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謝謝a大這兩天熱心的開電台給我們聽(~^O^~) 今天比較沒事 就讓我接著a大繼續下去播吧~ 一樣是隨意點歌囉~ http://www.ipavo.com/player.php?mode=live&mbr_no=53205 收播時間-1:00 但是收播曲是不會變的(挺) 歡迎點歌 -- ◢▇▆▅▃ 一 一 她們一雙雙勾魂攝魂的眼神 》《 ▇◣ ▋◢▌◥◣ 隱藏著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 ◥ ⊙ <朵 個 玫瑰園裡的女人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開 玫 秘 ㄋ 那雙令人而感動的眼睛 / \ ◥▅▄▅▋ 瑰 ㄐψjpg10330 我們稱之為... 玫瑰揪咪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1F:推 unknownbeing:現在已經有開始播了嗎@@我目前沒聲音,想聽forgivenes 11/24 21:53
2F:推 atanka:好想來個舞曲之夜~Y 11/24 21:56
3F:推 globeface:接著聽有推,我要點about you (硬是要聽到) 11/24 21:56
4F:推 WinterDust:我要點scar 11/24 21:56
5F:推 tsubasaayu:我要點End of the world 11/24 21:57
6F:推 kuei1990:有聽有推:))) 是說我好幾天都錯過電台啦!!!(大哭跑開) 11/24 21:58
7F:推 tsubasaayu:DUTY欸... 好酷!! 11/24 22:01
8F:推 sixwe:請問可以點 KOH+最愛嗎?! 哈哈~~XDD 11/24 22:01
9F:推 homeman:推阿~我要點ever free 11/24 22:02
10F:推 usotuki:想點theme of a-nation'03 11/24 22:02
11F:推 flowercatpt:今天是電台接力耶~~~太棒了~~~((摸魚中)) 11/24 22:07
12F:→ miraclelove:回來了( ̄▽ ̄#)﹏﹏以上通通會放上^^ 11/24 22:10
13F:→ miraclelove:SIX KOH是哪首 請原諒我很笨( ̄▽ ̄#)﹏﹏ 11/24 22:14
14F:推 nick0367:我想點Endless sorrow 11/24 22:17
15F:推 HSNUFOX:回來了 我實在無法判斷你是要用月娘收播還是落幕... 11/24 22:17
16F:→ miraclelove:當然是我每次都最後放的那首阿~!不要懷疑 11/24 22:18
17F:推 sixwe:那個唷是 [Galileo Zero SP] 最後的演唱歌曲!! 賣歐我!! 11/24 22:18
18F:→ miraclelove:好想毆你- - 竟然欺騙我的感情 11/24 22:20
19F:→ miraclelove:歡迎點歌唷~ 11/24 22:21
20F:推 wuturtle:我想點SURREAL 11/24 22:22
21F:推 jackeighteen:有聽有推~~~~~~ 11/24 22:23
22F:→ sixwe:映畫「容疑者X的 献 身」 主題曲!! 很好聽的!! 11/24 22:24
23F:→ HSNUFOX:今天我在錄hikki的UTADA UNITED 2006音檔 沒辦法聽= = 11/24 22:24
24F:推 Esc6:太喜歡有電台的日子..*^^* 11/24 22:26
25F:推 yusuke95:我要Part of me和ANGEL'S SONG! 謝謝M大!!! 11/24 22:26
26F:推 sixwe:m大 真的好聽啦 不蓋你 !! 11/24 22:27
27F:推 hisayoshi:我想點too late飆車歌~今天幾點收播啊? 11/24 22:27
28F:→ miraclelove:恩 我沒說不好聽阿XD 以上都放上囉 歡迎繼續點! 11/24 22:29
29F:→ hisayoshi:喔喔 看到了 收播時間不一定喔...想聽月娘晚安曲XD 11/24 22:29
30F:→ miraclelove:不知道耶 人少了就差不多會收播了^^" 11/24 22:30
31F:推 HSNUFOX:我比較想聽小狼狗晚安曲...(天音:聽完小狼狗你還睡得著?) 11/24 22:30
32F:推 sixwe:m 大我的有放嗎?! 11/24 22:31
33F:→ hisayoshi:月娘跟小狼狗差在哪裡? 11/24 22:31
34F:推 flowercatpt:也來點一首Never ever~~ 11/24 22:31
35F:→ miraclelove:洨狐請不要一直提小狼狗了囧... 11/24 22:31
36F:→ miraclelove:HI大請不要理他 那是某些人才知道的梗囧 11/24 22:32
37F:推 HSNUFOX:人家比較喜歡小狼狗嘛(誤) 話說你現在香了嗎(變態ING) 11/24 22:33
38F:推 kiky1208:walking proud~感謝:) 11/24 22:34
39F:→ miraclelove:洗完了啦 - - 11/24 22:34
40F:→ HSNUFOX:(不好意思喔 剛剛去健身房玩完現在整個白癡狀態=ˇ=) 11/24 22:35
41F:→ miraclelove:DEAREST有放阿 11/24 22:35
42F:→ miraclelove:以上都放上了 11/24 22:36
43F:→ HSNUFOX:他是問你KOH吧 11/24 22:36
44F:推 kuei1990:這首是???突然想不起來= ="|||| 11/24 22:36
45F:推 globeface:ever free 11/24 22:36
46F:推 sixwe:請問現在這一首歌曲是什麼名子啊?! 11/24 22:36
47F:推 homeman:CAROLS 謝謝^^ 11/24 22:38
48F:→ miraclelove:THEME OF A NATION'03 11/24 22:38
49F:→ miraclelove:CAROLS已放上 11/24 22:38
50F:→ sixwe:KOH是氫氧化鉀 ph中性!! 哈哈 賣 歐 我 XDD 11/24 22:38
51F:推 kuei1990:globe大出現勒XDDD 嗯嗯挖災了,感恩阿!!=V= 11/24 22:39
52F:→ miraclelove:- -...洨狐快來扁他阿 11/24 22:39
53F:推 globeface:小肯~這首是不是只有收在a'nation03的合輯啊? 11/24 22:39
54F:→ miraclelove:地球姐 ever free有點人過了唷 換首唄XD 11/24 22:39
55F:→ globeface:不是啦......剛剛不是有人問歌名嗎@@ 我就回答了啊 11/24 22:41
56F:→ miraclelove:收在&單曲 11/24 22:42
57F:→ globeface:小肯~快回答我theme of a-nation'03收在哪~ 11/24 22:42
58F:→ miraclelove:哦哦 我搞錯了 對不起- -" 11/24 22:42
59F:推 sixwe:想聽KOH+ -最愛 的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sixwe 11/24 22:42
60F:→ globeface:瞭解,我還以為收在合輯之類的 11/24 22:43
61F:→ miraclelove:這是在衝人氣嗎XD 11/24 22:43
62F:→ sixwe:在右邊那邊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了 XDD 賣 歐 我!! 溜 11/24 22:43
63F:→ miraclelove:我也來衝人氣( ̄▽ ̄#)﹏﹏ kenny9918 11/24 22:44
64F:推 WinterDust:XD今晚是抒情之夜的感覺>W< 11/24 22:45
65F:→ miraclelove:你可以點一首嗨歌呀XD 11/24 22:45
66F:推 HSNUFOX:theme of a-nation'03是收在&裡面 11/24 22:46
67F:推 sixwe:m大 我是在推薦歌曲耶 真是的 我想問什麼是小郎狗跟月娘 11/24 22:47
68F:→ miraclelove:洨狐你LAG很久XD 11/24 22:47
69F:→ HSNUFOX:話說 小肯你怎麼叫我保護你(指) 11/24 22:47
70F:推 hisayoshi:想再點一首poker face 昨天看到這首的早期現場好感動... 11/24 22:47
71F:→ HSNUFOX:小狼狗 不要問我是什麼>/////////<(羞) 11/24 22:47
72F:→ miraclelove:小狼狗是月娘裡面AYU很不標準的中文誤導的- - 11/24 22:48
73F:→ miraclelove:洨狐我有叫你保護我嗎囧 11/24 22:48
74F:→ HSNUFOX:- -...洨狐快來扁他阿 ← 應該說 打手~"~ 11/24 22:49
75F:→ miraclelove:我只是來鬧的-.- 11/24 22:49
76F:推 sixwe:還是不懂 = =aaaaaa 11/24 22:49
77F:→ miraclelove:你可以去我之前的電台看內文跟推文就知道了=ˇ= 11/24 22:50
78F:推 usotuki:可以再點一首HOPE or PAIN嗎? 11/24 22:50
79F:推 HSNUFOX:但願今天到永久~ 騎著這個小狼狗~~~~~(好害羞=ˇ=) 11/24 22:51
80F:→ miraclelove:HOPE and PAIN已放上 歡迎繼續點歌~! 11/24 22:51
81F:→ miraclelove:誰可以快把洨狐拖走(踹踹) 11/24 22:51
82F:推 HSNUFOX:你一下要我 一下又不要 是怎樣... 11/24 22:53
83F:→ HSNUFOX:不要因為我今天不能聽電台就記恨好不好(指) 11/24 22:53
84F:→ HSNUFOX:科科....(笑) 11/24 22:54
85F:→ miraclelove:- -...很高調捏唷XD 11/24 22:55
86F:→ HSNUFOX:啥鬼啦... 11/24 22:55
87F:推 hisayoshi:Endless sorrow接SURREAL好搭!!! 11/24 22:55
88F:推 sixwe:我要點00-RAINBOW(Instrumental)+Rainbow-Everlasting Dream 11/24 22:55
89F:→ miraclelove:沒事XD 有點跳TONE 囧mmmmmmm 11/24 22:56
90F:→ HSNUFOX:六我們大 整個在考驗我們家小肯的實力(你拿得出來嗎?) 11/24 22:57
91F:推 sixwe:不好意思 你是指我嗎?!還是你們家的小肯!! 11/24 22:57
92F:→ miraclelove:已放上- -+ 11/24 22:58
93F:→ HSNUFOX:你啊XDD 話說RAINBOW有Instrumental嗎?(我真的不知道) 11/24 22:58
94F:→ miraclelove:你是要我放RAINBOW純音樂+RAINBOW歌+ED嗎= = 11/24 22:58
95F:→ sixwe:有耶 日版的才有 那是第00首歌曲 11/24 22:59
96F:→ miraclelove:我有其他純音樂版 沒關係 嘿 11/24 22:59
97F:→ sixwe:是要00-RAINBOW(Instrumental)+ ED 哈哈 XDD 11/24 22:59
98F:→ HSNUFOX:真的有喔? 我之前爬文說 那是假消息... 11/24 23:00
99F:→ sixwe:狐 要我上傳給你聽看看嗎?! 11/24 23:01
100F:→ miraclelove:我沒有INSTRUMENTAL版 放其他的純音樂版 抱歉囉囧 11/24 23:01
101F:→ HSNUFOX:你可以直接給大家下載XDDD 話說這樣我就可以唱了~ 11/24 23:01
102F:→ miraclelove:小狐的陰謀出現了 11/24 23:02
103F:→ HSNUFOX:我想聽小肯唱的STEP you~ 11/24 23:02
104F:→ HSNUFOX:如果你放了你唱的ATEP you 我就先把hikki丟著來聽電台~ 11/24 23:02
105F:→ HSNUFOX: S 11/24 23:02
106F:→ miraclelove:我不喜歡STEP YOU - -" 11/24 23:03
107F:推 sixwe:話說他只有一小段耶 = = 你要怎樣唱歌啊?! 11/24 23:03
108F:→ HSNUFOX:那我就自己加長...唉呀隨便啦... 11/24 23:03
109F:→ HSNUFOX:好啦 不然如果小肯你唱End roll 我也接受=ˇ= 11/24 23:04
110F:推 globeface:ANGEL'S SONG應該是Ayu的mv無厘頭第一名吧XDDDD 11/24 23:05
111F:→ miraclelove:寒假再唱給你聽 嘿 11/24 23:05
112F:→ miraclelove:歡迎繼續點歌 目前排到11:50分左右 11/24 23:06
113F:推 hisayoshi:我真的很討厭ANGEL'S SONG的MV 她到底想幹嘛 11/24 23:06
114F:→ sixwe:我們其他人沒得聽嗎?! 無名跑不出來 別 歐 我!! 溜 11/24 23:07
115F:→ miraclelove:SIX大你在說什麼- -? 11/24 23:07
116F:推 kiky1208:看上面的推文讓我好想點STEP you(現場)和End rollXDDDD 11/24 23:08
117F:推 globeface:穿著大野狼超人裝當黃飛鴻吧......天知道這女人想幹嘛 11/24 23:09
118F:→ miraclelove:琪琪你想點哪年的現場? 11/24 23:09
119F:推 orange00:請問剛剛那首是??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 =" 11/24 23:09
120F:→ miraclelove:TOO LATE 11/24 23:10
121F:推 choco01:喔喔m大晚安 想點GAME 謝謝~~~ 11/24 23:10
122F:→ globeface:哇賽~這首超久沒聽了@@ 11/24 23:10
123F:推 kiky1208:沒有特別想聽哪一場耶~讓m大挑吧:) 11/24 23:11
124F:→ miraclelove:巧克大晚安~Y 11/24 23:11
125F:推 HSNUFOX:STEP you還是聽06ARENA比07~08CDL好=ˇ= 11/24 23:11
126F:→ HSNUFOX:我想點GAME接我的名字是女人 05ARENA版 11/24 23:12
127F:→ miraclelove:那我放05年的唷 以上都放上了 11/24 23:12
128F:→ HSNUFOX:STEP you 05ARENA有出現過嗎? 11/24 23:13
129F:推 kiky1208:好像是在安可裡面吧? 11/24 23:14
130F:→ sixwe:我說 只有 狐狸 可以聽到你的那優美的歌聲嗎?! 11/24 23:14
131F:推 globeface:安可的第一首 11/24 23:14
132F:→ HSNUFOX:sixwe大吃醋了... 11/24 23:14
133F:→ miraclelove:寒假可以揪團去唱呀 11/24 23:14
134F:→ HSNUFOX:不然寒假我啾團的時候你也來啊(笑) 11/24 23:15
135F:→ HSNUFOX:不過我想先跟i小姐還有小肯一起去=ˇ= 11/24 23:15
136F:→ miraclelove:v( ̄︶ ̄)y 11/24 23:16
137F:推 globeface:糟糕,我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YO-CHAN 11/24 23:16
138F:→ sixwe:00 - RAINBOW (Instrumental) 想聽這首的 把我無名紀下來黑 11/24 23:17
139F:→ sixwe:現在無名跑步出來明天應該就ok了吧!!在KOH+的下一首歌!! 11/24 23:18
140F:→ miraclelove:我現在覺得YOCHAN最帥的一幕是06年的IS THIS LOVE>//< 11/24 23:18
141F:推 hisayoshi:跟樓上M大同感!! 11/24 23:18
142F:→ sixwe:狐狸 話說揪團 我中部人 sor 莫非你也是?! 11/24 23:19
143F:推 HSNUFOX:喔喔 我跟小肯在一起...不是啦= = 11/24 23:20
144F:→ HSNUFOX:我跟小肯都是北部=ˇ= 11/24 23:20
145F:→ sixwe:好混亂唷 = =a 11/24 23:20
146F:→ miraclelove:我是在屏東唸書的基隆人(挺) 11/24 23:20
147F:推 globeface:還有05-06的Endless sorrow也很帥,有一幕運鏡超美 11/24 23:20
148F:→ miraclelove:=ˇ= 歡迎點歌呀 ~~~~~~ 11/24 23:22
149F:→ sixwe:果然很遠 = =a 這團 怎跟的到啊!! 11/24 23:22
150F:→ miraclelove:沒人比我遠吧XDDD 11/24 23:23
151F:推 HSNUFOX:有啊 地球姐節跟你一樣遠吧~ 11/24 23:23
152F:→ miraclelove:他不是基隆人吧? 11/24 23:24
153F:→ sixwe:請問有人有HEAVEN的 鈴聲嗎?! 11/24 23:26
154F:→ miraclelove:用剪的就有了阿 11/24 23:26
155F:→ sixwe:在聽你的電台so 有點不想剪 = = 11/24 23:27
156F:→ miraclelove:- -||| 11/24 23:28
157F:推 globeface:耶~怎麼變成討論我的出身? 我不是基隆人^^ 11/24 23:28
158F:→ sixwe:你看看我多尊敬你啊 ^^ 11/24 23:28
159F:推 hisayoshi:m大你漏了人家的poker face= =+ 11/24 23:29
160F:→ miraclelove:對不起- -漏掉了 下首就播>_< 11/24 23:30
161F:→ miraclelove:因為你剛好跟我都是在屏東唸書阿XD 11/24 23:30
162F:→ sixwe:請問可以補點Haruyo_Koi嗎?@ 11/24 23:31
163F:→ hisayoshi:yaya 謝謝m大大啦^____________^ 11/24 23:33
164F:→ miraclelove:春來了已放上 歡迎點歌 目前歌排到12:10左右 11/24 23:33
165F:推 homeman:kanariya ^^ 11/24 23:33
166F:→ miraclelove:金絲雀已放上 11/24 23:33
167F:→ miraclelove:突然冷了下來 呵 11/24 23:38
168F:推 sixwe:yayaya 終於輪到我了哈哈~~XDD 11/24 23:38
169F:→ sixwe:話說 00 - RAINBOW (Instrumental) 已經可以聽了!! 11/24 23:40
170F:→ sixwe:請點吧!!在第二首歌http://www.wretch.cc/blog/sixwe請收下 11/24 23:41
171F:→ miraclelove:( ̄ー ̄;)其實你可以PO一篇文章分享吧 11/24 23:42
172F:→ zseal:Powder Snow 謝謝~~~ 買喔 謝謝~~~ 四季 謝謝~~~ 11/24 23:42
173F:→ miraclelove:固定歌底Z大出現了( ̄▽ ̄#)﹏﹏ 11/24 23:44
174F:推 HSNUFOX:我要點播SURREAL~End roll~SURREAL 11/24 23:44
175F:→ miraclelove:超現實落幕組曲已放上 洨狐製作 ( ̄▽ ̄#)﹏﹏ 11/24 23:46
176F:推 HSNUFOX:先說喔 這首是我剪的 可是是小肯要的( ̄▽ ̄#)﹏﹏ 11/24 23:46
177F:→ miraclelove:少牽拖給我- -... 11/24 23:47
178F:→ HSNUFOX:真的 真的 大家要相信我XD 11/24 23:47
179F:推 zseal:(狂按催歌鈴) 11/24 23:47
180F:→ HSNUFOX:反正再難聽 也沒有vogue跟GREEN的組曲難聽XDDDD 11/24 23:48
181F:→ zseal:不相信你 你要絕食嗎 11/24 23:48
182F:→ zseal:還是要靜坐@@? 11/24 23:48
183F:→ HSNUFOX:GREEN mix with vogue是渾然天成的惡搞之作啊(遠目) 11/24 23:48
184F:推 sixwe:請問 春來了 還要等多久啊?! 11/24 23:48
185F:→ miraclelove:Z大你還要等25~30分鐘哦- - 11/24 23:48
186F:→ zseal:(再次狂敲催歌鍵) 11/24 23:49
187F:→ miraclelove:春來了大約還有15分鐘- - 11/24 23:49
188F:→ zseal:(插播) 11/24 23:49
189F:→ miraclelove:不要在我的文章染政治囧 11/24 23:49
190F:→ HSNUFOX:我沒有喔~ 我是一直染惡搞~ 11/24 23:49
191F:→ sixwe:請問這首歌曲是哪個版本的啊?! 11/24 23:50
192F:→ miraclelove:05ARENA 11/24 23:50
193F:→ zseal:沒有政治沒有政治 我們沒有藍綠 (模仿發言人) 11/24 23:50
194F:→ HSNUFOX:GREEN mix with vogue正式定名為 分屍棄塊版 11/24 23:51
195F:推 globeface:z大的喜感渾然天成啊XDDDDDDDDDDDDD 11/24 23:51
196F:→ miraclelove:囧mmmmmmmmmmmmmm 11/24 23:52
197F:→ zseal:不要因為我把扇子寄給你就猛灌我迷湯!! 我不吃這套!!(喝湯) 11/24 23:53
198F:→ sixwe:等到春來了 還好久唷!!! 11/24 23:53
199F:推 globeface:(舉手)棄屍版是我講的 11/24 23:53
200F:→ zseal:今年跨年 我家這女人要唱兩場耶...我該去看哪一場? 11/24 23:53
201F:→ miraclelove:有人還要點歌嗎囧 人都被你們嚇跑了 11/24 23:54
202F:推 HSNUFOX:這邊有聽過棄屍版的只有地球姐 小肯 i姐而已... 11/24 23:54
203F:→ globeface:湯會不會不夠熱?要不要幫你回鍋滾一下?XDDDDDDDDD 11/24 23:54
204F:→ sixwe:有狐狸 大講的那一首歌曲嗎?! 沒領教過!! 11/24 23:54
205F:→ zseal:嚇跑好啊!!!(霸佔點歌電腦) 11/24 23:54
206F:→ zseal:地球姨姨有聽過喔? 11/24 23:55
207F:→ globeface:如果抽的到票,哪天都無差吧(遠目) 11/24 23:55
208F:→ miraclelove:那首我刪掉了 完全無法接受- - 11/24 23:55
209F:→ HSNUFOX:小肯說他刪掉了啦 如果播出來大家等一下會電腦前囧一片XD 11/24 23:55
210F:→ zseal:好吧 那我兩天都去好了 11/24 23:55
211F:→ miraclelove:我只能期待超現實+落幕組曲了 希望洨狐不要讓我失望 11/24 23:56
212F:→ HSNUFOX:你一定會失望的(一秒) 11/24 23:56
213F:→ globeface:好樣的,一口氣把我叫老100倍...有啊,我撐了30秒= = 11/24 23:56
214F:推 sixwe:z大你要去兩場唷!! 羨慕的眼光 投射在你身上!!! 想去ing 11/24 23:57
215F:→ HSNUFOX:拜託 前30秒全都是SURREAL 是有差嗎? 11/24 23:57
216F:→ globeface:如果z大兩天都去的成,接下來就會雖10年吧(詛咒)XDD 11/24 23:58
217F:→ HSNUFOX:我本來還想要前面的MOVIE音樂的... 11/24 23:58
218F:→ miraclelove:0.0... 11/24 23:59
219F:→ HSNUFOX:嗯 我突然覺得 不放分屍版是個好主意 11/25 00:00
220F:→ HSNUFOX:因為放了 大家對GREEN的好感度一定會降到谷底XDDDD 11/25 00:00
221F:→ sixwe:請問春來了 還有幾首歌曲?! 11/25 00:00
222F:→ miraclelove:還有一首... 11/25 00:00
223F:→ miraclelove:我剛都說15分鐘了... 11/25 00:01
224F:→ HSNUFOX:啊話說 SURREAL~End roll~SURREAL真的是小肯要的 11/25 00:01
225F:→ sixwe:我在推測我有沒有算錯黑黑 感恩啦!! 11/25 00:01
226F:→ miraclelove:你可以不用一直強調- -... 11/25 00:02
227F:→ sixwe:話說大家可以去幫我衝人氣哈哈 雖然更新很慢 = = 11/25 00:02
228F:推 zseal:(催歌鍵連按五萬下) 11/25 00:04
229F:推 HSNUFOX:你按海角七億下 他也不會變快啦.... 11/25 00:05
230F:→ sixwe:不一定唷要是衝的上去搞不好變成每天都在更新 11/25 00:05
231F:→ sixwe:雖然沒有我我們家這女人的還要吸引人 = =a 11/25 00:06
232F:推 HSNUFOX:被鞭打完馬上敷藥的感覺...TONE跳好快.,.. 11/25 00:08
233F:→ miraclelove:還有人要點歌嗎~? 11/25 00:09
234F:推 saru530:現在在撥的是哪首???我怎麼沒聽過? 11/25 00:09
235F:→ HSNUFOX:現在這邊大概到幾點? 11/25 00:09
236F:→ miraclelove:春來了 11/25 00:10
237F:→ HSNUFOX:傳說中有錢也買不到的(真的買不到)夢幻單曲 春來了 11/25 00:10
238F:→ miraclelove:目前到0:50 11/25 00:10
239F:→ HSNUFOX:(↑完全唬爛) 11/25 00:10
240F:→ HSNUFOX:時間差攻擊啦= = 11/25 00:10
241F:推 globeface:這首歌原唱是松任谷阿姨,當然買不到 11/25 00:11
242F:→ HSNUFOX:AYU也沒有發行過啊XDDD 11/25 00:11
243F:→ miraclelove:蠟筆小新看太多- - 11/25 00:12
244F:→ miraclelove:如果沒人繼續點歌的話就1點收播囉 11/25 00:13
245F:→ HSNUFOX:什麼意思? 11/25 00:13
246F:→ choco01:想再點去年巡迴的evolution~~~ 11/25 00:13
247F:→ HSNUFOX:為什麼收播曲不能用MW~evolution~UNITE~~ 11/25 00:13
248F:→ miraclelove:因為月娘是我的代表收播曲(挺) 11/25 00:14
249F:→ miraclelove:EVOLUTION 2007已放上 11/25 00:14
250F:→ HSNUFOX:你這小狼狗(逃) 11/25 00:14
251F:→ HSNUFOX:我可以有個要求嗎? evolution2007可不可以多接前面的 11/25 00:15
252F:→ miraclelove:接了 11/25 00:16
253F:→ HSNUFOX:labyrinth? 這樣整體感比較夠 11/25 00:16
254F:→ sixwe:請問春來了 是這一首嗎?!Aesthetic 11/25 00:16
255F:→ miraclelove:狼你個頭凸 11/25 00:16
256F:→ HSNUFOX:糟!! 我剛剛發現 組曲可能會糟糕掉= = 11/25 00:16
257F:→ miraclelove:春來了已經過囉 11/25 00:17
258F:推 zseal:水啦 我的歌來了 11/25 00:17
259F:→ HSNUFOX:當大家沉醉在End roll裡面的時候 被拉回現實XDDD 11/25 00:17
260F:→ miraclelove:剛剛是金絲雀... 11/25 00:17
261F:→ sixwe:這一首歌曲是??????????????????????????????????? 11/25 00:17
262F:→ HSNUFOX: 被拉回超現實才對XDDD 11/25 00:17
263F:→ miraclelove:POWDER SNOW.... 11/25 00:18
264F:→ HSNUFOX:不是POWER SNOW的POWDER SNOW喔~ 11/25 00:18
265F:→ sixwe:看來我應該要睡覺了 嘿嘿XDDD 晚安了 明天 超重的課!! 11/25 00:18
266F:→ miraclelove:請勿耍冷( ̄ー ̄;) 11/25 00:18
267F:→ miraclelove:晚安 11/25 00:19
268F:→ HSNUFOX:sixwe是中後期FANS嗎? 11/25 00:19
269F:→ HSNUFOX:都香死了要改文章還不把那句改掉XD 11/25 00:20
嗆屁阿死洨狐 ※ 編輯: miraclelove 來自: 163.24.253.15 (11/25 00:21)
270F:推 saru530:我想點replace^^可以嗎? 11/25 00:20
271F:推 zseal:我是不及格粉斯Q___Q 11/25 00:21
272F:→ sixwe:其實應該說前期的歌曲我很少在聽!! 都收藏用的!! 11/25 00:21
273F:→ miraclelove:REPLACE已放上 11/25 00:21
274F:→ sixwe:請問我的 KOH+ - 最愛 怎麼沒有撥啊!! 溜 睡覺去!! 11/25 00:22
275F:推 HSNUFOX:哎呀 小肯跟我感情好也不要當眾回嗆嘛~= =+ 11/25 00:22
276F:→ miraclelove:我有播DEAREST阿...很早之前就放了 KOH我沒有 11/25 00:22
277F:推 globeface:筆記寫一段落了,聽完MY ALL就要睡覺去啦~ 11/25 00:23
278F:→ miraclelove:真~是~對不起吼... 11/25 00:23
279F:→ miraclelove:地球姐晚安呀~ 11/25 00:24
280F:推 HSNUFOX:地球姐要睡了? 話說我明天沒課XD 11/25 00:24
281F:推 zseal:地球儀要睡啦~~~~ 11/25 00:25
282F:推 flowercatpt:哇,才不見一下下而已,推文就到了8X了,今天爆了吧~ 11/25 00:25
283F:推 globeface:你沒課,我要上班啊XD 明天要進LAB趕一堆DATA出來 11/25 00:25
284F:→ miraclelove:花喵忙完了呀 11/25 00:26
285F:→ flowercatpt:我也要跟大家說晚安啦~~上班族要去睡了~晚安~謝謝M大~ 11/25 00:26
286F:→ HSNUFOX:有我在 小肯的文章一定爆的啊(←整個囂張) 11/25 00:26
287F:→ zseal:請把我女人的買喔連放十次 謝謝 11/25 00:26
288F:→ globeface:謝謝台長今天開電台陪我寫筆記,感恩~~ 11/25 00:26
289F:→ flowercatpt:fufufu~~忙完了就準備要去睡啦~~不過我都有在聽~~cc 11/25 00:27
290F:→ HSNUFOX:說過了買喔放十次會聽到膩啦= = 11/25 00:27
291F:→ miraclelove:晚安阿花喵 洨狐口氣很大捏唷( ̄ー ̄;) 11/25 00:27
292F:→ zseal:我演唱會開唱前 車上放買喔放了半年耶 11/25 00:28
293F:→ globeface:大家晚安 MY ALL連放十次也了不起跳舞跳個40遍XDDDD 11/25 00:28
294F:→ HSNUFOX:要去睡覺的大家晚安~Y 11/25 00:28
295F:→ miraclelove:晚安晚安~ 11/25 00:29
296F:→ HSNUFOX:我很認真的考慮下次來接接看About STEP you 11/25 00:29
297F:→ HSNUFOX:不對 應該說 STEP About you 11/25 00:30
298F:→ miraclelove:MOMENTS+SEASONS可行嗎=ˇ= 11/25 00:31
299F:→ miraclelove:組曲出現了- . - 11/25 00:31
300F:→ HSNUFOX:我不知道 你是要全部混再一起 還是? 11/25 00:31
301F:→ miraclelove:我也不知道 自己跟著音樂想的 11/25 00:32
302F:→ HSNUFOX:我想先去躲起來啊(逃跑ING) 11/25 00:32
303F:→ HSNUFOX:這不是我剪的不是我剪的不是狐狸剪的喔~(催眠術) 11/25 00:32
304F:→ miraclelove:沒人在聽了 別怕 11/25 00:34
305F:推 HSNUFOX:I Hope so~ 11/25 00:36
306F:→ HSNUFOX:好像真的沒人了XDDDD 11/25 00:37
307F:推 WinterDust:剛剛 突然中斷= = 是怎樣= =???? 11/25 00:37
308F:→ miraclelove:難得12點半就散了 11/25 00:37
309F:→ HSNUFOX:這是剪接的=ˇ= 11/25 00:38
310F:→ miraclelove:這是某狐的作品 請參照推文 11/25 00:38
311F:→ WinterDust:一邊下副本= =突然被嚇到 太突兀了 -20分 11/25 00:38
312F:→ HSNUFOX:本來就是小肯要的啊 不過 又不是以好聽為訴求XDD 11/25 00:39
313F:推 weichulin:我還在聽XDD 11/25 00:39
314F:→ irislata:其實我在聽 =ˇ= 11/25 00:39
315F:→ miraclelove:不甘我的事- - 11/25 00:39
316F:→ HSNUFOX:其實i姐有被嚇到對不對(指) 11/25 00:40
317F:→ miraclelove:i姐~你都沒回信給我 哭哭 11/25 00:40
318F:→ irislata:我星期四要大考啊 囧 現在是偷偷聽音樂啊... 11/25 00:42
319F:→ miraclelove:Q__Q 11/25 00:42
320F:推 HSNUFOX:我明天沒課 今天晚上還去健身房玩XD 11/25 00:43
321F:推 HSNUFOX:我要再多插一首 MW~evolution~UNITE 11/25 00:45
322F:→ miraclelove:我看書寫作業一定要聽歌耶( ̄▽ ̄#)﹏﹏ 11/25 00:45
323F:→ HSNUFOX:可是我不能聽古典樂寫功課 11/25 00:45
324F:→ miraclelove:已放上 11/25 00:46
325F:→ HSNUFOX:因為聽古典樂我會手癢 不是開始指揮就是開始演奏= = 11/25 00:46
326F:→ miraclelove:你可以去怪癖版了( ̄▽ ̄#)﹏﹏ 11/25 00:48
327F:推 HSNUFOX:不否認啊~ 是說有機會再彈琴給你聽聽看 11/25 00:51
328F:→ HSNUFOX:耶我的組曲來了=ˇ= 11/25 00:51
329F:→ miraclelove:呵 寒假有的是機會XD 11/25 00:51
330F:→ choco01:請問evolution200撥過了嗎? 剛剛離開一下 11/25 00:52
331F:→ miraclelove:播完囉囧" 11/25 00:53
332F:推 irislata:點的人自己沒聽到嗎?...囧 11/25 00:55
333F:→ miraclelove:XD 11/25 00:55
334F:→ choco01:<囧> 11/25 00:56
335F:→ miraclelove:再幫你播一次吧 沒關係^^ 反正快收播了 11/25 00:57
336F:推 HSNUFOX:結果i姐聽到了.. 11/25 00:57
337F:→ miraclelove:巧克大真囧 11/25 00:58
338F:→ choco01:本來還想說留著下次點 謝謝m大~~~~ 11/25 00:59
339F:推 HSNUFOX:話說這個組曲我自己唱過 好吵又好累囧 11/25 01:00
340F:→ HSNUFOX:真不知道這女人體力怎麼練出來的(嘆) 11/25 01:00
341F:→ miraclelove:吵長累囧 11/25 01:01
342F:→ miraclelove:人家可沒有這樣唱過嘿 11/25 01:01
343F:推 PigDs:每次發現時都接近收播...冏~若邊聽邊做作業會分心啊!@@~ 11/25 01:02
344F:→ miraclelove:囧 我人在的時候兩三分鐘就要看一下AYU版XD 11/25 01:03
345F:推 HSNUFOX:小肯在(播電台)的時候 我兩分鐘就要看一下AYU版 11/25 01:04
346F:推 kuei1990:剛剛是有跳過一首嗎= =? 11/25 01:04
347F:推 psyche0605:我是有上PTT大概幾分鐘也會看一下AYU版@@ 11/25 01:04
348F:→ HSNUFOX:所以還有人在嗎? 11/25 01:05
349F:→ miraclelove:有=ˇ= k姐耳朵真靈 11/25 01:05
350F:→ choco01:幾分鐘看一下ayu版(看m大開台了嗎XDDD) 11/25 01:05
351F:推 WinterDust:P 11/25 01:06
352F:→ HSNUFOX:爆!!!!!! 11/25 01:06
353F:→ WinterDust:這不是剛剛播過哩XD 11/25 01:06
354F:→ HSNUFOX:快啊快爆! 11/25 01:06
355F:推 PigDs:暴~~~~~~~~~~~~~~~~~~ 11/25 01:06
356F:→ kuei1990:不要叫我姐冏...我一定比你們小= ="因為我喜歡那前奏所以 11/25 01:07
357F:→ irislata:瞬間跳過一首有傻眼 不過接到喜歡的歌了ˇ 11/25 01:07
358F:推 psyche0605:幫爆@@ 11/25 01:07
359F:→ miraclelove:也對 K妹XD 11/25 01:07
360F:→ HSNUFOX:恭喜豬D大!! 恭喜m大!!! 兩個在一起~(啥鬼) 11/25 01:07
361F:→ kuei1990:就有注意到啦~=口= 11/25 01:07
362F:→ HSNUFOX:請問剛剛跳過的那首曲名是什麼? 猜對可以得到分屍版!! 11/25 01:08
363F:→ miraclelove:洨狐在嗨什麼( ̄▽ ̄#)﹏﹏ 11/25 01:08
364F:→ HSNUFOX:你沒聽過越夜越嗨嗎XDDD 11/25 01:09
365F:→ miraclelove:這不是夜店啊囧 11/25 01:09
366F:推 kuei1990:是愈晚瘋子愈多嗎= =?~還好明天只兩節課不然早該去睡啦~ 11/25 01:10
367F:→ HSNUFOX:話說 你不是要用小狼狗收播? 怎麼用未命名 給她? 11/25 01:11
368F:推 PigDs:所以~還沒收播囉!? 這首會莫名哀傷耶~XDD 11/25 01:12
369F:→ miraclelove:最後一首囉 等下就是月娘 謝謝收聽唷 11/25 01:12
370F:推 kuei1990:月娘月娘XDDD~其實比較想聽WHO 10th日文版的~ 11/25 01:13
371F:推 HSNUFOX:我其實分不太出來origin版跟10th版耶... 11/25 01:14
372F:→ miraclelove:節奏不一樣吧 XD 11/25 01:15
373F:→ HSNUFOX:比較快嗎? 11/25 01:15
374F:→ miraclelove:不會說 聽起來就不一樣了 11/25 01:16
375F:推 kuei1990:恩阿前奏不同,鼓聲有加重=v=~我個人偏好10TH版本的XDD 11/25 01:16
376F:→ miraclelove:^^~謝謝大家收聽唷 11/25 01:17
377F:推 HSNUFOX:注意喔 小狼狗要來了~ 11/25 01:19
378F:→ miraclelove:( ̄ー ̄;)It's enough 11/25 01:19
379F:推 PigDs:剛剛才驚覺要1點半了0.0! 大家晚安哩~謝m大~ 11/25 01:20
380F:推 kuei1990:感謝m大的電台啦XDD天天電台日真的很棒=V= 11/25 01:20
381F:→ miraclelove:不會 謝謝你們的收聽^^ 11/25 01:21
382F:推 choco01:今天謝謝m大開電台唷 m大晚安大家晚安~~~~ 11/25 01:21
383F:推 irislata:謝謝!~^^ 11/25 01:21
384F:推 HSNUFOX:小肯謝謝 我再多剪幾個東西報答你的恩情 11/25 01:26
385F:推 nick0367:感謝m大!! 11/25 01: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