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eikurama (少說話多做事)
看板Ayu
標題Re: [情報] 《SCawaii》2009年1月 封面+內頁大圖
時間Mon Dec 8 14:08:08 2008
※ 引述《nick90432 (╰★鬼*2☆╯)》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55387.jpg&p=400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55388.jpg&p=401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55389.jpg&p=402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55390.jpg&p=403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55391.jpg&p=404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55393.jpg&p=405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55392.jpg&p=406
: *這次的捲髮 真的很美*
女神真是正到翻 感謝分享
其實這次女神可愛化 真的讓我好想偷親她 (羞~~)
這個封面的化妝法和Days其實是一樣的
以前女神的眼睛都是以貓型眼來畫 也就是尾巴的眼線是會比較往上揚的
這次的畫法 就像去年很流行的小狗眼 她把眼線加在下眼瞼後方
把整個眼線的重點往後 往下移 在睫毛的部份 也特別重視下睫毛的增強
讓整個人的眼神變得比較無辜 也比較不會這麼銳利 有種可愛的感覺
不過女神的眼線功力真的厲害 因為這種如果一畫不好會跟熊貓一樣
嘿嘿嘿 我決定今天開始都要學女神新的化妝法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1.110
1F:推 daisukeniwa:AYU板真是臥虎藏龍 (姆指 連化妝達人都有XD 12/08 14:17
2F:推 daihera:之前不是有人畫出黑白精選的眼妝嗎~ 超厲害~ 12/08 15:09
3F:推 emuplayer:推 專業的講解 XD 12/08 21:11
4F:推 Saboteur:可以順便問一下閃亮亮的耳機是哪家的嗎 thx~ 12/08 23:51
5F:推 Heavenark:搞不好是ayu的私物XDD 12/09 01:21
6F:→ Saboteur:有這種貼滿水鑽的耳機也真是厲害:) 12/09 23:56
7F:→ daisukeniwa:AYU的NDSL整個都是水鑽 12/1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