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obeface (貓人)
看板Ayu
標題[閒聊] MSSP
時間Fri Dec 5 18:54:03 2008
趁節目還沒開始,先開一篇文放著
讓大家可以在推文聊天
年底的Ayu好多,還有DVD可以等
我知道大家現在心情還很DOWN
不過不希望這種情緒維持太久
開心的看Ayu吧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1.62
1F:推 elthy:不過今天的不是SP耶XD 12/05 18:55
2F:→ flowercatpt:地球姐怎麼知道我心情從昨晚DOWN到現在,唉 12/05 18:55
3F:推 kimudaku:Mini sta開始囉!! 12/05 18:56
4F:→ kimudaku:今天穿的好像pv的造型 12/05 18:58
5F:推 ryo7025:開始等ayu啦 12/05 18:58
6F:推 flowercatpt:AYU今天也好美哦~~~ 12/05 18:58
7F:→ Namiru:已經出來啦~~可愛的造型^^ 12/05 18:58
8F:推 cathrine35:真的很好看喔^^ 12/05 18:59
9F:→ kimudaku:公主來了~~~~ 12/05 19:00
10F:→ globeface:鐵矢大叔混在J家裡面好妙XDDDD 12/05 19:01
11F:推 sweetlemon:好粉紅的毛茸茸耳環XD 12/05 19:01
12F:推 aiwei1031:女神來了...DJ OZUMA也在耶...酷喔~~~ 12/05 19:01
13F:→ globeface:耶,今天不是SP喔,可是上面的文寫今天是SP耶,我看錯? 12/05 19:02
14F:推 Heavenark:哇哇哇哇!! ayu 今天走可愛風 12/05 19:02
15F:推 cathrine35:SP是26號啊! 12/05 19:03
16F:→ globeface:改了改了,抱歉^^||| 12/05 19:04
17F:推 aiwei1031:好LAG喔= = 12/05 19:05
18F:→ globeface:會嗎@@ 我這邊很順耶(可能因為室友回家了吧) 12/05 19:06
19F:推 tows0606:SOP很順 12/05 19:07
20F:推 s60085:我想要問...要怎麼看啊... 12/05 19:07
21F:推 Darknessss:綺麗~~~~~ 12/05 19:09
23F:→ globeface:嘖嘖,福原唱的真不錯 12/05 19:10
24F:→ Yagamiiori:他當然唱得不錯~好歹人家挑戰過瑪麗亞凱莉的歌 12/05 19:11
25F:推 amimorita:換AYU了!!!!!! 12/05 19:11
26F:推 cathrine35:在講跨年 12/05 19:12
27F:→ cathrine35:怎麼那麼快 沒什麼訪問就去唱了 12/05 19:12
28F:推 Heavenark:yaya 換ayu了~ 好可愛的耳環 12/05 19:13
29F:→ globeface:排演不太順利嗎XDDDD 加油啊!! 12/05 19:14
30F:推 imkent:超讚! 12/05 19:16
31F:推 cathrine35:唱玩了!! 超可愛 12/05 19:16
32F:推 Hagece:今天聲音狀況超好的耶!!!Ya 12/05 19:17
33F:推 Heavenark:'唱完了呢! 雪花 加上 歌聲 太棒了 12/05 19:17
34F:推 elthy:比FNS更棒!! 12/05 19:18
35F:推 ayulove822:今天唱的比FNS好呢!最後小聲的說謝謝 好可愛XDD 12/05 19:18
36F:推 ryo7025:唱得很好阿 畫面又超好看耶 ayu正翻了 12/05 19:18
37F:推 flowercatpt:唱完了~~~很讚耶~~~PECO直髮感覺變年輕了 (笑) 12/05 19:18
38F:→ globeface:今天聲音好棒啊!!! 能去跨年的人有耳福了 12/05 19:18
39F:推 cheninex:可惜我的線路不好,都斷斷續續的^0^ 12/05 19:19
40F:推 kuei1990:=ˇ=~超正的啦今天!!!好開心能看直播的(心) 12/05 19:19
41F:推 Darknessss:愛 !!!!!!!! 12/05 19:19
42F:推 natki:最近聲音狀況都好好 嚇到XDDD 今天服裝好漂亮啊~~ 12/05 19:19
43F:→ globeface:PECO真的變年輕了^^ 12/05 19:20
44F:推 imkent:12/26有SuperLIVE!! 12/05 19:21
45F:推 hyde0924:跑去吃飯 什麼都看不到= = 12/05 19:22
46F:→ globeface:Ayu小姐......妳在看哪裡XDDD 等下一定發呆(笑) 12/05 19:22
47F:推 nick0367:ayu好可愛呀!!>///////< 12/05 19:23
48F:推 flowercatpt:YO CHAN也變直髮了說~最近大家怎麼都變直髮啦~XD 12/05 19:23
49F:→ Darknessss:SP 真的超豪華 ... can't wait .. 12/05 19:23
50F:推 tows0606:大家都在看地上XD 12/05 19:24
51F:推 flowercatpt:AYU已經在發呆了~笑 12/05 19:25
52F:推 Heavenark:地上應該是有小螢幕:P 12/05 19:25
53F:→ globeface:看看等下Ayu會不會張嘴巴發呆XDD JUJU有個角度看起來 12/05 19:26
54F:→ globeface:有點像蒼井優(我覺得啦) 12/05 19:27
55F:推 kimudaku:雖然是題外話,但真的很推JUJU和Spotania的歌!!真好聽 12/05 19:29
56F:推 flame99:唉呀~錯過了== 12/05 19:29
57F:推 xan1053:我也正想推JUJU那組XD 歌不錯聽!!! 12/05 19:34
58F:推 flowercatpt:話說,剛剛AYU頭突然抬起來時,看起來有點茫然~有呆XD 12/05 19:35
59F:→ globeface:Ayu已經完全化身成看電視的觀眾了XDDD不然就是到處張望 12/05 19:35
60F:→ flowercatpt:所以說地上真的有小螢幕? 12/05 19:35
61F:推 Darknessss:完全不看受訪者! 狂看著AYU還真是幸福 ~~~ 12/05 19:36
62F:→ globeface:搞不好真的有(?)XDD 年底好多應景歌曲(告白用) 12/05 19:37
63F:推 enokian:地上通常都有小螢幕沒錯 有時候會看到他們看的超專心的 12/05 19:38
64F:推 flowercatpt:訪問時就看有沒有AYU的畫面,其他人唱歌時就來推文XD 12/05 19:38
65F:推 kimudaku:地上本來就有小螢幕給藝人看啊 12/05 19:38
66F:推 kAmeiFan:ayu跟koda坐一起耶XD 12/05 19:39
67F:→ kAmeiFan:這麼早就唱完了喔???????????@"@剛剛再吃飯:'( 12/05 19:40
68F:推 flowercatpt:原來真的有螢幕啊~~看AYU版長知識XDD~ 12/05 19:40
69F:推 Darknessss:這女人真的很Q耶~~ 看鏡頭都這麼的 ~~ 12/05 19:41
70F:→ flowercatpt:我有看到,剛剛那個超Q的表情 12/05 19:42
71F:→ globeface: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地上真的有螢幕耶@@ 12/05 19:42
72F:→ Darknessss:今晚真開心~ 有AYU又有小孩 12/05 19:44
73F:→ globeface:如果她們一起上MS,通常都會坐在一起啊,有一次她們 12/05 19:44
74F:→ globeface:兩個在後面聊的超開心 12/05 19:45
75F:推 kimudaku:MU-MO廣告!! 12/05 19:45
76F:→ globeface:喔喔喔,MU-MO廣告!! 12/05 19:46
77F:推 kuei1990:有MU-MO廣告!!!!!pv阿=ˇ=!!!!!!!好讚xd 12/05 19:47
78F:→ kuei1990:AYU他們都在偷笑欸xddd 12/05 19:48
79F:推 flame99:DJ OZMA耶~!難怪她們兩個這麼開心 12/05 19:48
80F:→ globeface:一開始搞不懂Ayu跟Koda在笑什麼,看到OZMA就瞭了XDDDD 12/05 19:48
81F:→ Darknessss:看到裸男興奮了啦 XD 12/05 19:49
82F:→ cathrine35:連在一旁的赤西最後也忍不住笑了XDDD 12/05 19:50
83F:推 flame99:當DJ OZMA的DANCER好有勇氣XD 12/05 19:51
84F:推 kimudaku:ending剛才竹內竟然忘記介紹AYU的名字~~全場爆笑 12/05 19:52
85F:推 flowercatpt:最後那裡真的有好笑XD 12/05 19:53
86F:推 kAmeiFan:他是講成"あゆ"然後趕快改口"浜崎あゆ~~みさん"XD 12/05 19:53
87F:推 natki:有介紹啦 只是口誤講成ayu而不是全名...最後來不及講完orzz 12/05 19:53
88F:推 louisho:....啊!! 沒看到.......... 12/05 19:54
89F:→ globeface:她一開始講成Ayu,之後趕快改成浜崎あゆみ XDDDD 12/05 19:54
90F:→ kAmeiFan:害我聽成浜崎あゆ~~兄さんXD 12/05 19:54
91F:→ kimudaku:喔喔~是喔 我還以為忘記哩 12/05 19:55
92F:→ globeface:今天的MS結束啦,等待26號的MSSP!!! 12/05 19:57
93F:→ Darknessss:一起等待26號MSSP吧 ~~~ 12/05 19:59
94F:推 flowercatpt:希望26號快到~~~ 12/05 20:00
95F:→ sniper0710:忘記看了 >_< 12/05 20:02
97F:→ daisukeniwa:不過抓到一個3XXMB版本的高畫質顏色的 AYU更美了 >V< 12/06 00:14
98F:推 kAmeiFan:溝好深喔 12/06 00:36
99F:→ asurada6694:樓上好糟糕 12/0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