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90432 (╰★鬼*2☆╯)
看板Ayu
標題[情報] 配信「Days」44秒版本
時間Wed Nov 19 23:49:37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90432&b=27&f=1914637806&p=253
點進去直接可以聽到
歌詞
因為有你 心才變得暖烘烘
我的心願 只有一個
是的 我想要持續像這樣
一直愛你到永久 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67
1F:推 hisayoshi:天啊~真的是爆淚冬季情歌!!! 11/19 23:52
2F:→ miraclelove:好想聽可是現在在開電台囧" 11/19 23:53
3F:推 pshhs0808:抖~~~~~~~~~~~~~~~~` 11/19 23:53
4F:推 joyce78804:比起GREEN我比較喜歡這首~~有AYU的味道^^ 11/19 23:54
5F:推 nick0367:好好聽呀~~ 11/19 23:55
6F:推 asazuki:好怪~~怎麼有台語歌的感覺XD 11/19 23:59
7F:推 wirewool:好聽到炸~~~~~ 11/20 00:09
8F:推 flame99:很期待全曲! 11/20 00:14
9F:推 Hanabiayu:好期待~~我覺得現在ayu的單曲有抒情歌真的愈來愈少了~~ 11/20 00:19
10F:→ justicem:這首到底有沒有TIE-UP呀? 11/20 00:19
11F:推 HSNUFOX:對我來說比較好吃=ˇ= 比GREEN好吃=ˇ= 11/20 02:01
12F:推 BlackAaron:好好聽喔,真的是大暴淚 11/20 02:10
13F:推 momentumayu:讓今年冬天充滿ayu的抒情歌聲吧!! 11/20 02:30
14F:推 taro00747:紅白就唱這首吧^^ 11/20 07:51
15F:推 miraclelove:私心希望前奏跟green一樣是演歌風(毆) 11/20 08:38
16F:推 flowercatpt:大聲口答~~可以~~AYU當然可以一直愛我們到永久~~~我們 11/20 15:55
17F:→ flowercatpt: 回 我們也會一直愛AYU的~~~~ 11/20 15:56
18F:推 evilnai925:好聽到炸~~~愛復古風^.< 11/20 16:59
19F:推 kkevish:乾脆發一張演歌集算了XD 11/21 21:54
20F:推 hisayoshi:救命啊 我一直瘋狂repeat這44秒 繼MY ALL之後的大感動 11/22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