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hhs0808 (Straight)
看板Ayu
標題[閒聊] 這次要買哪版
時間Wed Dec 10 21:28:50 2008
請問大家一下
這次會買哪版呢
只是想問一下大家的喜好
如果是買
love版的請給推
TO BE版的請給噓
兩版都買的請給
→
謝謝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7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3 Idols_3JP 人物 Σ哈日藝能宅即便
4 JP__Groups 日本 Σ* 公 共 浴 池 *
23 Triple-AAA 日本 清新!健康!專業!歡迎光臨AAA版!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0.172
※ 編輯: pshhs0808 來自: 118.167.120.172 (12/10 21:30)
1F:→ Alan815: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0 21:30
2F:推 s60085: 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1:31
3F:→ emmatong:都買給箭頭 12/10 21:31
4F:→ chriscjh: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1:34
5F:→ ASAMISTAR: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1:36
6F:→ kAmeiFan:當然事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1:40
7F:推 RICH328: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0 21:44
8F:→ iloveayu: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0 21:48
9F:→ ayulove822: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1:50
10F:→ warumireille: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0 21:50
11F:→ choco01: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0 21:52
12F:→ Darknessss: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封面這麼美... 12/10 21:52
13F:噓 homeman:我可能只買TO BE版的~~ 12/10 22:06
14F:→ nick0367: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0 22:06
15F:→ hakunin: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2:14
16F:→ tsubasaayu:都都都 12/10 22:19
17F:→ frutiva23:→→→→→→→→→→→→→→→→→→→→→→→→→→ 12/10 22:53
18F:→ kinoko0472: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2:59
19F:→ tows0606: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fufufu 12/10 22:59
20F:→ azurekuo1987: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0 23:17
21F:噓 thjyrsj:經濟問題 只好噓了 12/10 23:24
22F:→ solomiyabi: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0 23:26
23F:噓 kami1119:TO BE版!! 12/10 23:28
24F:噓 e44s:我喜歡TO BE= = 12/10 23:35
25F:→ Snowyc:我應該兩版限量的CD+DVD版都會買吧。 12/10 23:49
26F:→ ayumiwen: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とぅうぇぇぇ~ぃ!!! 12/11 00:14
27F:→ firekent:我已經預購了四個版本了 XD 12/11 00:14
28F:→ hisayoshi: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1 01:05
29F:推 surcastrato:當然是都買阿 開什麼玩笑 12/11 01:18
30F:噓 Heavenark:我可能只買TO BE版 省錢做別的事情XDD 12/11 02:49
31F:→ idolkey:兩版都買! 12/11 08:32
32F:→ nigiri0586:我兩版的 CD-ONLY 跟CD+DVD的四張都訂了哪來的後悔 12/11 08:43
33F:→ slynn:兩板都買!! 而且2板的DVD內容不一樣 XD 12/11 12:39
34F:推 tkdeded:當然是都買啊 開什麼玩笑 12/11 13:43
35F:→ drillc:一定要買2版~買兩版才有送海報.... 12/11 15:15
36F:→ arina1028:CD+DVD的兩版都買 CD-only的還在想要不要為了海報全買 12/11 17:26
37F:→ momentumayu:→→→→→→→→→→→→比較喜歡正面照 但愛TO BE!! 12/11 22:48
38F:→ momentumayu:十週年特定豪華縱長! 一定要買的啊XDDD 12/1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