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jjc (==Amuro魂==)
看板Ayu
標題[情報] ayupan字體
時間Fri Dec 12 16:43:18 2008
我在一個很多字體的網站看到的
好有趣 這樣打出來都是ayupan啊XDD~
http://www.abstractfonts.com/font/11098?text=
--
年紀大了話也越變越多...
http://www.wretch.cc/blog/lisjj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92.253
※ 編輯: lisjjc 來自: 220.130.192.253 (12/12 16:43)
1F:→ kendy0817:hihi~ 好久不見(揮) 12/12 16:50
2F:→ lisjjc:HELLO~~ 12/12 16:59
3F:推 laughingfish:這個好酷!! 可以拿來當低調的信號...= =+ 12/12 20:19
4F:推 bensonme:好酷!!!!!!!!!!!!!!!!!!! 我做書封都會放A標 !!!這方便 ! 12/12 20:38
5F:推 isjill:好可愛 >///< 好想把她們刻成印章 12/12 22:21
6F:推 evilnai925:天哪~~~~~~~~~可愛到我快瘋了!!!!! 12/12 23:19
7F:推 uncannyayu:好cute..................喔!! 12/12 23:29
8F:推 joyce78804:超可愛耶!! 12/12 23:45
9F:推 culb2039:真是好物阿!!! 12/12 23:50
10F:推 xxxhana:超超超可愛XDDDDD 12/13 00:50
11F:推 yUanXM5120:酷斃了! 超可愛! 12/13 03:12
12F:推 ayupan:好有趣喔~~我竟然現在才知道><...真是愧對我的ID... 12/13 03:53
13F:推 planetearth:好可愛啊!!!!! >///< 12/13 08:56
14F:推 momentumayu:好可愛!! 推個! 12/1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