燙貼,打造Bling Bling視覺焦點,亮眼迷人。共有白、黑
兩色。
濱崎步海報數量由日本總公司控制,須依內衣的訂貨量配送。之前店家專櫃為了
搶照片,代言系列的第一批訂單已破萬件,是過去三倍業績,創下前所未有的紀錄。
自從宣布代言後,總公司電話與官網都被粉絲塞爆,專櫃打烊後,居然還要把海報撤
下,以免被瘋狂粉絲偷走。
http://udn.com/NEWS/MEDIA/4640306-1998082.JPG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1/4640306.shtml
--
第一批訂單就破萬件耶...今天聯合報有大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04.164
※ 編輯: hisayoshi 來自: 115.81.104.164 (12/12 18:02)
※ 編輯: hisayoshi 來自: 115.81.104.164 (12/12 18:04)
1F:推 aya0416:話說我也敗了兩件 兩色 >////< 12/12 18:44
2F:推 BUBU805:我跟樓上一樣>///< 12/12 19:16
3F:推 snubi:我也要買 12/12 19:45
4F:推 mirrorcle:我也買了 12/12 20:39
5F:推 ewhere:我也有買兩色>///< 12/12 21:02
6F:→ daisukeniwa:好險我是男生 = =+ 12/12 21:26
7F:推 miloke:這新聞根本是廠商寫的嘛 XD 12/12 22:35
8F:推 hsyuhe:我也買了XDDDDD 12/13 00:08
9F:→ knmtou:這裡好像有不該買的人買了? 送人嗎XDDDD 12/13 01:59
10F:→ cphan716:閃光也有一套 超正的~ >//////< 12/13 03:58
11F:推 catchpw:濱崎步在非粉絲的人眼中風評是不是不好啊?這新聞在八卦板 12/13 10:08
12F:→ catchpw:被當成笑話嘲諷,可是ayu也沒出過什麼醜聞吧..像安室宇多田 12/13 10:10
13F:→ catchpw:就算不喜歡的人也不會去罵他們,到底ayu惹到誰阿?不懂 12/13 10:11
14F:推 EVASUKA:半年以上沒去八卦板.那早就變質了.不用在意那邊的狗吠火車 12/13 10:27
15F:推 EVASUKA:那是放縱言論自由的墳墓。待久了易產生僵化的鄉民式思考 12/13 10:36
16F:→ EVASUKA:我是指一定比例下。其他當然常有很多好文和好八卦 12/13 10:37
17F:推 EVASUKA:如果要看那個板 我建議看文章就好 別看推文。對身心比較好 12/13 11:06
18F:→ beyplus:八卦板 現在根本是嘴砲版啊 一堆人根本毫無事實根據 12/13 11:08
19F:→ beyplus:只衝著有張嘴還能動就可以嘎嘎叫??!!! 12/13 11:09
20F:→ shyyo7589:這篇八卦版沒批評AYU什麼阿 他們是批評歌迷 12/13 12:10
21F:→ shyyo7589:其他篇說AYU好話居多 12/13 12:11
22F:推 flyevolution:其實一直以來比較讓人反感的是歌迷="=有些真的太偏激 12/13 17:28
23F:→ hisayoshi:推其實一直以來比較讓人反感的是歌迷... 12/13 17:29
24F:→ ayumiwen:AYU是有很多負面刻版印象阿~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吧~我倒是 12/13 17:59
25F:→ ayumiwen:不能理解有些自詡為"理性歌迷"的人 嘴巴老是說些不好聽的 12/13 18:01
26F:→ ayumiwen:AYU的好與壞大家都知道 我覺得兩者不需要拿來強調吧~ 12/13 18:05
27F:→ shyyo7589:我不覺得AYU有什麼刻版的負面印象 頂多失言那次 12/13 20:48
28F:推 daisukeniwa:人紅是非多 樹大招風 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 12/13 20:52
29F:→ shyyo7589:AYU會讓很多外人反感 大多都要歸功於目中無人的AYU迷 12/13 20:56
30F:推 EVASUKA:光就這一篇新聞而言 為什麼要批評歌迷? 買內衣有錯嗎? 12/13 21:21
31F:→ ayumiwen:很多阿XD JPOP版討論的高發片量高銷售就是其中一項~ 12/13 21:26
32F:推 bhumang:請問失言是指什麼事阿? 12/13 21:31
33F:推 fakeayumi: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嘴巴,這樣,不要隨便起舞 12/13 21:32
34F:推 fakeayumi:說到失言,維基的假造說是真是假? 12/13 21:34
35F:推 EVASUKA:還有濃妝 整型 歌都很吵 眼睛太大XD都是刻板印象啊~ 12/13 21:34
36F:→ EVASUKA:還有就是錢賺太多別人不爽 太會花錢也是很多人不爽XD 12/13 21:35
37F:推 globeface:以一個女生的立場來看,她的妝不是濃而是精緻 12/13 21:36
38F:推 fakeayumi:還有一個..抄襲..但我選擇相信Ayu 12/13 21:36
39F:→ globeface:日本女生化妝的精緻度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12/13 21:37
40F:→ globeface:話說我也好奇維基的假造說是真的還是假的? 12/13 21:38
41F:推 EVASUKA:我曾經在101觀景台看到一個日本女生的妝 透明到像蠑螈 12/13 21:54
42F:→ EVASUKA:我說蠑螈是在稱讚唷 那淺綠的透明感讓人讚嘆。吹彈可破 12/13 21:54
43F:→ EVASUKA:和我這次看到的AYU本人比較 AYU的妝還略遜一籌 12/13 21:55
44F:推 globeface:蠑螈?! 聽起來好像臉上塗了一層凝膠(狂笑)XDDD 12/13 21:55
45F:→ globeface:有聽過Ayu的膚質不好吃妝,她的化妝師真的很強 12/13 21:57
46F:→ sayaka258:J-POP那篇討論充斥太多對步姐的刻版印象了XDD雖然不需要 12/14 02:58
47F:→ sayaka258:刻意強調好與壞..但強調她壞的所謂理性歌迷實在太頻繁了 12/14 02:59
48F:→ sayaka258:一些歌迷看了在回話方面稍稍激動點我覺得也是難免@@ 12/14 03:00
49F:→ sayaka258:雖然她的好與壞大家都清楚..但壞的方面總是被用放大鏡檢 12/14 03:02
50F:→ sayaka258:視Orz..完全掩蓋掉她對歌手這份事業的用心... 12/14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