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matong (別讓我看清你)
看板Ayu
標題[閒聊] 好想要my name's WOMEN裡那隻皮鞭~"~
時間Wed Nov 26 20:21:44 2008
因為這女人把那隻皮鞭耍的太好了
今年演唱會又親眼看到還是大感動!!
所以就跑去yahoo拍賣搜尋可不可以找到這玩意來玩玩
結果~~
怎麼都是SM啊~~~~~~~
雖然有可愛的粉紅豹紋圖案
但是看起來都好~~小~~隻喔
我也想要女王的那隻皮鞭啦!!!
--
太太你今天氣色不錯喔
( ̄y▽ ̄)╭ ╰(  ̄▽y ̄)你也一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92.130
1F:推 PTT0nline:這種東西應該只有情趣用品店才找得到... 11/26 20:34
2F:→ dayming:我比較擔心...當了女王之後 那個男的會...... 11/26 20:47
3F:→ emmatong:真的都是情趣用品耶 11/26 21:21
4F:推 Heavenark:E剛剛亂搜尋 網路購物也有賣..只是沒這麼可愛 11/26 21:23
6F:推 Heavenark:那女人的紅色皮鞭手把 目測應該有2.30公分吧@@ 11/26 21:39
7F:→ emmatong:對 網拍上看到的手把都很短XDDDD找不到那女人那種XD 11/26 21:47
8F:推 PTT0nline:關鍵字:皮鞭 11/26 21:48
9F:推 EVASUKA:為什麼最近大家都愛用"這/那女人"來稱呼AYU? 11/26 21:48
10F:推 globeface:好像是我最先開始的吼XD(搔頭) 11/26 22:02
11F:推 faela:可能比較親近?~類似賤內/小犬這種感覺嗎XD 11/26 22:02
12F:推 globeface:類似『我家的』這種感覺XDD 11/26 22:04
13F:推 EVASUKA:沒有丈夫會稱呼自己妻子「那個女人」吧 XD 11/26 22:05
14F:推 globeface:所以也只是代用詞而已︿( ̄︶ ̄)︿ 成習慣了,改不了 11/26 22:08
15F:→ emmatong:因為 "我是個守信用的女人喔(^_-)v" 11/26 22:15
16F:推 flowercatpt:因為 "我是個守信用的女人喔(^_-)v"+地球姐的影響XD 11/27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