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rmi (螞蟻)
看板Ayu
標題[情報] FNS歌謠祭 SEASONS+Days 高畫質
時間Thu Dec 4 04:12:22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lnRBS2MmiV0
↑一般和高品質(HQ)模式
http://tw.youtube.com/watch?v=lnRBS2MmiV0&fmt=22
↑高畫質(HD)
呼~12月有好多節目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9.129
1F:推 evilnai925:推~~~~~~~~~~~ 12/04 04:25
2F:推 NTNU5566:推 12/04 05:10
3F:推 danielson:有看有推~美阿 12/04 07:06
4F:推 sixwe:ayu好漂亮唷 前面的清唱勵害!!!越來越愛他了 羞.... 12/04 07:45
5F:推 frutiva23:推阿~~ 沒能看到LIVE有些遺憾。 ~(╴△╴#)﹌﹌ 12/04 09:18
6F:推 ayumini:推.........感謝^^ 12/04 09:35
7F:推 chartan:AYU 好像又變瘦了 12/04 11:24
8F:推 hisayoshi:她這場的聲音一直徘徊在可愛聲和真男人之間 我好錯亂-.- 12/04 11:36
9F:推 ttshung:護嗓還是有成效的啦 12/04 11:49
10F:推 choco01:可愛聲和真男人XDDDDDD 12/04 11:51
11F:推 s60085:SEASONS後面接Days 還真順... 12/04 12:10
12F:推 lovezoro:好棒啊!!清唱真完美!! 12/04 13:09
13F:推 Heavenark:後面的笑容 真的很美,謝謝分享^0^ 12/04 13:17
14F:推 edwinchen:不喜歡近期這種尾音很短的唱法…好像快沒氣一樣耶 12/04 14:39
15F:推 jackeighteen:為什麼Youtube的影片比我下載要清楚一百倍XDDDD 12/04 15:37
16F:推 s60085:哪邊可以Down到這種高畫質的? 12/04 15:42
17F:推 flame99:造型很正!不過也覺得近期尾音都唱很短... 12/04 16:42
18F:推 kaori1220:髮型好好看~~禮服真美 ayu的笑容更美//// 12/04 17:28
19F:推 brooks:造型很棒~ 唱的也不錯 12/04 17:52
20F:推 auloveayumi:好漂亮!!!!! 音質也很棒~ 12/04 18:14
21F:推 justicem:我也比較喜歡尾音較長時~現在唱CAROLS應該會變超奇怪XDD 12/04 19:32
23F:推 cheninex:低調推,Google大神已經找的到HDTV版的種子了 12/04 21:05
24F:→ sana51:畫質超讚~~~~好好聽喔 SEASONS意猶未盡!! 12/04 21:23
25F:推 aya0416:超清楚超好聽的啦 清唱很厲害呢~~~Days現場好棒 >//< 12/04 21:49
26F:推 meabubbles:我在日本有看到!!!AYU算是壓軸呢~ 12/04 22:25
27F:推 alwaysright:我找到種子了,不過都不動耶~~AYU這次唱超好的啦~^^ 12/04 22:35
28F:推 daisukeniwa:唱的超棒的@o@ 有一種復活的感覺 魚尾裙好漂亮! 12/04 23:47
29F:推 kimoSky:我想要聽ayu.用2003年唱NO way to say的聲音唱 Days.. 12/05 00:21
30F:推 Ayamijan:造型好正~~清唱好棒~ 這畫質怎麼這麼好!? 12/05 01:43
31F:推 MTRL:推 感謝分享 這場很好聽~ 12/05 15:01
32F:推 AYUMIX:AYU好正!!! 歌超好聽 12/05 23:48
33F:推 daihera:媽呀~ 好正~ 12/06 19:44
34F:推 butterfly:媽呀 好正!!!! >///////< 12/0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