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e (S.C)
看板Ayu
標題[閒聊] 2008艾迴選秀
時間Sat Nov 22 16:06:40 2008
話說~~
這個選秀有機會在日本發光
我想問說我們板上有ayu迷
去報名嘛?!
唱什麼歌曲啊?!
可否跟我們分享一下?!
我是不會日文埃 = =
不然也想要參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105.65
1F:→ yhyanzi:我有同學通過初選了。 11/22 16:11
2F:→ thjyrsj:這時候會頗希望自己是女生=__= 我想像alan一樣阿~~~ 11/22 16:21
3F:→ pockyman:可惜alan是中國人...好像不太被日本人買單... 11/22 16:58
4F:→ onetwo01:除非你的日文很好很好很好,否則基本上不太可能會紅 11/22 18:08
5F:推 a20713:BoA跟東方神起 真的還蠻強的:P 11/22 18:15
6F:推 nomi1984:我有想要報名喔!時間是下禮拜五截止,是直接寄到日本去~ 11/22 20:39
7F:推 anna5441:那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11/22 21:59
8F:推 nanapple:中國區的到11月30才結束~日本區的好像也是吧 11/22 23:01
9F:→ nanapple:台灣最早結束 11/3就截止了 11/22 23:02
10F:→ nanapple:剛算錯了~如果日本區是下禮拜五截止那中國區是下禮拜日 11/22 23:03
11F:推 nomi1984:日本區好像也截止了,我看的是中文網站,但是是寄到日本~ 11/23 12:00
12F:→ nomi1984:不知道是算哪一區的? 11/23 12:04
13F:推 HSNUFOX:不是有甚麼 冰淇淋少女組嗎... 11/23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