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314520 (小海海海派)
看板Ayu
標題[問題] 請問ayu有一個造型...
時間Sat Nov 29 17:57:04 2008
約莫在我小六還是國中的時候(原po現在大二)
ayu有一個廣告造型是穿著一件平口齊胸的紅色格紋小禮服
那好像是什麼聖誕節的廣告
有人記得嗎????
我覺得那個造型真的好可愛~~
可是我找不到XD
有請神人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9.212
1F:推 pttrb:AYU以前有好多很酷的廣告~ 我喜歡AYU變成機器人那個(手機的) 11/29 18:19
2F:推 snowwhitebu:是友梨的那個照片嗎? 紅色格紋 11/29 18:45
3F:推 mirrorcle:那個不是廣告 是雜志內頁 11/29 19:43
5F:推 snubi:鏡子裡外AYU表情都不一樣,哈。一個口愛,一個好酷 11/29 22:00
6F:→ snubi:對著鏡子做表情拍出來角度不一樣真的差很多耶XD 11/29 22:01
7F:→ mirrorcle:而且ayu的手摸著的地方好尷尬XDDD 11/29 22:02
8F:→ ayu314520:是的是的!!!就是這張~~~~~~謝神人 11/29 22:37
9F:推 Allowancecat:前幾天也有人再問這張 11/30 00:00
10F:→ helentin:我也很愛這張耶>///< 12/02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