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boy1978 (想不起來的天秤)
看板Ayu
標題[電台] 賀~收錄台灣最終場~ 開放live點播~~
時間Tue Dec 2 21:43:54 2008
濱崎不一樣
一上來就看見令人感動的好消息~~
不枉我也有參加最終場啊!!!!!!
開放點播你最喜歡的歌曲哦~~~
http://media.ipavo.com/octboy1978
請點右方 on air 收聽~~
--
想不起來的天秤
http://tw.myblog.yahoo.com/shinyu-peng
http://www.wretch.cc/blog/carrol
只是一種心情 只是一種記錄
十年後 再回首 會搖頭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0.32
1F:推 flowercatpt:先推~~太贊啦~~還在想說這樣的日子裡,若有電台該多好 12/02 21:44
2F:推 a770512:首點 我想點GAME thanks 12/02 21:44
3F:推 waylong:我可以搶先廳08年DVD的所有曲目嗎 XD 再聽一次~~~ 12/02 21:45
4F:→ flowercatpt:真的有電台啦~~~今天真的要訂為AYU日啦~~好高興~XDD 12/02 21:45
5F:→ flowercatpt:我也要聽08年DVD的所有曲目XDDD 12/02 21:45
6F:→ kuei1990:有聽有推!!=ˇ=,想要點"MY NAME'S WOMEN"~ 12/02 21:46
7F:推 chriscjh:當然要點Beautiful Day啊~才貼切這一天~ 12/02 21:47
8F:推 homeman:推推 12/02 21:47
9F:推 globeface:有聽有推 我想聽ourselves 12/02 21:47
10F:推 youngandayu:可以點Together When...呀~縮寫剛好是TW(台灣) 12/02 21:48
11F:推 fakeayumi:就知道會開台,我到啦!! 12/02 21:48
12F:推 Ayamijan:我想聽appears 抒情精選那張的版本 謝謝 12/02 21:49
13F:推 ivymorita:一開就聽到很愛的GAME!!! 想點MY ALL (推~~~>/////<) 12/02 21:50
14F:推 SOLDIERLIKE:我想點evolution 有點爆音 12/02 21:51
15F:推 liuyufang:liuyufang想要點...A song for XX thanks~ 12/02 21:51
16F:→ octboy1978:my all應該是拿來今天收播用的哦~~因為很開心!! 12/02 21:51
17F:推 Ayamijan:我還想要點Hope or Pain (我點的都不high= =) 12/02 21:53
18F:推 globeface:覺得有爆音+1 12/02 21:54
19F:推 a770512:謝謝您撥我的點播 12/02 21:54
20F:推 ayumiwen:想點SURREAL ~~ 12/02 21:55
21F:推 fakeayumi:啊啊我回想起Ayu邊唱這首邊走到中央時我狂叫的情景了TAT 12/02 21:55
22F:→ fakeayumi:今天真的是個Beautiful Day~~fufufu 12/02 22:00
23F:推 globeface:沒錯,今天真的是Beautiful Day 12/02 22:01
24F:推 ASAMISTAR:Beautiful Day ~~^0^~~ 12/02 22:03
25F:→ octboy1978:爆音~是因為在下謎片............硬碟寫入的lag... 12/02 22:03
26F:推 childr:不能耶!怎麼辦阿!! 12/02 22:05
27F:推 evabird:想要點 花火第二章 hal's mix 2003 12/02 22:05
28F:→ childr:不能聽 12/02 22:06
29F:推 snubi:MY ALL 12/02 22:06
30F:→ octboy1978:不能聽的網友請參考網站上有faq試試 12/02 22:07
31F:推 fakeayumi:之前在台中家電腦也不能聽,當時還真是難得那麼想回台北 12/02 22:09
32F:推 gungunsoso:1 LOVE 12/02 22:10
33F:→ fakeayumi:我好久沒聽相聚何時了(泣)Ayu明年再來台灣跟歌迷相聚嘛~ 12/02 22:11
34F:推 sukiayu21:據我所知I PAVO出來的聲音本來就會有些爆了 這沒辦法 12/02 22:19
35F:推 SOLDIERLIKE: 喔喔喔 我最喜歡開始了 12/02 22:20
36F:→ octboy1978:我喜歡去年抒情版開頭的evolution~~ 12/02 22:20
37F:推 liuyufang:喔喔喔~~是2007的evolution耶~~好開心好開心謝謝O大 12/02 22:20
38F:→ SOLDIERLIKE:對呀 是2007年的 喔喔 好開心 12/02 22:21
39F:推 globeface:抒情版開頭的evolution!!!! 12/02 22:21
40F:推 miraclelove:推推~ 12/02 22:22
41F:→ octboy1978:去年光聽第一首evolution我就覺得花2500買票太有價值了 12/02 22:23
42F:推 childr:每個都試了還是不能聽!放棄 12/02 22:26
43F:推 waylong:好LAG 囧 是我家網路問題嗎? 12/02 22:32
44F:→ octboy1978:還有人要點歌嗎?? 12/02 22:35
45F:→ fakeayumi:surreal萬歲Tˇ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2/02 22:36
46F:推 SOLDIERLIKE:可以點Humming 7-4嗎? 12/02 22:37
47F:→ SOLDIERLIKE: AUDIENCE 我喜歡HIGH歌 ^^ 12/02 22:38
48F:推 chriscjh:那點Mirrorcle World~人生充滿奇蹟啊~台灣場收錄!! 12/02 22:39
49F:推 fakeayumi:我要TK2和Decision 12/02 22:40
50F:→ fakeayumi:居然出現了我沒聽過的版本(切腹) 12/02 22:43
51F:→ octboy1978:樓上說的是那一首?? 12/02 22:44
52F:→ fakeayumi:HANABI II 應該是我沒聽過的版本吧?現在開心到有點錯亂 12/02 22:47
53F:推 liuyufang:超愛這首歌的!AYU演唱會的時候簡直尖叫到底~~ 12/02 22:48
54F:→ octboy1978:那首收錄在forgiveness單曲中 第三首 12/02 22:49
55F:→ fakeayumi:07年沒去啦T T現在要收08年了整個安慰~~fufufu 12/02 22:49
56F:→ SOLDIERLIKE:喔喔喔 感謝OO大 今天太高興了 12/02 22:50
57F:→ fakeayumi:咱家單曲是從Moments開始收集,但專輯精選都有收齊= =a 12/02 22:52
58F:→ octboy1978:大家不要high到睡不著覺哦~ 12/02 22:52
59F:推 naorandom:可以點07-08跨年的step you 嗎? 謝謝囉! 12/02 22:52
60F:→ octboy1978:樓上你點的那張....我到現在都還沒買.... 12/02 22:53
61F:推 miraclelove:今天讓O大賺個爆文吧!!! 12/02 22:54
62F:推 fakeayumi:有啊我正在幫忙爆!!fufufu 12/02 22:55
63F:→ octboy1978:我放原版的step you ~~ 12/02 22:56
64F:推 miraclelove:我在聽DOME TOUR 昨天看了入手的0405CDL好感動 12/02 22:56
65F:→ octboy1978: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收聽囉~~ 聽到my all就是收播曲囉~ 12/02 22:57
66F:→ fakeayumi:原版很可愛~我那時剛愛上Ayu,整個大愛mv~~fufufu 12/02 22:58
67F:推 fakeayumi:這麼快就收播??這樣來不及爆啦!!但仍感謝親今天開台ˇ 12/02 23:00
68F:推 liuyufang:呵呵想像演唱會情境中~~好開心好開心 12/02 23:00
69F:推 naorandom:哭~~ 那那 startin 可以嗎? 〈淚〉 12/02 23:01
70F:→ fakeayumi:Ayu那時做舉手禮時我也很興奮跟著做耶XDDDD 12/02 23:02
71F:→ SOLDIERLIKE:快跟ZIN做動作 12/02 23:09
72F:推 aiwei1031:請問是有雜訊嗎? 12/02 23:09
73F:推 ivymorita:啊~收的好快 突然好想哭......Q__Q 12/02 23:09
74F:推 liuyufang:O大要收播了嗎?? 12/02 23:09
75F:→ fakeayumi:我做起動作來了fufufu難得聽收播耶我 12/02 23:11
76F:→ octboy1978:那追加一首 催淚的 12/02 23:12
77F:推 ayumini:幫推^^...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演唱會要結束了>.<" 12/02 23:13
78F:推 fakeayumi:吼至少推過50~~fufufu 12/02 23:14
79F:推 globeface:幫推,Acoustic的Who好好聽 12/02 23:15
80F:推 ivymorita:是あの名曲...WHO...... 12/02 23:15
81F:→ fakeayumi:咦沒聽過這版本的= =a 12/02 23:15
82F:推 SOLDIERLIKE:沒聽過+1 是古典版嗎 12/02 23:16
83F:推 liuyufang:喔~~~有種雞皮疙瘩狂起的感覺!好喜歡~~ 12/02 23:17
84F:推 globeface:收在ayu-mi-x II version Acoustic Orchestra 12/02 23:17
85F:推 fakeayumi:我則是覺得配樂很漂亮,又很淡,總之很美~~fufufu 12/02 23:18
86F:→ octboy1978:Ayu-mi-x 4 selection Acoustic Orchestra Version 12/02 23:20
87F:→ octboy1978:我放的版本沒有這麼多的絃樂配樂~ 12/02 23:21
※ 編輯: octboy1978 來自: 219.68.120.32 (12/0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