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chh (流浪的星兒)
看板Ayu
標題[閒聊]secret跟傷城
時間Mon Dec 1 16:10:17 2008
想請問一下secret這首歌的歌詞內容是跟傷城有關聯嗎?
因為剛剛爬文
這首歌是為了傷城而寫的
但是我怎麼感覺歌詞內容跟傷城沒啥關聯= ="
有強者知道歌詞跟電影中的關聯性嗎??
謝謝XD
話說傷城還不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2.63
※ 編輯: johnnychh 來自: 118.169.172.63 (12/01 16:10)
1F:→ pshhs0808:話說是先寫好才被傷城用的 12/01 16:34
2F:推 brianjim:是說中文版還是日文版的?我覺得日文版還蠻適合的說 12/01 17:17
3F:→ johnnychh:是日文版~所以不是像"忍"一樣~是ayu看完電影之後才寫詞? 12/01 17:41
4F:推 f126975955:沒錯!因為傷城是日本愛迴出資拍攝的~ 12/01 18:33
5F:→ f126975955:還有赤壁也是喔(出資是指大部分的錢都由日本愛迴出的)! 12/01 18:34
6F:→ f126975955:所以這算是種置入性行銷吧(赤壁片尾曲也是一樣的手法)! 12/01 18:36
7F:推 idolkey:傷城因為Secret而變得更好看了!看完之後也更愛Secret了! 12/0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