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viving (noexist)
看板Ayu
標題如果可以的話....
時間Mon Nov 24 22:48:01 2008
先聲明,我的本命還是ayu啦
我想說的是
看到倉木麻衣來台的新聞,有感而發
倉木麻衣在台成立了FC、又看到麻衣為了歌迷親自求的御守
又舉辦歌迷會、還有親筆簽名板
還聽到她努力學的中文
感覺倉木麻衣真的很愛台灣,來台灣的次數算頻繁了!
連新歌都在台灣首播,她跟ayu算同期的吧,明年也是她的十週年了!
也會來台開演唱會!
如果也ayu也可以這樣常來那該多好!
如果能拿到ayu的御守、拿到ayu的簽名板
又能看到ayu展現親民的態度,聽到ayu說中文
那種感覺還真的是會覺得很窩心
有這樣的偶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5.112
1F:推 pockyman:她應該跟宇多田差不多吧!不過一切都是要看唱片公司吧 11/24 22:50
2F:→ miraclelove:AYU也很親民阿...祇是知名度太高很容易被炒作而已... 11/24 22:50
3F:推 mtdas:我追過不少日本藝人 麻衣是我遇過最親切的歌手 只可惜偏低調 11/24 22:58
4F:→ mtdas:不過Ayu今年也比去年親台灣歌迷多囉 :) 11/24 22:58
5F:推 kiky1208:希望可以在台灣參加TA~可是看不懂日文也沒用(冏) 11/24 22:58
6F:→ thjyrsj:Being 讓我無言的公司 都頗有實力就是不會宣傳 11/24 23:02
7F:→ thjyrsj:該死的Being還我愛內 11/24 23:03
8F:推 alasxyz:看來樓上怨念滿深的...O.O 11/24 23:07
9F:→ globeface:愛內真的被糟蹋很大啊...... 11/24 23:11
10F:→ hisayoshi:不過還是一直出啊... 11/24 23:14
11F:推 unknownbeing:愛內真的是被玩壞的orz 11/25 00:16
12F:推 Yagamiiori:我也喜歡愛內阿orz 11/25 00:49
13F:推 miraclelove:以後開電台來放一些愛內的好了 fufufu... 11/25 01:33
14F:推 HSNUFOX:愛內我好像只有 一兩首? 11/25 01:35
15F:推 miraclelove:我也一兩首阿 以前找的 11/25 01:38
16F:推 flyfox6666:愛內的專輯我全都有啊QAQ~還有二張DVD 11/25 02:11
17F:推 Heavenark:我也希望能在台灣參加TA啦~"~ 11/25 02:26
18F:推 pshhs0808:我的本命就是ayu和rina了 11/25 09:31
19F:推 hsyuhe:我也希望能在台灣參加TA Q_O 11/25 10:11
20F:推 sheal:AYU像是遙不可及的巨星,而麻衣是學生歌手,較平易近人 11/25 12:59
21F:→ kurakichiu:類型定位不同,做法就不同..Mai這樣並不全然是好事一件 11/25 23:15
22F:推 kevinyouyou:怎麼說呢? 樓上 11/26 00:23
23F:推 HSNUFOX:我同意樓樓上 可是我講不出來 11/26 00:35
24F:推 nuclearsub:Mai 還會等歌迷耶XD 11/26 00:39
25F:推 maimaki:麻衣也還會上PTT~XDDD 11/26 01:07
26F:推 ukyo6986:麻衣還會用中文說:不要感冒了 明年我一定會再來XDD 11/26 01:18
27F:推 CoolTakuya:所以很明顯ayu是巨星,遙不可及是應該的 ^^ 11/26 07:38
28F:推 ToMobaby:麻衣來台秀中文 ayu來台秀英文 可是我不懂英文 11/26 12:09
29F:推 hologramsmai:各有各的好...只是衣迷的感受更深^^ 11/26 19:13
30F:推 Dornan:SUPER DIVA和一般歌星 立足點就不同了 要怎麼比?? 11/26 19:44
31F:推 kevinyouyou:我到不知道所謂名氣是有樓上所說的分別... 11/26 20:51
32F:→ maimaki:一般歌星..... 11/26 21:16
33F:推 ukyo6986:一般歌星..... 11/26 21:25
34F:→ EVASUKA:Dornan大大還是不要這樣說吧。麻衣也是平成三大歌姬之一 11/26 21:46
35F:→ Dorisjiang:一般歌星會等歌迷 會上PTT嗎? 你告訴我還有誰?Orz 11/26 22:31
36F:→ Dorisjiang:各有優點 歌迷各取所好 就不用比較了 11/26 22:35
37F:推 EVASUKA:倉木麻衣真的會上PTT? 真的假的!? 11/26 22:51
38F:推 Dorisjiang:11/22那天上大好人娛樂E世代 有請她過來看麻衣版 11/26 22:56
39F:→ Dorisjiang:搞不好現在在這邊潛水呢:D 11/26 22:56
40F:→ Dorisjiang:當時板上板友們也有發文向她問候 大家都覺得很高興 11/26 22:57
41F:推 EVASUKA:那她真的很可愛耶~ 11/26 23:01
42F:推 Dorisjiang:濱崎步我看DVD時也覺得很可愛啊^_^ 11/26 23:05
43F:推 ToMobaby:十年前的濱崎步也很可愛呀 ^_< 11/27 20:57
44F:推 Orehaerai:貴平民天后也不輸Ayu阿^.< 又親民又可愛 11/28 00:04
45F:推 sheal:麻衣的確也是很棒的平成三歌姬,常會被拿來跟AYU一起比較 12/01 22:29
46F:→ sheal:但各有各的特色,都很棒就是了!那天我也有收聽娛樂E世代 12/01 22:30
47F:→ sheal:麻衣真的超平民親近的!會讓歌迷覺得揪感心耶 12/01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