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tw (栀)
看板Ayu
標題Re: [情報] oricon 2008年專輯前十名
時間Thu Dec 11 22:50:21 2008
修改一下
2008年度專輯榜TOP.10
名次 專輯名稱 歌手 銷售量
1. EXILE LOVE EXILE 1,470,959
2. BEST FICTION 安室奈美惠 1,447,149
3. 5296 可苦可樂 1,404,658
4. EXILE CATCHY BEST EXILE 1,222,339
5. HEART STATION 宇多田光 997,536
6. EXILE BALLAD BEST EXILE 943,901
7. B'z The Best“ULTRA Pleasure” B'z 940,333
8. A COMPLETE ~ALL SINGLES~ 濱崎步 815,643
9. AND I LOVE YOU DREAMS COME TRUE 785,641
10. 阿,你好. 好久不見! GReeeeN 778,578
【集計期間】2007年12月24日付~2008年12月15日付
http://contents.oricon.co.jp/music/special/081211_01_03.html
AVEX賺飽飽,前十名有五個名次,其中放浪賺更飽!
期待明年會有什麼精選!
08年是精選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28.108.24
1F:推 wop875:可口可樂XDDDDDD 12/11 22:50
2F:推 nick90432:謝謝你~~因為我貼上日文就變成問號了= = 12/11 22:51
3F:推 momentumayu:可苦可樂~XD 放浪真誇張@口@近年來比較沒有強大新人欸 12/11 22:59
4F:→ a20713:有阿 艾迴力捧的下門女孩:P 十二月24號要發專輯嚕XD 12/11 23:00
5F:推 choco01:可口可樂XDDD 12/11 23:00
6F:推 tokyork:明年可能會有BEST-Anniversay重唱精選 4/8(水)out! 12/11 23:04
7F:推 hisayoshi:請問樓上情報從哪來? 12/11 23:06
8F:推 namieamuroma:哪六個是AVEX的?我算只有五個 12/11 23:07
9F:推 nick90432:T大指的是"可能"會有 也許不一定嚕!! 12/11 23:08
10F:推 edwinchen:如果真的發的話,我會徹底對這女人失望 12/11 23:08
11F:推 globeface:也沒這麼嚴重吧...... 12/11 23:09
12F:推 kimudaku:我只希望這一兩年都不要發精選了...... 12/11 23:12
13F:推 dearestleo:六個名次、五個藝人。 隔壁女孩這樣出很危險吧? 12/11 23:12
14F:→ a20713:用現在的唱腔詮釋早期的歌 別有一番滋味:P 12/11 23:13
15F:→ mizuzu:打成可口可樂了XDDDDD 12/11 23:15
16F:→ aiwei1031:可口可樂...我笑了 12/11 23:15
已修改...抱歉打太順手了啦XDDDD
PS.清木場...
※ 編輯: kinkitw 來自: 121.228.108.24 (12/11 23:19)
17F:推 momentumayu:女孩次世代?!我孤陋寡聞了= =" 重發也很棒啊~想聽 12/11 23:22
18F:→ momentumayu:不過我覺得tokyo大的話應 該...不會成真吧 驚?!! 12/11 23:23
19F:推 justicem:我一直認為是新原創外加BONUS CD(翻唱精選)耶 12/11 23:27
20F:→ tokyork:可以開個賭盤看明年到底會不會發精選..XD鄉民也可以一起肥 12/11 23:30
21F:推 fakeayumi:為什麼失望?重唱很有誠意耶:D 12/12 00:45
22F:→ tinkai:好像沒有什麼人記得ayu還曾經有過BALLAD BSET這種東西... 12/12 00:49
23F:推 HSNUFOX:沒有Ballads BEST啦...只有A Ballads... 12/12 00:54
24F:推 alterna426:樓樓上的意思是指"抒情精選類專輯"啦 也就是AYU的 12/12 01:02
25F:→ alterna426:BALLAD BEST ALBUM叫做"A BALLADS" 12/12 01:02
26F:推 momentumayu:那張是概念專輯 不算BEST吧~~ 上面打錯 重唱 12/12 01:06
27F:推 grandpa:當時官網的歸類 的確是BALLAD BEST ALBUM沒錯喔~ 12/12 01:09
28F:推 HSNUFOX:話說講真的 我還頗希望AYU發重唱專輯的 比A COMPLETE 12/12 01:12
29F:→ HSNUFOX:來的有意義許多(我個人拙見啦) 12/12 01:12
30F:推 tokyork:我也覺得重唱比A COMPLETE有意義 以前的音軌放在網路上都 12/12 01:30
31F:→ tokyork:不見得會想抓下來聽 重新詮釋比較有滄桑10年的感覺 當然兩 12/12 01:31
32F:→ tokyork:種都是很好的紀念方式..AVEX內部一定也想破頭開發什麼精選 12/12 01:32
33F:推 na6313025:一直再精選精選精選 到底是有多精阿= = 12/12 16:34
34F:推 EVASUKA:重唱精選嗎 我蠻希望出翻唱專輯的。 12/12 20:34
35F:推 eva20:AYU的歌迷感覺都是財力雄厚...!! 12/1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