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saz (zasa)
看板Ayu
標題Re: [閒聊] 鋼琴兄弟又新增了Days!!
時間Fri Dec 5 12:48:08 2008
他們又以驚人的速度彈了Days
鋼琴版的真的好好聽喔!!
Days
http://tw.youtube.com/watch?v=d9SaZgXCNrM
GREEN 完整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SN2pGJdBtPs
Bold & Delicious 竟然也能用鋼琴彈??
http://tw.youtube.com/watch?v=X6FxEDyUXSM
Pride 自豪
http://tw.youtube.com/watch?v=uv2TW-zM6kY
walking proud 這個也好好聽 ~~
http://tw.youtube.com/watch?v=y-25VOQnBvc
歌舞明年1月在台中有版聚
聽說他們會演出Days / GREEN還有其他
終於能聽到現場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144.191
1F:→ bensonme:他們啥時要推出琴譜 XDDD? 12/05 13:32
2F:→ bensonme:他們彈鋼琴為什麼不笑一下啊 :DDDDD 12/05 13:33
3F:→ miraclelove:他們之前說過 沒譜彈奏需要極大的專注力 所以比較嚴肅 12/05 13:40
4F:→ zasaz:之前報導好像寫 邊彈邊笑會讓他們分心 會彈錯 12/05 13:42
5F:→ zasaz:到版聚現場就可以看到他們笑了吧XD 或逼他們笑 XDDD 12/05 13:43
6F:推 bensonme:可以 粗估粗估嗎? 12/05 13:50
7F:推 enokian:DAYS好聽到我快哭了Q_Q 好想要琴譜! 12/05 14:19
8F:推 hisayoshi:好溫暖的Days鋼琴版...............................T-T 12/05 15:11
9F:推 dearestleo:很多他們彈的感覺都快比原曲好聽 囧 12/05 15:31
10F:推 sixwe:請問台中版聚是什麼時間啊?! 12/05 15:43
11F:→ zasaz:目前是1月10日 可是遇到要補元旦連假的課 說不定會改時間 12/05 16:31
12F:→ zasaz:可以去 濱崎步10th歌舞伎町應援論壇 看看 12/05 16:32
13F:→ flame99:fans裡有這麼厲害的人真是太幸福啦~ 12/05 16:41
14F:推 noblempress:超強....@@ 12/05 17:39
15F:→ noblempress:原來鋼琴兄弟是台中人@@ 12/05 17:40
16F:→ noblempress:不曉得留言給AYU看 AYU會有怎麼樣的感覺XDD一定很訝異 12/05 17:41
17F:推 bensonme:下次來台灣就會請鋼琴兄弟開場 XDDDD 12/05 18:03
18F:推 aya0416:Days好聽到想哭 Q__Q 怎麼那麼棒 拍拍手 <(=_=)> 12/05 18:44
19F:推 homeman:太厲害了~ 12/05 18:45
20F:推 sixwe:你們覺得跨年版聚好嗎?! 我目前沒有活動 = =a 12/05 19:05
21F:推 nikeblue:Days真的好好聽~鋼琴版整個好讚!!天啊~ 12/05 20:20
22F:推 PigDs:太好聽啦!!!~~~我想要琴譜(伸手) 可以嗎?XDDDDDDDDDDD 12/05 21:47
23F:→ zasaz:他們彈AYU的歌從來都沒有用譜 跟他們要譜好像沒用 ><" 12/05 22:13
24F:推 bensonme:所以請他們彈在電子鋼琴上 會自動產生譜來 12/05 22:46
25F:→ kissrbd:他們是親兄弟嗎? 12/06 01:22
26F:推 hisayoshi:真希望以後ayu也幫Days出一個鋼琴版 12/06 01:25
27F:推 sean8398:真的很換彈~請愛肥錄一張鋼琴版的好了~ 12/06 10:25
28F:推 katee0124:XD鋼琴兄弟可以出專輯了 艾迴應該考慮幫他們出專輯 12/06 14:12
29F:推 hisayoshi: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 12/06 14:18
30F:→ hisayoshi:只是真的很感謝他們讓大家聽到很多首歌的鋼琴演奏版 12/06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