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lb2039 (週遭的無奈)
看板Ayu
標題Re: [閒聊] 浜の子在KTV的歌曲...
時間Thu Nov 20 23:04:41 2008
我來做個統整..
目前好樂迪的歌是原版PV的有以下...
TALKIN'2 MYSELF
BLUE BIRD
HEAVEN
BOLD&DELICIOUS
STEP YOU
DEAREST
M
怎麼這麼少阿..>.<
不是原版PV唱起來都很沒FU...
※ 引述《aiwei1031 (艾維)》之銘言:
: XDDD
: 昨天考完檢定考就和三五好友殺去KTV唱歌
: 去KTV剛開始當然含蓄點中文歌
: 然後再死命的點ayu的歌一排= =
: 以前歌超少的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進了一堆歌XDD
: 但是都不是pv版的= =
: 昨天唱了心聲 最愛 DEPEND ON YOU 黑白 EVOLUTION
: 其中只有心聲跟最愛我看到有PV
: 其他都沒有ˊ ˋ
: 很瞎= =
: 聽說BLUD BIRD也是PV板的 STEP YOU也是B&D也是吼ˊ ˋ
: 都沒點到PV版的
: 進化要到副歌時那midi的聲音整個讓我很想切歌= =
: 那動畫也讓我看了很倒胃
: 就一男一女坐在一個地方然後燈泡晃呀晃= =
: 還有哪些歌是pv版的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36.41
1F:→ EVASUKA:我覺得好像有每年進一首歌的趨勢。超希望今年引進幻鏡 11/20 23:08
2F:→ EVASUKA:不知道可不可以寫信去建議進這首歌XD 11/20 23:09
3F:推 solomiyabi:是TALKIN'2 MYSELF XD! 11/20 23:10
4F:推 mcuhsu:希望越多越好壓 11/20 23:15
5F:→ WINGKO:Talking' 2 myself 11/20 23:17
6F:推 hisayoshi:talkin' 2 myself 11/20 23:17
7F:推 tokyork:有偽JEWEL可以點 好像是龍千玉吧 科科 11/20 23:19
※ 編輯: culb2039 來自: 220.134.136.41 (11/20 23:20)
8F:→ culb2039:修改了XD 11/20 23:21
9F:推 snubi:而且不是原版的大多是MIDI伴奏編曲,真的很像"辦桌"用的= =" 11/20 23:25
10F:→ snubi:日本歌曲大多這樣,唱起來真痛苦 11/20 23:26
11F:推 paraparastar:就算在日本唱KTV也都是這樣的MIDI 11/20 23:34
12F:推 subaru06s:強烈推薦點"Fly High" 11/20 23:35
14F:→ batjiro:日本的都是像這樣 XD 11/20 23:46
15F:推 snubi:台灣的KTV本來就比日本好很多,日本人都覺得很神奇啊!XD 11/21 00:19
16F:推 hisayoshi: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日本的也不是原音喔?? 11/21 00:20
17F:推 HSNUFOX:是非原影 11/21 00:22
18F:→ hisayoshi:非原音也非原影吧?如果按照樓上大大的影片來說的話.. 11/21 00:23
19F:推 HSNUFOX:沒錯XDDDD 11/21 00:28
20F:推 alterna426:原版的還有vogue跟Boys & Girls 11/21 00:44
21F:推 EVASUKA:有MV的好像都是A面單曲。B面歌都不會被引進 11/21 18:44
22F:推 tenghui:樓樓上沒錯, 這兩首我也有唱到原版的過~ 11/21 22:06
23F:推 shinjuku:日本比較貴的卡拉ok會有原影的喔 例如BIG ECHO 11/22 19:48
24F:→ shinjuku:不過要原音的比較難 但是原影的不難見啊 像Ayu只要有拍pv 11/22 19:49
25F:→ shinjuku:的 基本上都唱的到原影 11/22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