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kent ( )
看板Ayu
標題[情報] TBS要播10週年演唱會和2008-2009演唱會啦!
時間Sat Nov 22 00:52:34 2008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10th Anniversary~
播2次喔!!
今月 【初回】11/30(日)21:00~23:00
来月 【初回】12/30(火)23:00~25:00
來源:
http://www.tbs.co.jp/tbs-ch/lineup/o1180.html
ayumi hamasaki PREMIUM COUNTDOWN LIVE 2008-2009 A
来月【初回】12/31(水)22:00~25:30 ※終了時間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來源:
http://www.tbs.co.jp/tbs-ch/lineup/o1181.html
雖然沒辦法看LIVE,就慢慢等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7.47
1F:推 grandpa:25:00 !? 25:30 !? 有這種時間說法嗎XD 11/22 00:53
2F:→ imkent:是凌晨1點和1點半吧 11/22 00:54
3F:推 hisayoshi:有啊 日本會這樣用 半夜一點 半夜一點半 11/22 00:55
4F:→ hisayoshi:有人知道網路收看跨年的網址嗎? 11/22 00:55
5F:→ knmtou:這要付費的頻道 基本上我找那麼久我完全找不到XDDDDD 11/22 00:57
6F:→ hisayoshi:對吼...是要付費的...orz 11/22 01:03
7F:推 Yagamiiori:這種沒有網路收看的~乖乖付錢吧XD 11/22 01:07
8F:推 yuihyt:25:30在台灣也會用,但僅止於電視台的人較會使用,看尼爾森 11/22 02:49
9F:→ yuihyt:報表時凌晨一點的時間都會寫25:00 11/22 02:49
10F:推 lovelovetess:這種付費頻道 台灣也有嗎? 怎麼申請咧? 好想看喔! 11/22 18:19
11F:→ onetwo01:為了看一兩場演唱會繳這種年費其實不太值得說... 11/22 21:13
12F:→ knmtou:這個嗎...小耳朵+接收器的裝設費用...嘖嘖 11/23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