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90432 (╰★鬼*2☆╯)
看板Ayu
標題[情報] 濱崎步「Days」全5段主歌+副歌版本
時間Sun Nov 23 18:12:53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27&f=1914637807&p=254
(轉自AHS)
~曲風有耶誕節的味道、是首抒情冬季歌曲、期待PV釋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3.128
1F:推 auloveayumi:這是米老鼠嗎... 還是我的音響有問題? 感謝分享~ 11/23 18:16
2F:推 joyce78804:頭推!!聽完新都暖哄哄的^^ 11/23 18:16
3F:→ flowercatpt:期待全曲~~~真的聽完心裡會暖哄哄唷~~~XD 11/23 18:21
4F:推 flowercatpt:而且真的很適合在耶誕節聽耶~FUFUFU~ 11/23 18:23
5F:推 tsojiaayu:好好聽唷!!聖誕節 很適合這首 11/23 18:26
6F:推 HSNUFOX:一打開就覺得 好聽耶=ˇ= 11/23 18:36
7F:→ HSNUFOX:而且感覺編曲比較早期 有復古的味道喔XD 11/23 18:37
8F:→ HSNUFOX:超期待完整曲出來的XDD 話說這樣GOMI的反串變成? 11/23 18:38
9F:推 flowercatpt:該不會是....女生版的聖誕老婆婆吧(爆) 11/23 18:40
10F:推 quincy1020:真的還不錯呦 很期待完整版 對這張單曲有很大的期待 11/23 18:42
11F:推 HSNUFOX:其實是正常的聖誕老公公 然後跟一堆女dan跳舞...(毆) 11/23 18:46
12F:→ miniko70:音效好差@@ 11/23 18:55
13F:推 shihenhsiao:有夠期待這次的單曲阿~~~~ 11/23 19:18
14F:推 EVASUKA:等12/17日再聽~~ 11/23 19:27
15F:推 auloveayumi:想說為什麼我聽都一直都是米老鼠的聲音...原來是我忘 11/23 19:32
16F:推 auloveayumi:了把升高的三個KEY降回來 11/23 19:32
17F:→ auloveayumi:大推 好聽>/////< 11/23 19:33
18F:推 kimudaku:真的好聖誕節!! 投票投對了XD 哈哈 11/23 19:48
19F:推 choco01:超好聽的!!!超有聖誕氣氛的 期待全曲還有pv唷~~~ 11/23 20:02
20F:推 mcuhsu:真的很好聽呢 11/23 20:24
21F:推 liuyufang:好好聽攸~大心 11/23 20:32
22F:推 ayuisthebest: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歌了 超喜歡 11/23 20:54
23F:推 Moments:推推~~好好聽^^ 11/23 21:18
24F:→ Boasoul:mu-mo先行試聽的轉出版本 台灣也能這樣就好了;/ 11/23 22:39
25F:推 hisayoshi:好悲傷卻好幸福的一首歌 我好想哭..................... 11/24 00:05
26F:推 kimoSky:好想趕快聽到全部ㄚ~~~~!!!!!!! 11/24 00:42
27F:→ s4300051:好棒~~ 超期待完整版!! 11/24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