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SUKA (若獅子)
看板Ayu
標題[創作] 當濱崎步和艾薇兒的臉合體時...
時間Thu Dec 11 23:31:37 2008
外國網友的創作
Morph Of: Ayumi Hamasaki and Avril Lavigne
http://www.morphthing.com/celebrity/291118-Ayumi-Hamasaki-and-Avril-Lavig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46
1F:推 bensonme:超正.... 12/11 23:32
2F:→ aiwei1031:滿MAN的...是為了營造明天的七龍珠嗎(被毆) 12/11 23:33
3F:→ EVASUKA:AYU聲音很man之外 臉也被說man了 12/11 23:34
4F:推 hisayoshi:今天聽白精選 就發現內頁那白胖的臂膀很man地入鏡了 12/11 23:37
5F:推 momentumayu:ayu很堅強 很正 話說回來有時候比真男人還man的多了哈 12/11 23:39
6F:推 DeepRiver226:眼睛的感覺變銳利,鼻子很...? 12/11 23:39
7F:→ EVASUKA:我覺得合成後 比較偏東方人 12/11 23:43
8F:推 Heavenark:還是喜歡ayu的本尊~"~ 有點看不慣 呵呵 12/11 23:46
9F:推 lugia777:默默有寶兒的感覺XD 12/12 00:15
10F:→ sangotai:推寶兒XD 12/12 00:46
11F:推 evilnai925:好妙喔~~有點正又有點不太正... 12/12 01:10
12F:推 irislata:難以言喻 12/12 02:11
13F:推 HSNUFOX:No way to say~ 12/12 02:14
14F:推 kimoSky:跟 Gemma的合成到是很漂亮 XD 12/12 03:30
15F:推 innocentjoo:好像vivian喔 12/12 05:24
16F:推 idolkey: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還是原本的ayu和Avril好看 12/12 08:30
17F:推 rainHime:很漂亮,可是漂亮的太標準了... 本人比較有個性 12/12 09:40
18F:推 s4300051:是相加除以2嗎= = 還是原本AYU正~~~ 12/12 10:02
19F:推 tropicmyway:兩個我都喜歡...加起來更妙 XD 12/12 11:32
20F:推 q0917746577:不好看=ˇ= 12/1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