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boy1978 (想不起來的天秤)
看板Ayu
標題[電台] A BEST
時間Wed Nov 26 00:42:47 2008
http://www.ipavo.com/player.php?mode=live&mbr_no=57070
我也學著開了電台了呢~~
希望大家幫忙聽聽看 音質如何~
能夠幫我改進~~
晚安啦~
會放完整張的哦~
--
想不起來的天秤
http://tw.myblog.yahoo.com/shinyu-peng
http://www.wretch.cc/blog/carrol
只是一種心情 只是一種記錄
十年後 再回首 會搖頭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0.32
1F:推 miraclelove:雖然要睡了還是推一下... 11/26 00:44
2F:推 miraclelove:音質很好 晚安囧 11/26 00:55
3F:→ octboy1978:大家晚安啦~~ 11/26 00:57
4F:推 ayu314520:挖~~~~一打開就是boys&girls~~~~好熱血 11/26 00:57
5F:→ gyman999:@@...有爆音感 11/26 01:12
6F:推 noblempress:推樓上 有爆音感XD 11/26 01:18
7F:推 kuei1990:有聽有推:)))感謝,我喜歡收播曲xd 11/2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