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jyrsj (alan本命!!)
看板Ayu
標題[情報] 紅白出場名單
時間Tue Nov 25 14:46:39 2008
正式名單以下
http://www3.nhk.or.jp/kouhaku/artists/index.html
不受負面新聞影響
恭喜AYU的第10次紅白歌合戰!!!!!!
--
じゃ、明日も頑張る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7.110
1F:推 liu470911:推小冰的快手發文~AYU這女人可是很強的~fufufu~期待囉^^ 11/25 14:48
2F:→ thjyrsj:你不是要噓我XDDDD 11/25 14:49
3F:推 frutiva23:ayu的十週年參加第十次紅白~~ 11/25 14:53
4F:推 pudding0809:期待期待期待期待~~~fufufufufu~~~ 11/25 15:09
5F:推 noblempress:哇塞 卡在中後面的尷尬位置來得及嗎??@@ 11/25 15:10
6F:→ noblempress:我也喜歡的寶兒今年被除名了 大概是進軍美國吧^^; 11/25 15:10
7F:→ noblempress:之前的記者亂寫 怎麼樣 AYU十週年也有上紅白啦~XDD 11/25 15:11
8F:→ mirrorcle:倖田來未? 11/25 15:16
9F:→ mirrorcle:看到了 因為心中只有ayu只看到ayu XDD 11/25 15:16
10F:推 usotuki:ayu紅白跟演唱會加油(^_-)v 11/25 15:22
11F:推 PTT0nline:噗~這樣不知道AYU來得及趕場嗎 11/25 15:26
12F:推 kAmeiFan:推原PO的暱稱~沒有alan >< 好歹也可以跟恩雅new age一下 11/25 15:28
13F:推 flowercatpt:不能看跨年演唱會,至少可以看到紅白 (淚) 11/25 15:30
14F:推 globeface:這個只是出場名單不是出場順番^^ 我想今年大家應該可以 11/25 15:53
15F:→ globeface:早早看到這女人唱紅白 11/25 15:53
16F:推 Yagamiiori:我想應該在前半部就會出現了吧 11/25 15:53
17F:→ globeface:我在思考她唱開場的可能性@@ 11/25 16:00
18F:→ hsnufp:有Perfume!!!!!(大喜) 可是沒alan實在讓人難過啊...T^T 11/25 16:07
19F:推 globeface:沒有DCT我比較難過= =...... 11/25 16:10
20F:推 adoreorange:開場!! 好阿!! 11/25 17:03
21F:→ PTT0nline:我覺得應該是唱Green,然後重現上海灘的樣子(笑) 11/25 17:12
22F:推 idolkey:好期待今年的出場啊!10週年要隆重一點,邊飛邊唱好了fufu 11/25 18:57
23F:推 joyce78804:好期待窩!!!唱days辣!! 11/25 18:59
24F:推 Dornan:只有我這個瘋子希望海盜船(爆)可以在NHK HALL重現嗎?(逃) 11/25 19:07
25F:推 flowercatpt:海盜船在上海灘靠岸了~(誤)XDD 11/25 19:11
26F:推 tenghui:我希望是(don't) Leave me alone耶, 不過應該是MW 11/25 19:29
27F:推 jpdorama:期待期待~準時收看 fufufu ^^ 11/25 19:38
28F:推 globeface:我想看海盜船也想看森林...話說今年沒有鳥羽一郎 11/25 19:48
29F:→ globeface:所以Ayu可以扛船出來沒關係XD(有人看懂我在說什麼嗎? 11/25 19:49
30F:推 aacs0130:不知道出場序如何 11/25 19:51
31F:推 Dornan:我懂!(爆笑) 但是這樣豈不是氣勢全無了XDDDDD 11/25 19:51
32F:→ aacs0130:紅白某些演歌不喜歡..又怕錯過ayu 11/25 19:51
33F:推 globeface:也對,好好一艘海盜船變成漁船,像話嗎這XDDDDDDDDD 11/25 19:54
34F:→ globeface:aacs應該可以早早坐在電視機前面等,今年Ayu的出場一定 11/25 19:56
35F:→ globeface:在很前面(除非這女人真的練成瞬間移動) 11/25 19:57
36F:推 EVASUKA:剛好碰上十週年 會不會可能唱 A Song for XX... !? 11/25 20:14
37F:→ liu470911:我要看AYU扛船出來(大誤)XDDD 辦成魚夫樣應該也不錯?XD 11/25 20:23
38F:推 kimudaku:話說NHK HALL和代代木競技場真的很近耶.開車不到五分鐘 11/25 20:25
40F:推 globeface:以前沒注意耶@@還真的滿近的(也就是說,這個人都不看 11/25 20:45
41F:→ globeface:地圖的,其實看了也沒用XDDDDD) 11/25 20:45
42F:推 CappuCat:演歌明明就很好聽XD 紅白跟MS的譁眾取寵是不一樣的^-^ 11/25 20:49
43F:推 miraclelove:個人認為演歌是日本歌的經典 所以希望ayu老了之後也 11/25 21:10
44F:→ miraclelove:能往演歌發展( ̄▽ ̄#)﹏﹏ 11/25 21:10
45F:推 PTT0nline:扛船(笑) 我覺得唱Blue Bird哈哈 11/25 21:10
46F:推 globeface:Ayu不就正往演歌路線發展嗎?XDDDDDDDD 11/25 21:15
47F:推 miraclelove:對呀 希望能繼續下去 嘻=ˇ= 11/25 21:16
48F:推 fakeayumi:好好玩喔,這樣Ayu就能如願的唱一輩子了,演歌女王fufu 11/25 21:41
49F:推 miraclelove:紅組 浜崎あゆみ (50)<<<讚 11/25 21:53
50F:推 globeface:小肯心肝很大,一下子就想幹掉北島三郎 11/25 21:58
51F:推 miraclelove:心肝很大是啥意思( ̄▽ ̄#)﹏﹏ 11/25 21:59
52F:推 globeface:心臟肥大→肝臟腫大→膽子當然也很大XDDDDDDDDDD 11/25 22:03
53F:推 miraclelove:嗚 把我說得那麼不健康 我還想活到AYU出場50次阿囧 11/25 22:04
54F:推 apple305:YES!YES!YES!!! 第十年~第十年~ 11/25 22:44
55F:推 daihera:扛船出來...這...鋼手公主...XD 11/26 03:29
56F:推 globeface:話說如果她真的唱A Song for XX,我絕對會在電視前大哭 11/26 12:35
57F:推 miraclelove:唱End Roll我也會大哭Q__Q 11/26 13:53
58F:推 emmatong:唱GAME嘛~~~~~~(被打) 11/26 16:23
59F:推 liu470911:唱MY ALL我也會大哭~還會邊哭邊帶動唱(拋起來~放開~fufu 11/2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