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90432 (╰★鬼*2☆╯)
看板Ayu
標題[圖片] 『ViVi』2009年1月號封面+內頁(5P)
時間Sat Nov 22 14:13:30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35225.jpg&p=38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35226.jpg&p=38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35227.jpg&p=38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35228.jpg&p=38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37&f=o1757235229.jpg&p=3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3.130
1F:推 BlackAaron:好正喔 11/22 14:17
2F:推 tsubasaayu:超正欸!! 11/22 14:26
3F:推 faela:粉紅風的奧戴莉.赫本?XD要是ayu能拍類似羅馬假期的PV也很讚~ 11/22 14:45
4F:推 ayulove822:抓著裙子的那兩張都好可唉!可是倒數第二張的嘴巴... 11/22 14:53
5F:推 firekent:超漂亮!! 超美型 11/22 14:57
6F:推 aki77522:倒數第二張的嘴吧是想揍人嗎? 11/22 15:03
7F:推 s4300051:超正...!! 11/22 15:06
8F:推 wihou:好像變瘦了些.. 11/22 15:15
9F:推 fakeayumi:整個瘦了啊,接下來瘦臉吧(樂) 11/22 15:25
10F:→ idolkey:五告水!瘦了+1 11/22 15:28
11F:推 gomau:好正好正! 像洋娃娃~ 11/22 15:47
12F:推 joyce78804:正爆了@@ 11/22 16:06
13F:推 s60085:好希望第三張他拉鍊能在往下拉.... 11/22 17:16
14F:→ jackeighteen:樓上XDDDDDD 11/22 17:18
15F:推 EVASUKA:打光太強了點 11/22 18:08
16F:推 globeface:噗,我今天剛好入手這本XDDD 11/22 18:19
17F:→ globeface:喔,對了,來報價,雜誌瘋台南foucs店賣NT.350 11/22 18:31
18F:推 psyche0605:地球大住台南喔 我現在人也台南耶@@ 11/22 18:36
19F:推 globeface:我一直都說我現在在台南啊XDDDDDDD 今年七月搬來的 11/22 18:39
20F:推 globeface:話說雜誌本身的照片沒有曝光過度的問題唷^^ 11/22 19:10
21F:推 kkevish:封面是在敷面膜嗎XD 11/22 20:16
22F:推 osullivan:ViVi不是才260..是一月號比較貴嗎? 11/22 22:28
23F:推 globeface:我買的是日版唷^^ 11/22 23:00
24F:推 osullivan:對啊,日版就是260... 可能你買的是航空版 11/22 23:10
25F:→ osullivan:明天也來去北車雜誌瘋購入! 11/22 23:11
26F:推 globeface:是的沒錯,我入手的是航空版XD 看到就買了啊 11/22 23:12
27F:推 Heavenark:最後一張比較不像@"@ 11/24 20:10
28F:推 culb2039:太棒了..灑花 11/25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