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 板


LINE

看板 Ayu  RSS
( ̄ー ̄;) 大家晚安 本來今天沒打算要開 不過某人要考試一直想要我開 所以... 就開一下吧 開到我想睡覺...也可能不會睡了 今天可以點歌唷 揪咪~請在推文點歌 什麼版本皆可 只要我有的話( ̄▽ ̄#)﹏﹏ 收播曲GREEN http://www.ipavo.com/player.php?mode=live&mbr_no=53205 -- ◢▇▆▅▃ 一 一 她們一雙雙勾魂攝魂的眼神 》《 ▇◣ ▋◢▌◥◣ 隱藏著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 ◥ ⊙ <朵 個 玫瑰園裡的女人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開 玫 秘 ㄋ 那雙令人而感動的眼睛 / \ ◥▅▄▅▋ 瑰 ㄐψjpg10330 我們稱之為... 玫瑰揪咪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15 ※ 編輯: miraclelove 來自: 163.24.253.15 (11/19 22:15)
1F:推 realsoull:頭推XD 感謝M大又開電台啦!>//< 11/19 22:15
2F:推 flowercatpt:驚喜~~想不到有電台可以聽~~~謝謝M大~~ 11/19 22:16
3F:推 daphnesana:我想點it was~moment~ 11/19 22:16
4F:推 ayuyeah:不好意思呢 就是我 最做後衝刺嘛 自己聽跟聽電台不一樣喔 11/19 22:17
5F:→ flowercatpt:真的,覺得自己聽和聽電台不一樣~~XDDD~~因為有伴fufu 11/19 22:18
6F:→ miraclelove:it was & moment已放上 請等兩三首歌之後就會播了 11/19 22:18
※ 編輯: miraclelove 來自: 163.24.253.15 (11/19 22:19)
7F:推 Esc6:真的是驚喜耶~晃了一整晚~居然等到有電台~好棒喔~~ 11/19 22:19
8F:→ ayuyeah:一定要聽一下ANGEL IS SONG!! 11/19 22:19
9F:→ miraclelove:樓上有這首歌嗎 天使很爽XD 11/19 22:20
10F:推 babylon1003:teddy bear...雖然想早睡 但會等到播出的^^(作弊XD) 11/19 22:20
11F:→ babylon1003:天使是歌嗎...意義深遠XD 11/19 22:20
12F:→ ayuyeah:哈哈 泰迪熊必點的啊 哈~ 11/19 22:21
13F:→ miraclelove:angel's song teddy bear已放上` 11/19 22:21
14F:→ ayuyeah:幹嘛這樣 我只是打太快了 噗 11/19 22:21
15F:推 realsoull:想要點M 麻煩m大了! 11/19 22:21
16F:→ ayuyeah:哈 M~~ 哇 我真是先知,不知有沒有人會猜到一首~***三字 11/19 22:22
17F:推 flowercatpt:是YOU嗎??這樣我想點TO BE 11/19 22:22
18F:推 babylon1003:YOU ? 11/19 22:23
19F:→ ayuyeah:錯喔 我說的三字是 中文 三個字~~ 11/19 22:23
20F:→ miraclelove:M已放上~ 11/19 22:23
21F:推 realsoull:謝謝:) 11/19 22:23
22F:→ ayuyeah:我提示的話 就太明顯了~~ 11/19 22:24
23F:推 gungunsoso:我想要startin,麻煩M大,謝謝 11/19 22:24
24F:→ miraclelove:to be已放上 11/19 22:24
25F:→ ayuyeah:沒人猜… (畫XX) 11/19 22:24
26F:→ miraclelove:startin已放上 11/19 22:25
27F:推 flowercatpt:是不是金絲雀啊?我很認真猜XDD 11/19 22:25
28F:→ ayuyeah:哇 厲害 對了 11/19 22:25
29F:推 realsoull:還是真自我呢? 我也在認真猜!! 11/19 22:26
30F:→ flowercatpt:猜中了有獎品嗎~~fufufu~~我也是突然腦中閃過這三個字 11/19 22:26
31F:→ realsoull:噢 沒猜到T^T 11/19 22:26
32F:→ miraclelove:花貓哭哭( ̄▽ ̄#)﹏﹏ 11/19 22:27
33F:→ ayuyeah:獎品是 電台DJ本人清唱金絲雀^^ 敬請期待~ 11/19 22:27
34F:推 flowercatpt:我沒有哭哭呀~~~ 11/19 22:28
35F:→ miraclelove:- -||| 寒假來台北一起去唱阿XD 11/19 22:28
36F:→ flowercatpt:真的假的啊~~~這獎品太....太貴重了~~~期待中XDDD 11/19 22:28
37F:→ miraclelove:花貓大請不要去期待╮(′~‵〞)╭ 11/19 22:30
38F:推 jpopgirl:一點電台就聽到我最愛的monochrome 真是高興 >////< 11/19 22:30
39F:推 ayuyeah:高音超讚的!! 飆吧!!!! 11/19 22:30
40F:→ ayuyeah:我也超猜黑白!! ^^ 11/19 22:30
※ 編輯: miraclelove 來自: 163.24.253.15 (11/19 22:32)
41F:→ miraclelove:歡迎繼續點歌唷 11/19 22:33
42F:推 flowercatpt:雖然台主叫我不要期待,那我點歌好了~突然想點冷門的~ 11/19 22:34
43F:推 Heavenark:一打開 就聽到 it was 11/19 22:34
44F:→ flowercatpt:immature~~好想去看跨年啊 11/19 22:34
45F:推 ayuyeah:我也想聽聽冷門的!! 花貓快說來聽聽先 11/19 22:34
46F:→ miraclelove:不成熟已放上 11/19 22:35
47F:→ ayuyeah:我…想聽…MY ALL 演唱會哭哭版本~ (誤) 11/19 22:35
48F:→ miraclelove:買喔跨年哭哭版已放上( ̄▽ ̄#)﹏﹏ 11/19 22:36
49F:→ ayuyeah:我開玩笑的啦 幹嘛這樣!! (劃XX) 11/19 22:36
50F:→ miraclelove:你點我就放阿囧 11/19 22:37
51F:→ flowercatpt:P.S II 、I am、no more words....想到再點~XDD 11/19 22:37
52F:推 kendy0817:Memorial address LIVE版~~~^^ 11/19 22:38
53F:→ ayuyeah:呀 天使是歌來了 大家一起來嗨吧!!!! 11/19 22:41
54F:推 love4amei:我想聽EVOLUTION.謝囉 11/19 22:41
55F:→ ayuyeah:想到MV 狐狸變身 11/19 22:41
56F:推 gungunsoso:ourselves 呵呵! 11/19 22:43
57F:→ miraclelove:以上都放上了 memorial address我放07台北版 11/19 22:44
58F:→ gungunsoso:step you 11/19 22:44
59F:推 flowercatpt:某人不是要考試,這樣嗨下去,讀的下去嗎~笑~ 11/19 22:44
60F:推 globeface:不是狐狸變身,是大野狼變身吧XDDDD 11/19 22:45
61F:→ miraclelove:如果要聽其他版本請註明一下唷 11/19 22:45
62F:推 ayuyeah:......某人聽了電台之後 都在看推文= =" 11/19 22:45
63F:推 kendy0817:好^^謝謝~~~ 我本來想說LIVE版不OK的話原板也OK~ 11/19 22:45
64F:→ gungunsoso:嗯嗯!好的 11/19 22:46
65F:推 flowercatpt:是泰迪熊啊~~~我覺得這首在冬天聽超有感覺~~~ 11/19 22:47
66F:→ gungunsoso:地球變身嗎??? @@ 11/19 22:47
67F:→ miraclelove:STEP YOU已放上 11/19 22:47
68F:推 globeface:地球要變成什麼?@@ 11/19 22:47
69F:推 ayuyeah:GUN大還在想變身嗎? 哈哈 11/19 22:47
70F:→ gungunsoso:變臉,哈哈哈XD 11/19 22:48
71F:推 sweetlemon:一點進去就是teddy bear,超開心! 這首真是聽千遍都不膩 11/19 22:48
72F:推 globeface:臉變小一點嗎?XDDDDD 11/19 22:49
73F:推 flowercatpt:哦哦~~~是今晚的謎題~~金絲雀~~~ 11/19 22:50
74F:推 ayuyeah:超好聽的 11/19 22:51
75F:→ ayuyeah:這首歌的AYU聲音 我超愛的 覺得好清新喔 11/19 22:52
76F:推 flowercatpt:之前我曾說金絲雀的顏色,是鑽石般的透亮~XD 11/19 22:53
77F:→ miraclelove:XD YEAH姐日檢是不是已經丟到一旁去了( ̄▽ ̄#)﹏﹏ 11/19 22:53
78F:推 gungunsoso:臉變小不錯,(沉浸於電台音樂中 ~~~~好聽) 11/19 22:54
79F:→ flowercatpt:某人已經完全念不下書了啦~~fufufu 11/19 22:54
80F:推 ayuyeah:哈哈哈 我書還是拿著嘛 幹嘛這樣******* 放你的歌(命令型) 11/19 22:54
81F:→ miraclelove:有沒有叫人開台又罵DJ的八卦( ̄▽ ̄#)﹏﹏ 11/19 22:57
82F:推 ayuyeah:八卦版請右轉出去往下~ (往下是要去哪?)哈哈 11/19 22:58
83F:推 gungunsoso:板龜爺爺 fufufu 11/19 22:59
84F:→ gungunsoso:我好像左轉了@@,XD 11/19 23:00
85F:→ miraclelove:囧" 11/19 23:01
86F:→ miraclelove:還有人要點歌嗎 11/19 23:02
87F:推 flowercatpt:呃....點歌點歌~囧 11/19 23:02
88F:推 ayuyeah: 你們是冷傻了? 竟說些傻話 哈 11/19 23:02
89F:→ ayuyeah:點*原諒* 11/19 23:02
90F:→ ayuyeah:唷 1234~ 答數歌 噗 11/19 23:03
91F:→ miraclelove:原諒你- - 已放上 11/19 23:03
92F:推 globeface:有沒有能讓我臉變小的歌咧?XDDD 11/19 23:03
93F:→ miraclelove:STEP YOU有人點了- -... 11/19 23:03
94F:→ globeface:好啦,今天放過A song for XX了嗎?有沒有賴服版? 11/19 23:04
95F:→ ayuyeah:FACE OFF 如何? 11/19 23:04
96F:→ flowercatpt:再點~Free & Easy、my name's WOMEN、Replace 11/19 23:04
97F:→ miraclelove:你可以點 A SONG FOR FACE....囧 11/19 23:04
98F:→ ayuyeah:還沒放耶 這首必唱的 11/19 23:04
99F:→ flowercatpt:A song for XX LIVE版怎麼能放過啊~~~~~一定要的啦~~~ 11/19 23:05
100F:→ gungunsoso:appears 11/19 23:05
101F:推 globeface:A SONG FOR FACE......你弄得出來我就唱 11/19 23:06
102F:→ miraclelove:以上都放上 a song for xx我放0607CDL 11/19 23:06
103F:→ miraclelove:- - 當然是你做詞拉XD 11/19 23:07
104F:推 flowercatpt:想聽alterna和1 LOVE~~ 11/19 23:07
105F:推 zseal:把昨天歌單重放一遍啊 11/19 23:10
106F:→ flowercatpt:immature這首自從某年的跨年聽AYU唱過後,挺愛這首的~ 11/19 23:10
107F:→ miraclelove:alterna 1 LOVE 已放上 11/19 23:10
108F:→ zseal:MY ALL放十次 11/19 23:10
109F:→ miraclelove:- -Z大出現了 11/19 23:11
110F:→ zseal:Powder Snow這首也放十次 11/19 23:11
111F:推 love4amei:想聽NOT YET..謝囉 11/19 23:11
112F:→ zseal:快放快放(鞭打) 11/19 23:11
113F:→ miraclelove:賣鬧阿= =...你要點粉雪嗎 11/19 23:11
114F:推 ayuyeah:妖...妖受...... 11/19 23:12
115F:→ miraclelove:NOT YET已放上 11/19 23:12
116F:→ zseal:噢噢噢 演唱會版本的 11/19 23:12
117F:推 globeface:哭哭版買喔 11/19 23:12
118F:推 flowercatpt:厚....太催淚了 11/19 23:12
119F:→ ayuyeah:你這個壞人!!!!!!!!!!!!!!!!!!!!無理!無理!!!!!!!!!!!!!!! 11/19 23:12
120F:→ zseal:去年跨年演唱會的板本啊啊啊啊 11/19 23:12
121F:推 Esc6:哇~MY ALL..哈哈哈...好棒啊... 11/19 23:13
122F:→ zseal:今年去不知道會不會有哭哭板買喔 11/19 23:13
123F:推 sixwe:請問-Memorial address清唱版的有嗎?! 我想點這一首!! 11/19 23:13
124F:推 Alan815:超哽咽版AY ALL出現了~ 11/19 23:13
125F:→ miraclelove:哭哭阿~~~~~~~~ 11/19 23:13
126F:→ globeface:這個DJ來騙眼淚的(指) 11/19 23:13
127F:→ zseal:請連放十次 謝謝 11/19 23:14
128F:推 gungunsoso: In The Corner 11/19 23:14
129F:→ flowercatpt:這個DJ來騙眼淚的(指)+1 11/19 23:14
130F:→ zseal:X 我為什麼要用中文說買喔 明明就是MY ALL 11/19 23:14
131F:→ ayuyeah:AYU好真喔 11/19 23:14
132F:→ gungunsoso:這個DJ來騙眼淚的(指)+1 11/19 23:14
133F:推 babylon1003:謝謝泰迪熊囉...喔不是 是謝謝m大XD 11/19 23:15
134F:→ miraclelove:囧 不是我點的阿 memorial address清唱版 你知道有收 11/19 23:15
135F:→ miraclelove:在哪張嗎? 11/19 23:15
136F:推 zseal:SHUYA~~~ 11/19 23:16
137F:→ miraclelove:in the corner已放上 11/19 23:17
138F:→ sixwe:-Memorial address這首清唱的很像只有在演唱會上有的樣子 11/19 23:18
139F:→ miraclelove:SIXWE大 你知道你點的是收在哪張嗎囧 11/19 23:19
140F:→ miraclelove:你是說07台北版嗎 是的話 已經有人點囉 11/19 23:19
141F:推 globeface:啊賀......我忘記這首歌叫啥了...... 11/19 23:19
142F:→ miraclelove:粉雪II 11/19 23:20
143F:推 ayuyeah:這首 不就是… 11/19 23:20
144F:推 homeman:jewel 謝謝~~ 11/19 23:20
145F:推 flowercatpt:是P.S II啦~~~XD 11/19 23:20
146F:→ globeface:啊!!想起來了= = 前奏害我認不得 11/19 23:20
147F:→ ayuyeah:這是第三張專輯嘛 11/19 23:21
148F:→ sixwe:對台北版的 請問還要有多久才會出現?! 11/19 23:21
149F:→ miraclelove:JEWEL已放上 再三首就播囉 11/19 23:21
150F:推 sweetlemon:想點trauma忘詞嗨翻版本XD 11/19 23:21
151F:→ miraclelove: 是說memorial address 11/19 23:22
152F:→ ayuyeah:DJ~DJ 我希望在11"30左右能聽到幻鏡喔 お願いします~ 11/19 23:22
153F:推 flowercatpt:P.S II是第二張專輯哦~~ 11/19 23:22
154F:→ ayuyeah:準備要睡了~~ >< 11/19 23:22
155F:→ miraclelove:檸檬大知道是哪一年的嗎=ˇ=? 11/19 23:23
156F:→ flowercatpt:ayuyeah晚安~~~我要撐~~~~住 11/19 23:23
157F:→ ayuyeah:哇 是 唯我是問~ 11/19 23:23
158F:→ ayuyeah:花貓是要撐啥? 當小偷嗎? 嘻 11/19 23:24
159F:→ sixwe:是的 就是-Memorial address 還要多久!! 11/19 23:24
160F:→ miraclelove:不知道多久沒11點半就睡了- -... 11/19 23:25
161F:→ miraclelove:再三首阿 我回答了= = 11/19 23:25
162F:→ flowercatpt:撐到聽完啊~~貓都是夜行性動物~噗~XD 11/19 23:25
163F:→ miraclelove:我今天可能不睡哦 你確定要撐到聽完一一? 11/19 23:25
164F:推 globeface:trauma忘詞嗨翻版本是04-05年的 11/19 23:26
165F:→ ayuyeah:貓頭應是吧? 晚上不睡 吵死人 11/19 23:26
166F:→ ayuyeah:大家是傻了? 怎不睡啊@@ 11/19 23:26
167F:→ flowercatpt:真的嗎...那撐到聽完可以聽到m大清唱金絲雀嗎? 11/19 23:27
168F:→ miraclelove:那我放04~05年的囉 TRAUMA 11/19 23:27
169F:→ miraclelove:- -撐到我可以考慮唱別首不要金絲雀囧 11/19 23:28
170F:→ sixwe:喇叭的重低音好有感覺唷 這是這樣!! 好想在換好點的!! 11/19 23:28
171F:→ flowercatpt:其實貓頭應是M大,他說今晚不睡~我明天還要上班啦~所 11/19 23:28
172F:→ flowercatpt:以不可以整晚不睡啦XD 11/19 23:28
173F:→ miraclelove:( ̄▽ ̄#)﹏﹏我的喇叭用10年了 11/19 23:28
174F:→ miraclelove:喂~我是因為明天有一堂課不能不去又怕睡過頭啦囧 11/19 23:29
175F:推 globeface:我等到A song for XX之後就要睡了,上班族需要睡眠 11/19 23:29
176F:推 ayuyeah:這麼誇張? 怕睡過頭 不會吧@@" 稍睡一下精神會較好啦 11/19 23:29
177F:→ flowercatpt:對啦,M大還是要去睡一下,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哦 11/19 23:30
178F:→ miraclelove:- -我那堂不能再不去了 還是你要給我摸寧扣阿^.< 11/19 23:30
179F:→ ayuyeah:哈哈 A SONG FOR XX 三點在播!!! 11/19 23:30
180F:→ ayuyeah:這首歌是?~ 幾點呢? 我七點會起來耶!! 11/19 23:30
181F:→ flowercatpt:怕睡過頭,鬧鐘多擺幾個~~ 11/19 23:31
182F:→ miraclelove:7點 真早 我8點半XD 11/19 23:31
183F:→ miraclelove:這首是no more words 11/19 23:31
184F:→ flowercatpt:這首是no more words 11/19 23:32
185F:推 globeface:三點才播的話,m大要負責寫出A song for FACE這首歌 11/19 23:33
186F:推 ayuyeah:唷 下首是我的嗎? 還是下下首 快撐不住耶@@ 11/19 23:33
187F:推 flowercatpt:而且要清唱A song for FACE ~~~ 11/19 23:34
188F:→ miraclelove:囧 我沒那麼陰險啦 yeah快到了- - 11/19 23:34
189F:→ flowercatpt:都是我點太多首啦,這樣我要撐很晚 自食其果囧 11/19 23:34
190F:→ miraclelove:歡迎繼續點歌( ̄▽ ̄#)﹏﹏ 11/19 23:35
191F:→ sixwe:-Memorial address有點小聲不過好聽!!請問是收入在哪邊的啊? 11/19 23:36
192F:→ miraclelove:07asia tour阿囧 11/19 23:37
193F:推 flowercatpt:年紀大了啊~~~(遠目...嘆) 11/19 23:37
194F:推 kendy0817:看著Memorial address的歌詞 我都快哭了...好揪心.... 11/19 23:38
195F:→ miraclelove:抱歉哦 音檔聲音比較小 11/19 23:38
196F:推 ayuyeah:這…是…我…要…的…嘛…?… 11/19 23:39
197F:→ gungunsoso:飛行船 fufufu 11/19 23:39
198F:推 globeface:海~盜~船~~~參上!!! 11/19 23:39
199F:→ ayuyeah:謝啦 感謝 終於聽到了!!! 11/19 23:39
200F:→ ayuyeah:忍不住想跟著跳!! 哈哈 11/19 23:40
201F:→ sixwe:海盜船....yayayaya 聽到我 想要聽的了 該睡覺了!! 11/19 23:41
202F:推 gungunsoso:嗯嗯~~ 11/19 23:41
203F:→ miraclelove:我想看船阿( ̄▽ ̄#)﹏﹏ 歡迎繼續點歌囧 11/19 23:41
204F:→ sixwe:感謝m大唷 改天在點歌了...嘿嘿!! 11/19 23:41
205F:→ miraclelove:我很少會開放點歌唷 fufufu... 11/19 23:42
206F:推 ayuyeah:晚安 準備睡了喔!!^^ 大家繼續當貓頭鷹吧 噗 11/19 23:43
207F:推 globeface:為什麼MW一開始,我的貓在大暴走??? 11/19 23:43
208F:推 flowercatpt:我家的貓為什麼還是睡的很熟啊 = =" 11/19 23:43
209F:→ flowercatpt:要去睡的朋友們晚安~~ 11/19 23:44
210F:推 ayuyeah:奸詐鬼 這首歌我一定要聽一下啊 11/19 23:44
211F:→ globeface:恢復了...... 怪喵= = 11/19 23:44
212F:→ ayuyeah:又想到演唱會了 嗨歌之一 喔YA喔YA喔喔YA 11/19 23:45
213F:→ miraclelove:爆走是怎樣( ̄□ ̄|||)a 11/19 23:45
214F:→ flowercatpt:想到了小巨蛋的地在震動XDD 11/19 23:45
215F:→ miraclelove:還有人要點歌嗎~目前歌排到...1點左右 11/19 23:47
216F:推 ayuyeah:一點......................晚安 傻了 11/19 23:48
217F:推 choco01:哈哈 m大這樣說我們哪好意思在點歌啦 11/19 23:48
218F:推 flowercatpt:晚安~真的要快關,不然會關不下手XD 11/19 23:49
219F:→ miraclelove:0.0" 你快去睡吧 晚安~ 11/19 23:49
220F:→ miraclelove:沒差啦 晚一點沒人點歌 我就會收播了 11/19 23:49
221F:推 gungunsoso:晚安 貓大~~~XD 11/19 23:49
222F:→ miraclelove:不然也是放自己想聽的放到早上吧囧" 11/19 23:50
223F:→ flowercatpt:不是我要去睡啦~我是在跟yeah大說晚安~fufufu 11/19 23:50
224F:→ flowercatpt:M大真的決定一晚不睡哦,這樣早上上課會很累捏 11/19 23:51
225F:→ miraclelove:巧克大也來點幾首阿 你現在才出現( ̄▽ ̄#)﹏﹏ 11/19 23:51
226F:→ miraclelove:還好啦~明天上完課就放假了 無所謂 11/19 23:52
227F:推 globeface:糟了...我撐不到A song for XX...... 11/19 23:52
228F:→ miraclelove:再三首 11/19 23:52
229F:→ globeface:好......(牙籤撐眼皮中) 11/19 23:53
230F:推 flowercatpt:地球臉大,加油~~叫貓咪幫泥踩踩恢復精神XD 11/19 23:53
231F:推 daphnesana:我還要HANABI Ⅱ~ 11/19 23:55
232F:→ miraclelove:快要剩花貓大陪我了XD 11/19 23:55
233F:→ daphnesana:跟大家一起聽的感覺真好~ 11/19 23:55
234F:→ miraclelove:HANABI II 已放上 11/19 23:55
235F:→ daphnesana:感謝m大~~^^好喜歡那首歌~每天必播放 11/19 23:56
236F:推 flowercatpt:我也一直在打哈欠了,而且我家的貓在叫我去幫她暖被XD 11/19 23:56
237F:推 globeface:他們只會在我身上開運動會= = 11/19 23:57
238F:→ flowercatpt:撐~~~~~~~~~~~~~~~住~~~~~~ 11/19 23:57
239F:→ flowercatpt:地球臉大(握手)我常被他們踩來踏去的 = = 11/19 23:57
240F:→ miraclelove:養隻花貓不錯唷地球姐 揪咪^.< 11/19 23:58
241F:→ choco01:那我要點ANGEL'S SONG 希望我還能撐到這首歌撥出的時候XD 11/19 23:58
242F:→ miraclelove:呵 雖然有人點過了 還是再幫你放一次吧 11/19 23:58
243F:→ globeface:m大想說什麼?(甜笑) 11/19 23:58
244F:→ flowercatpt:地球姐~~~我願意被泥養~~~~ ^.< 11/19 23:59
245F:→ miraclelove: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 11/20 00:00
246F:→ flowercatpt:可是我是女生耶 囧 11/20 00:00
247F:→ choco01:現在才發現被點過了 謝謝m大啦~~~ 11/20 00:01
248F:→ miraclelove:那...當T好了(誤) 11/20 00:01
249F:推 globeface:現在是什麼狀況......以下開放寵物徵求(?) 11/20 00:01
250F:推 flowercatpt:fufufu~~~推文後來常有這種狀況~~點歌點歌~~ 11/20 00:02
251F:→ miraclelove:+1 揪咪^.< 歡迎點歌 11/20 00:03
252F:推 globeface:終於讓我等到了 11/20 00:04
253F:→ flowercatpt:哦~~~A SONG FOR XX~~~ 11/20 00:04
254F:→ miraclelove:有點小聲哦 不好意思 11/20 00:04
255F:→ globeface:不會啦,這是哪一場LIVE? 11/20 00:05
256F:→ flowercatpt:這是搭配武功舞的LIVE版本嗎~笑 11/20 00:05
257F:→ miraclelove:0607 CDL 11/20 00:06
258F:→ miraclelove:歡迎點歌阿XD 11/20 00:08
259F:推 millon:我想要點播key 哈哈哈 聽完再睡這樣XD 11/20 00:09
260F:→ miraclelove:KEY已放上 目前排到1點20左右=ˇ= 11/20 00:11
261F:推 flowercatpt:fufufu~~我不能再點啦,不然真的要陪M大到天亮了 XD 11/20 00:11
262F:→ miraclelove:XD 沒關係啦 陪我聊天就好 11/20 00:12
263F:→ miraclelove:潛水在聽的快來點歌阿~XD 11/20 00:12
264F:推 bhyang0721:感謝m大 可以點播And Then跟Friend嗎? 11/20 00:13
265F:→ millon:哈哈哈好耶 感謝! 11/20 00:13
266F:推 globeface:好啦~大家晚安,我要跟貓咪一起窩棉被去了... 11/20 00:13
267F:→ flowercatpt:年紀大了,沒那個體力啦~~而且明天要上班哩~> < 11/20 00:13
268F:→ flowercatpt:地球臉大晚安~~我看見我家貓咪在瞪我了 XD 11/20 00:14
269F:→ miraclelove:AND THEN FRIEND 已放上 11/20 00:14
270F:→ globeface:他們也在瞪我了......晚安 11/20 00:14
271F:→ miraclelove:地球姐晚安~! 11/20 00:15
272F:→ choco01:想再點part of Me(舉手) 11/20 00:15
273F:→ miraclelove:part of me 已放上` 11/20 00:17
274F:推 nishokkai:今天又要爆這篇文了麻? 11/20 00:19
275F:推 flowercatpt:當然要爆~XD 11/20 00:20
276F:→ miraclelove:囧 我現在才發現又9X了 11/20 00:21
277F:→ miraclelove:歡迎繼續點歌呀 夜讀或是工作的ayu迷們 11/20 00:23
278F:推 flowercatpt:大家繼續點歌呀~~~ 11/20 00:23
279F:推 lavian:好喜歡這首歌唷! 可以請問一下歌名嗎? 11/20 00:26
280F:→ choco01:Replace 我也很愛這首歌~~~~~~ 11/20 00:27
281F:→ miraclelove:REPLACE~ 11/20 00:27
282F:推 lavian:感謝~ 11/20 00:29
283F:推 flowercatpt: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就想到國標舞~笑 11/20 00:29
284F:→ miraclelove:被07 ASIA TOUR影響了吧XD 11/20 00:30
285F:→ flowercatpt:沒錯XD 11/20 00:31
286F:→ miraclelove:我有時候也會幻想跟AYU跳國標 (羞) 11/20 00:33
287F:推 flowercatpt:這...最後要抱的動AYU~再旋轉一圈哦~XD 11/20 00:34
288F:→ miraclelove:那有什麼問題!!(挺) 11/20 00:37
289F:→ miraclelove:是說還有人要點歌嗎~ 11/20 00:39
290F:推 flowercatpt:大家都去睡覺了嗎?天氣冷被窩溫暖耶~~ 11/20 00:42
291F:推 eddieong2001:爆!!! 11/20 00:44
292F:→ miraclelove:囧 哪來的潛水者XD 11/20 00:44
293F:推 choco01:可以再點winding road和HANABI嗎 一直點會不會太囂張XDD 11/20 00:44
294F:→ nick0367:TO BE的Acoustic版本!! 11/20 00:45
295F:→ miraclelove:已放上 不會啦 反正沒什麼人:) 11/20 00:45
296F:推 flowercatpt:不會不會,像我就點太多,要等到點的播完才去睡 囧 11/20 00:45
297F:→ eddieong2001:XD 我等這98變成99也是蠻辛苦的呢(茶) 11/20 00:46
298F:→ miraclelove:花貓大自己找罪受嗎XD 11/20 00:46
299F:→ miraclelove:壞蛋= =+罰你點歌 11/20 00:47
300F:推 gensonohana:現場版的很有fu啊~ 11/20 00:47
301F:推 flowercatpt:edd大你早說嘛,我就早點讓它變99~XD 11/20 00:48
302F:推 choco01:m大是真的有打算撥到天亮嗎XDDD 11/20 00:48
303F:→ miraclelove:可以阿 如果有人點歌的話 11/20 00:49
304F:→ flowercatpt:忘詞版啦~~~ 11/20 00:49
305F:推 gensonohana:第一次聽到忘詞版!!!!! 11/20 00:49
306F:推 eddieong2001:= ="何不來個HSNU大的MW~UNITE~MW XD 隨意啦 11/20 00:50
307F:推 choco01:忘詞好可愛(心) 11/20 00:50
308F:推 zseal:Powder Snow 我要聽這個 11/20 00:52
309F:→ zseal:(超任性) 11/20 00:52
310F:→ miraclelove:mirrorcle world~evolution~UNITE 已放上=ˇ= 11/20 00:52
311F:→ miraclelove:粉雪已放上:) Z大還在耶 以為你睡了 11/20 00:53
312F:推 flowercatpt:以為Z大睡了+1 XD 11/20 00:53
313F:推 zseal:我在聽啊 只是在日旅板找東西而已 11/20 00:57
314F:推 bhyang0721:聽說m大有中國響姬 我沒聽過可以點嗎? 11/20 00:57
315F:→ miraclelove:點阿^^ 還有你在哪聽說的( ̄▽ ̄#)﹏﹏ 11/20 00:59
316F:→ miraclelove:你要點哪首呀~? 11/20 01:03
317F:→ bhyang0721:不知道有什麼曲~m大隨意播我都好 昨天聽HSNU大說的 XD 11/20 01:03
318F:→ miraclelove:( ̄▽ ̄#)﹏﹏那我私心放no way to say囉 11/20 01:05
319F:推 weichulin:angel's song 很好聽 謝謝:) 11/20 01:06
320F:→ miraclelove:夜喵族們歡迎繼續點歌呀~ 11/20 01:07
321F:推 flowercatpt:no way to say的pv也是我最愛的一首耶~~尤其耶誕節看 11/20 01:08
322F:推 weichulin:哈哈 我想點no more word 剛才放的時候我還沒加入 謝謝 11/20 01:09
323F:→ miraclelove:可是我比較喜歡momentum耶=ˇ=" 11/20 01:09
324F:→ flowercatpt:最有淡淡甜蜜的感覺~~~ 11/20 01:09
325F:推 imalilu:m大 我可以點Theme of a-nation 03'嗎? 11/20 01:09
326F:→ miraclelove:theme of a nation'03已放上 11/20 01:10
327F:→ weichulin:不好意思 是no more words 謝謝:) 11/20 01:10
328F:→ imalilu:感謝你 11/20 01:10
329F:→ miraclelove:no more words 已放上 11/20 01:11
330F:推 weichulin:耶!!!!!!!!!!!是And Then 好愛這首 11/20 01:14
331F:→ miraclelove:^^~歡迎繼續點歌 11/20 01:16
332F:→ miraclelove:我電腦怪怪的= = 等等 11/20 01:17
333F:→ miraclelove:FRIEND等等補播囧 音檔怪怪的 11/20 01:18
334F:→ choco01: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聽到了什麼XDDDDDDDD 11/20 01:18
335F:推 flowercatpt:有被嚇醒 囧 11/20 01:18
336F:→ flowercatpt:難道剛剛那男歌聲是M大的清唱版嗎 XDD 11/20 01:19
337F:→ miraclelove:並不是 - - 音檔莫名其妙2/1速播放囧 11/20 01:20
338F:→ miraclelove:點歌吧不要客氣( ̄▽ ̄#)﹏﹏ 11/20 01:24
339F:推 weichulin:現在是FRIEND嗎 我沒聽過FRIEND耶= = 好乾淨的聲音 11/20 01:28
340F:→ miraclelove:目前排到2點 差不多@__@ 11/20 01:29
341F:→ miraclelove:是呀 是FRIEND~ 11/20 01:29
342F:推 imalilu:從來沒聽過這首歌耶= = 11/20 01:30
343F:推 louisho:好久以前的歌啊!!! 好乾淨的聲音!!! 11/20 01:30
344F:→ miraclelove:在POKER FACE單曲裡面唷^^" 11/20 01:30
345F:推 flowercatpt:我決定聽完NO way to say後就要去睡覺,眼皮不聽話了 11/20 01:30
346F:→ miraclelove:Q__Q又是再三首( ̄▽ ̄#)﹏﹏ 11/20 01:31
347F:→ bhyang0721:沒想到意外點了 冷門歌^^" 11/20 01:32
348F:→ miraclelove:希望大家可以多點冷門歌阿~這是近期CDL的焦點= =+ 11/20 01:33
349F:推 flowercatpt:正好符合今年的CDL~~fufufu~~希望今天又能做到夢~XD 11/20 01:33
350F:→ miraclelove:花貓姐冷靜阿( ̄□ ̄|||)a 11/20 01:36
351F:→ miraclelove:看來人是愈來愈少囉~ 11/20 01:37
352F:推 flowercatpt:我已經到了被叫姐的年紀啦~~嘆 > < 我很冷靜啦 = =+ 11/20 01:38
353F:→ miraclelove:如果等等沒人點歌我就自己放歌囉^^... 11/20 01:38
354F:→ miraclelove:( ̄ー ̄;)其實我不知道花貓姐你的芳齡阿囧" 11/20 01:38
355F:→ flowercatpt:不行不行,這是女人的秘密不能在這裡爆 >///< 11/20 01:39
356F:→ choco01:close to you 麻煩m大囉~ 11/20 01:40
357F:→ miraclelove:可以偷偷丟水球跟我說呀(羞)>////< 11/20 01:41
358F:→ miraclelove:close to you已放上 11/20 01:41
359F:推 flowercatpt:其實...我不會用水球 囧" (會害) 11/20 01:42
360F:推 zseal:Powder Snow還是沒放!!!! 11/20 01:43
361F:→ miraclelove:下首~ 11/20 01:44
362F:推 p61224:有人知道剛剛上一首是什麼嗎@@?是熟悉的旋律卻又想不起來>< 11/20 01:46
363F:推 nick0367:感謝m大!! 那我再點Rainbow!! 11/20 01:46
364F:推 flowercatpt:是TO BE嗎? 11/20 01:46
365F:推 zseal:(猛按催歌鑑) 11/20 01:47
366F:→ miraclelove:我這不是KTV阿大哥( ̄ー ̄;) 11/20 01:47
367F:→ miraclelove:RAINBOW已放上 是TO BE的下一首 我剛剛在看書也沒聽到 11/20 01:48
368F:推 yusuke95:我想要Surreal^^ 11/20 01:48
369F:→ miraclelove:我看了一下推文 應該是winging road 11/20 01:49
370F:→ bhyang0721:麻煩來首July 1st 感恩~ 11/20 01:49
371F:→ choco01:z大任性催歌了XDDDDDD 11/20 01:49
372F:推 weichulin:我還要點In The Corner 謝謝 希望跨年能唱這首 11/20 01:49
373F:→ miraclelove:SRRREAL July 1st已放上 11/20 01:49
374F:→ miraclelove:in the corner已放上 11/20 01:50
375F:推 p61224:恩謝謝m大!!!!:)大家期中考加油(淚)(還是只剩我還沒考完QQ 11/20 01:50
376F:→ miraclelove:XD 期中只考一科 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 ̄#)﹏﹏ 11/20 01:51
377F:推 flowercatpt:夜貓族開始出來活動啦~~fufufu~這樣到天亮應該不孤單~ 11/20 01:52
378F:→ miraclelove:花喵陪我啦XD 11/20 01:52
379F:→ flowercatpt:fufufu~~~眼皮不聽我的話啦~~ 11/20 01:54
380F:推 p61224:我還有六科(默)還有天理嗎T^T 11/20 01:55
381F:→ miraclelove:拍拍 P大大幾呀 11/20 01:57
382F:→ bhyang0721:p大加油!! 我想點Love since 1999 11/20 01:57
383F:推 zseal:(猛按服務鈴) 11/20 01:58
384F:→ zseal: 什麼是期中考啊Q______Q 人家不懂Q________Q 11/20 01:58
385F:→ miraclelove:= =都播了 還有什麼問題嗎囧 11/20 01:58
386F:→ miraclelove:- -Z大貴庚阿 11/20 01:59
387F:→ zseal:我要點菜 再來一手...呃...紅茶!!!(拍桌) 11/20 01:59
388F:→ zseal:今年五歲歲 (伸手掌) 11/20 01:59
389F:→ miraclelove:是LOVE DESTINY嗎=ˇ= 11/20 02:00
390F:推 flowercatpt:Z大應該要找麻麻啦~~笑~ 11/20 02:00
391F:→ miraclelove:AYU只有綠茶耶(囧興) 11/20 02:01
392F:推 p61224:我大二= =但我不知為何修了九門課這學期哈哈哈 11/20 02:01
393F:推 nick0367:考試加油!! 11/20 02:02
394F:→ miraclelove:嘖嘖 大二是最忙的不是嗎- - 一整年都25學分呢 11/20 02:02
395F:推 zseal:麻麻 麻花捲!!!(快速反應 舉一反三) 11/20 02:02
396F:→ zseal:啊.....想當初本人大四的時候可是全年度週休六日啊(摳腳) 11/20 02:03
397F:→ p61224:恩對阿我25學分嘟嘟好 好我要繼續認真奮鬥了(淚握拳 11/20 02:03
398F:→ p61224:喔臨走前多點一首I AM好了實在是很愛這首哈哈哈 11/20 02:03
399F:→ miraclelove:加油 p抵迪XD 11/20 02:03
400F:→ choco01:p大加油喔←考完很悠哉XDDD 11/20 02:04
401F:→ miraclelove:I AM已放上 11/20 02:04
402F:→ bhyang0721:現在先苦大四就輕鬆啦~前提是要能pass... 11/20 02:04
403F:→ p61224:(大驚)爬推文發現點過了Q口Q 11/20 02:04
404F:→ p61224:(默)我是女的(淚奔 11/20 02:04
405F:推 eddieong2001:大二那麼可怕喔= =" 我還想趁大二時修日文耶..> < 11/20 02:04
406F:推 nick0367:我大4也25學分... 轉學生的悲哀... CAROLS 11/20 02:05
407F:推 HSNUFOX:大肆哪有輕鬆 我們系還要實習 11/20 02:05
408F:推 flowercatpt:啊啊~~考生們加油啊~~要等天亮的m大也加油啊~~我要去 11/20 02:05
409F:→ p61224:喔我有修日文阿XDDDD不過修到日文二了很重(攤 11/20 02:05
410F:→ miraclelove:大囧...p妹妹才對 抱歉 11/20 02:05
411F:→ flowercatpt:睡覺了~~大家晚安~~ 11/20 02:05
412F:→ miraclelove:我現在日文三了 我期中就只考日文XD 11/20 02:06
413F:推 zseal:M大闖禍 誤將美眉當底迪 11/20 02:06
414F:→ p61224:恩恩沒關係哈哈XDDD 花貓晚安ˇ 11/20 02:06
415F:→ bhyang0721:剛剛播的就是中國響姬嗎?好聽耶XD 11/20 02:06
416F:→ miraclelove:沒關係我也常常被誤認成母的 ( ̄▽ ̄#)﹏﹏ 11/20 02:06
417F:→ zseal:睡了睡了 努力上班 跨年去看我家女人又唱又跳三個半小時 11/20 02:06
418F:→ zseal:M大不是母的嗎...................- - 11/20 02:07
419F:→ miraclelove:響姬剛剛過了唷~純音樂的 可是不太受版友喜歡XD 11/20 02:07
420F:→ p61224:z大晚安XD 我也好想去代代木喔T^T 11/20 02:07
421F:→ miraclelove:阿阿~又一個以為我是母的人出現了( ̄▽ ̄#)﹏﹏ 11/20 02:07
422F:→ p61224:不會阿我覺得響姬很好聽>/////< 11/20 02:08
423F:→ bhyang0721:阿~是喔~我可以趁現在人少點整套的中國響姬嗎?哈! 11/20 02:08
424F:→ miraclelove:呵呵 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啦^^" 11/20 02:08
425F:推 zseal:管你的 從現在開始 你就是母的!!!!!!!!(猛編) 11/20 02:09
426F:→ miraclelove:BH大你可以先GOOGLE曲目在挑來點播唷 11/20 02:09
427F:→ zseal:代代木的YH在我去的期間整修...害我要另找地方住 11/20 02:09
428F:推 HSNUFOX:話說我剛剛看到有人點我剪接的東西耶=ˇ= 11/20 02:09
429F:→ HSNUFOX:好開心又好害羞 是說我一點多才回來沒聽到= = 11/20 02:10
430F:→ miraclelove:我有GG阿~~~ 不要強迫我變母的 11/20 02:10
431F:→ HSNUFOX:樓上是偽‧雌性(誤) 11/20 02:11
432F:推 eddieong2001:哎呀!被發現拉= =" 但好像就在我洗澡時錯過了 > < 11/20 02:11
433F:推 zseal:M姨姨~~~~(拉裙角) 11/20 02:12
434F:→ miraclelove:洨狐不要說些奇怪的話...( ̄▽ ̄#)﹏﹏ 11/20 02:12
435F:→ HSNUFOX:那首很長耶..是說也沒幾個人跟我一樣洗澡只要十分鐘XDDD 11/20 02:12
436F:推 p61224:偷點一首Bold&Delicious 不過好像很多人不喜歡這首XDDD" 11/20 02:12
437F:→ choco01:那叫m大再撥一次阿~~~~~ 11/20 02:12
438F:→ miraclelove:B&D已放上~ 11/20 02:13
439F:推 imalilu:m大 感謝你的Theme of a-nation 03 去睡了 各位晚安! 11/20 02:13
440F:→ eddieong2001:今天特別冷= =" 捨不得把熱水關掉XDD 11/20 02:13
441F:→ p61224:夜深了點B&D會不會太吵阿XDDDDDDDDDDDDDDDD 11/20 02:13
442F:→ choco01:p大點B&D是為了更有精神唸書嗎XDD 11/20 02:13
443F:→ miraclelove:im大晚安~ 11/20 02:14
444F:→ HSNUFOX:話說我明天滿堂 現在點除非插播不然不知道啥時聽得到= = 11/20 02:14
445F:→ miraclelove:好啦好啦~給你插播 畢竟是你混的曲 大家會體諒的 11/20 02:15
446F:→ miraclelove:RAINBOW之後播 11/20 02:16
447F:推 p61224:可以阿我也想聽哈哈哈反正我夜晚還很長( ̄▽ ̄#)﹏﹏ 11/20 02:17
448F:推 HSNUFOX:算了算了 下次好了 反正昨天撥了一整晚我弄的歌單~XDDD 11/20 02:17
449F:→ miraclelove:p妹讓我們一起看日出吧( ̄▽ ̄#)﹏﹏ 11/20 02:17
450F:→ p61224:聽B&D的確有振奮人心的效果(認真 11/20 02:17
451F:→ p61224:我想要四點前睡覺ˊˋ所以我不要看到日出哈哈哈 11/20 02:18
452F:→ miraclelove:嗚~大家都離我而去睡搞搞了 11/20 02:18
453F:推 eddieong2001:那我要點蔡淳佳的 陪我看日出(誤) 11/20 02:19
454F:→ miraclelove:( ̄▽ ̄#)﹏﹏抱歉我只有台語英文日文歌唷 11/20 02:19
455F:推 HSNUFOX:我只能說 小肯 謝謝你逗我開心=ˇ= 11/20 02:19
456F:→ HSNUFOX:那我要江蕙唱的鼓聲若響....(毆) 11/20 02:20
457F:→ miraclelove:我台語只有一首啦 布袋戲的= = 11/20 02:20
458F:推 p61224:還沒唷我離睡覺還早所以還可以陪m大一陣子XD 11/20 02:20
459F:→ HSNUFOX:苦海女神龍嗎XDDDDDD 11/20 02:21
460F:→ miraclelove:p妹就甘心(淚) 11/20 02:21
461F:→ p61224:那英文有什麼(來亂 11/20 02:21
462F:→ miraclelove:說了你也不知道= = 最新片尾啦 有看的才知道 11/20 02:21
463F:推 eddieong2001:看來大家越來越隨意了呢...(茶) 11/20 02:22
464F:→ p61224:那就在點一首Hope or Pain吧~(我的期中考....)(誤 11/20 02:22
465F:→ miraclelove:dragon force還有兩首老歌 現在是在探查我的歌嗎囧 11/20 02:22
466F:→ miraclelove:HOPE OR PAIN已放上 11/20 02:23
467F:推 bhyang0721:我點最後兩首 響姬的HANABI跟Voyage m大辛苦啦~ 11/20 02:23
468F:推 edenroth:一打開就是RAINBOW~~~ (大心) 11/20 02:23
469F:→ miraclelove:囧||| 大夜喵出現了 11/20 02:24
470F:→ miraclelove:響姬HANABI voyage已放上 11/20 02:24
471F:→ bhyang0721:好奇問一下m大 聽到配信「Days」44秒版本了沒 XD 11/20 02:25
472F:→ miraclelove:我不能聽阿 開電台我電腦的聲音會傳給你們聽到 11/20 02:26
473F:推 edenroth:我可以點首FREE&EASY嗎? 11/20 02:27
474F:→ choco01:我要先跟大家說晚安了 今天一樣謝謝m大唷 p大期中考加油喔 11/20 02:27
475F:→ miraclelove:free & easy已放上 11/20 02:27
476F:→ miraclelove:巧克大晚安 謝謝收聽 11/20 02:28
477F:推 HSNUFOX:eddieong2001大 我們可以好好欣賞了=ˇ= 11/20 02:28
478F:→ HSNUFOX:小肯真男人 好MAN 謝謝=ˇ=ˇ=ˇ=ˇ=ˇ= 11/20 02:29
479F:→ miraclelove:太虛偽了你(吐) 11/20 02:29
480F:推 eddieong2001:感謝M大和HSNU大 11/20 02:30
481F:推 HSNUFOX:我哪裡虛偽= = 我看下次多剪幾首給大家可以點好了~ 11/20 02:31
482F:→ miraclelove:那你要多多宣傳呀 話說我是第一個聽到你組曲的吧XD 11/20 02:31
483F:→ HSNUFOX:話說有人放錯了(我現在爆笑中XDDDD) 11/20 02:32
484F:推 p61224:謝謝c大~ 晚安ˇˇ^^ 11/20 02:33
485F:推 HSNUFOX:eddieong2001大 你是說你要MW~UNITE~MW吧XD 11/20 02:34
486F:→ miraclelove:結果我播錯 還是很多人喜歡 嘖嘖 間接宣傳了嗎 11/20 02:35
487F:推 HSNUFOX:我明明兩首載點都有放...XDDDDD 11/20 02:36
488F:推 eddieong2001:哈哈 剛剛我洗澡回來時聽到evolution 以為自己歌過了 11/20 02:36
489F:→ eddieong2001:現在終於知道怎麼回事了XDDD 11/20 02:37
490F:→ miraclelove:等下再播正確版的...我覺得我會被公幹 11/20 02:37
491F:推 p61224:XDDDDD反正都好聽拉~ 11/20 02:37
492F:推 HSNUFOX:整個 嗯 小肯搞了笑 結果我又聽不到XDDD(不過很開心) 11/20 02:38
493F:→ p61224:我時間還多可以慢慢等(誤 11/20 02:38
494F:→ miraclelove:可能會有人OS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播了又播嗎XD 11/20 02:38
495F:→ p61224:嘛,反正m大最大有錯也沒錯XDDDD(咦 11/20 02:39
496F:→ miraclelove:p妹這句話真玄( ̄ー ̄;) 11/20 02:40
497F:推 HSNUFOX:p大跟小肯在一起..(指) 11/20 02:40
498F:→ HSNUFOX:我下次先剪好SURREAL~evolution~UNITE!好了 11/20 02:41
499F:推 p61224:咦= = SURREAL出現了(灑花~ 11/20 02:41
500F:→ HSNUFOX:講錯= = SURREAL~evolution~SURREAL 11/20 02:42
501F:→ p61224:H大好棒哈哈哈多剪些造福板友XDDD 11/20 02:42
502F:→ miraclelove:好阿在一起(誤) 這裡是O2版嗎囧 11/20 02:43
503F:→ HSNUFOX:多提供點子給我啊~ 話說以人要我剪NO WAY TO BE PROUD 11/20 02:43
504F:→ HSNUFOX:OF YOU 自動多了一首歌變五首XD 11/20 02:44
505F:→ p61224:但我想我們會因為Ayu是誰的而吵架吧(誤超大) 11/20 02:44
506F:→ p61224:我走錯板了嗎原來是歐吐 ̄▽ ̄||| 11/20 02:45
507F:→ miraclelove:不會 AYU是我們的女兒(超級大誤) 11/20 02:45
508F:推 HSNUFOX:樓上妄想很大 11/20 02:46
509F:→ miraclelove:人因夢想而偉大咩( ̄▽ ̄#)﹏﹏ 11/20 02:47
510F:→ HSNUFOX:啊人家愛迪生都找到萬有引力了(誤 真的是牛頓) 11/20 02:48
511F:推 p61224:他年紀當我阿姨差不多吧(越來越奇怪了 11/20 02:48
512F:→ HSNUFOX:他年紀只可以當我姐耶~ 不過差有點多就是 11/20 02:49
513F:→ miraclelove:差不多是姊姊而已啦囧" 11/20 02:50
514F:→ miraclelove:還有人要點歌嗎=ˇ= 11/20 02:50
515F:推 p61224:他比我大十一歲阿當姐姐好怪(攤 11/20 02:51
516F:→ miraclelove:他大我10歲 唉呀我自爆年齡了 羞 11/20 02:52
517F:推 antierotic:所以m大有收集AyuReady的歌嘛XD 11/20 02:53
518F:推 HSNUFOX:我要睡了 不過點一首No way to say(Acoustic Version) 11/20 02:53
519F:→ miraclelove:AYUREADY我沒有收集唷 影檔我比較沒有興趣囧 11/20 02:54
520F:→ HSNUFOX:送給在奮鬥的大家XDDD 11/20 02:54
521F:→ miraclelove:no way to say acoustic已放上 11/20 02:54
522F:推 antierotic:我想說他可以轉成音樂(不是。 11/20 02:55
523F:→ HSNUFOX:另外外加 M(unpluged version) 2002ARENA的曲子 11/20 02:55
524F:推 p61224:謝謝H大喔ˇˇˇ晚安~~~!! 11/20 02:55
525F:→ HSNUFOX:也是給大家 好聽=ˇ= 11/20 02:55
526F:→ miraclelove:我的硬碟沒有那麼大囧" 而且要剪片段還滿麻煩的就是 11/20 02:55
527F:→ p61224:所以m大是大三阿XDDD 11/20 02:56
528F:→ miraclelove:M已放上 洨狐晚安 話說等下就要播你的組曲了 11/20 02:56
529F:→ HSNUFOX:你不是說要等到三點? 11/20 02:56
530F:→ miraclelove:是阿 不然我怎會叫你P妹(笑) 11/20 02:56
531F:→ miraclelove:我說MW~UNITE~MW 等B&D播完就放了 11/20 02:57
532F:推 p61224:喔喔喔是I AM >/////////< 11/20 02:58
533F:→ p61224:叫我P妹你可以大我很多很多歲阿( ̄▽ ̄#)﹏﹏ 11/20 02:59
534F:推 HSNUFOX:下次來剪MY ALL momentum好了 不知道效果如何XDDD 11/20 03:00
535F:→ miraclelove:XD 我只大你一歲啦 還是很年輕的=ˇ= 11/20 03:00
536F:→ HSNUFOX:小肯也比我大 是葛格 11/20 03:01
537F:→ miraclelove:歡迎點歌 目前排到4點左右 11/20 03:01
538F:→ miraclelove:大你一個月而已 別叫得那麼老= =+ 11/20 03:02
539F:→ HSNUFOX:好啦真的要睡了 MW~UNITE~MW就送給有緣人吧XD 11/20 03:03
540F:推 p61224:B&D XDDDDDDDDDDDDDDDDDDD 11/20 03:04
541F:推 eddieong2001:先跟各位說聲辜奈= =" 下次還是期待M大的電台喔XDDD 11/20 03:04
542F:→ miraclelove:半夜三點放B&D好酷XD 11/20 03:04
543F:→ p61224:e大H大晚安囉ˇˇ 11/20 03:04
544F:→ miraclelove:E大晚安 11/20 03:04
545F:→ p61224:這個時候聽B&D我真的有精神來了的感覺哈哈哈~ 11/20 03:05
546F:→ miraclelove:等下是狐大的組曲唷= = 11/20 03:05
547F:→ miraclelove:加油P妹:) 11/20 03:06
548F:→ miraclelove:歡迎繼續點歌~ 11/20 03:07
549F:推 p61224:我正在跟鯨豚游泳遊樂中XDDD" 11/20 03:07
550F:→ miraclelove:@"@ 鯨豚 是什麼( ̄▽ ̄#)﹏﹏ 11/20 03:08
551F:→ p61224:那我連點好了 Fly High, Marionette, はなび, Humming 7/4 11/20 03:10
552F:→ p61224:鯨豚保育學ˇˇˇ是通識課XDDDD" 11/20 03:10
553F:→ miraclelove:哦哦 海豚很可愛嗎( ̄▽ ̄#)﹏﹏ 11/20 03:11
554F:推 antierotic:這首組曲有海頓驚愕交響曲的感覺(誤。 11/20 03:12
555F:→ miraclelove:通通放上 歡迎其他夜喵喵點歌 11/20 03:12
556F:→ miraclelove:( ̄▽ ̄#)﹏﹏有意見歡迎找HSNUFOX先生討論XD 11/20 03:13
557F:推 p61224:anti快點歌拉還是因為我把你的B&D Hope or Pain點完了XD 11/20 03:14
558F:推 antierotic:是我想睡了= = 11/20 03:14
559F:推 p61224:究竟還有多少夜貓在阿@@ 11/20 03:15
560F:→ miraclelove:誰能陪我到日出呢( ̄▽ ̄#)﹏﹏ 11/20 03:16
561F:→ p61224:m大我可以伸這個檔嗎XDDDD我覺得剪得好棒喔 11/20 03:16
562F:推 yusuke95:剛聽到I am好開心 11/20 03:17
563F:→ miraclelove:可以阿 你水球給我你的MSN 我傳給你 11/20 03:18
564F:推 p61224:耶耶耶我點的(樂轉圈圈)我超愛I AM的說~ 11/20 03:18
565F:→ miraclelove:又一位夜喵喵出現了=ˇ= 11/20 03:18
566F:→ miraclelove:夜喵喵們出來點歌吧~ 11/20 03:21
567F:推 p61224:音樂呢Q口Q 11/20 03:23
568F:→ miraclelove:有斷掉的人請重連一次 剛剛網路頓頓的 11/20 03:24
569F:推 yusuke95:我的音樂也不見了> < 11/20 03:24
570F:→ miraclelove:請稍等一下 11/20 03:26
571F:→ miraclelove:好了 請再重連一次 抱歉 11/20 03:27
572F:→ miraclelove:有其他夜喵喵要點歌的嗎~目前歌到4點哦 11/20 03:30
573F:→ miraclelove:大家都睡搞搞哩嗎~ 11/20 03:37
574F:推 p61224:Seasons Depend on you十周年版ˇ 11/20 03:37
575F:→ p61224:只剩我了嗎( ̄▽ ̄#)﹏﹏ 11/20 03:39
576F:→ miraclelove:好像是耶Q__Q已放上 11/20 03:39
577F:推 antierotic:p大我想睡了ˊˋ 11/20 03:40
578F:→ miraclelove:囧||| A大你剛剛不是已經去睡了 11/20 03:43
579F:推 antierotic:沒有因為我想聽No Way To Say,他現在催眠我了XD 11/20 03:45
580F:→ miraclelove:( ̄▽ ̄#)﹏﹏你可以點幾首嗨歌來提振精神=ˇ= 11/20 03:45
581F:推 p61224:他去睡了(攤 11/20 03:47
582F:→ miraclelove:囧興 真的只剩我跟你了嗎 11/20 03:47
583F:推 p61224:大概吧y大不知道還在不在@@? 11/20 03:51
584F:→ p61224:FLY HIGH~~ 11/20 03:51
585F:→ miraclelove:我猜也不在了 呵 11/20 03:52
586F:→ miraclelove:4點了耶 你還沒k完嗎~ 11/20 03:55
587F:推 p61224:我終於離開水面開始跟孔孟老莊泡茶聊天了(灑花 11/20 03:55
588F:→ miraclelove:囧 會不會太多要K了 11/20 03:56
589F:→ p61224:兩科阿而且因為是通識所以平常都沒念(誤 11/20 03:56
590F:→ p61224:好棒喔連prelude都有耶XDDD 好想再看一次木偶舞喔(遠目 11/20 03:57
591F:→ miraclelove:這樣不行唷(指) 11/20 03:57
592F:→ miraclelove:XD 你演唱會在哪個位置呀 11/20 03:58
593F:推 p61224:紅2D~11/1的!! 11/20 04:01
594F:→ miraclelove:同一天耶 我在黃2D 跟狐大同排~XD 11/20 04:02
595F:→ miraclelove:說不定那天有碰面唷=ˇ=" 11/20 04:06
596F:推 yusuke95:我想聽PART OF ME 可以嗎>///< 大感謝! 11/20 04:07
597F:推 p61224:y大還在耶(灑花) 說不定耶哈哈哈 我跟anti一起去的XD 11/20 04:07
598F:→ p61224:EVERY BODY GO EVERYBODY JUMP!!! 11/20 04:08
599F:推 yusuke95:整個很夜貓族啊 哈! 11/20 04:08
600F:→ miraclelove:囧 好幽靈的夜喵 11/20 04:09
601F:→ miraclelove:已放上 我是狐大還有某i姐一起的 我有打心得文^^ 11/20 04:10
602F:推 yusuke95:我是11/1 紫2D的....(躲角落畫圈) 11/20 04:11
603F:→ miraclelove:XD 不要那麼憂鬱啦好恐怖╮(′~‵〞)╭ 11/20 04:12
604F:推 p61224:都是2D哈哈哈 我印象中看過你的心得文XD 11/20 04:12
605F:→ miraclelove:文還在阿( ̄▽ ̄#)﹏﹏查我ID就有了 不是IP唷(冷) 11/20 04:15
606F:推 p61224:耶~聽完我的歌囉~我要去睡覺拉~(滾走 11/20 04:19
607F:→ miraclelove:哭哭 晚安( ̄▽ ̄#)﹏﹏ 11/20 04:19
608F:推 yusuke95:我查你IP唷~啾咪 XD 11/20 04:19
609F:→ p61224:y大m大早安XD囉ˇˇˇ謝謝m大開的電台陪我度過今夜>//////< 11/20 04:20
610F:→ yusuke95:晚安^^ 11/20 04:20
611F:→ miraclelove:P妹晚安~ Y大不要查我IP阿~~可是要陪我到早上=ˇ= 11/20 04:21
612F:→ miraclelove:Y大可以繼續點歌唷 不然我就隨意放了 11/20 04:23
613F:推 yusuke95:其實我快倒下了呃啊啊.....Part of me好好聽T T 11/20 04:24
614F:→ miraclelove:囧" 你也是在看書嗎? 還是趕作業 11/20 04:25
615F:推 yusuke95:點最後一首!(變專屬點歌機?)ANGEL'S SONG 11/20 04:26
616F:→ yusuke95:在念書~嗚嗚~今晚感謝有你啊QQ 11/20 04:28
617F:→ miraclelove:已放上~XD 11/20 04:28
618F:→ miraclelove:不會^^ 考試加油呀 11/20 04:29
619F:推 yusuke95:M大晚安~我去睡了^^ 期待下次電台~你累了也早點睡唷! 11/20 04:43
620F:→ miraclelove:晚安唷Y大 我應該是不用睡了- -||| 11/20 04:45
621F:推 hisayoshi:我來陪坐到六點了:) 現在的It was算點歌單裡的嗎? 11/20 05:48
622F:→ hisayoshi:好像人都散光了XD 現在還能點歌嗎? 11/20 05:49
623F:→ miraclelove:點阿 我還在- - 11/20 05:49
624F:→ hisayoshi:m大你人真好~XDDD 我想點GUILTY~~~ 11/20 05:52
625F:→ miraclelove:已放上 話說你是睡醒還是沒睡囧 11/20 05:53
626F:推 hisayoshi:不小心整夜沒睡逛網拍...( ̄▽ ̄#)﹏﹏ 11/20 05:55
627F:→ miraclelove:還真是不小心阿( ̄▽ ̄#)﹏﹏也沒推文點歌 欠扁! 11/20 05:55
628F:→ hisayoshi:我想再多點幾首以表補償 可是好像這首聽完就六點了耶XD 11/20 05:57
629F:→ miraclelove:你點阿 沒關係 六點是我以為已經沒人隨便定的- - 11/20 05:58
630F:→ hisayoshi:我還以為六點是m大的就寢時間 噗 我先搶點In The Corner 11/20 06:02
631F:→ miraclelove:- -" 我是因為早上有節不能不去上的課又怕睡過頭所以 11/20 06:04
632F:→ miraclelove:只好採取下下策不睡了 已放上- - 11/20 06:04
633F:→ miraclelove:還有要點歌嗎~ 11/20 06:07
634F:推 hisayoshi:可上課會狂打瞌睡吧XD 最後一首點Over因為今天好冷-.- 11/20 06:09
635F:→ miraclelove:不會啦 是要動來動去的課 所以不會想睡:) 已放上 早安 11/20 06:10
636F:→ hisayoshi:聽完這首我就要Over囉XD m大上課穿暖一點別感冒囉:) 11/20 06:10
※ 編輯: miraclelove 來自: 163.24.253.15 (11/20 06:10)
637F:→ miraclelove:XD 謝謝關心 早安~ 11/20 06:11
638F:→ hisayoshi:莫非是體育課???我好久沒打球了喔..都找不到球友= =+ 11/20 06:11
639F:→ miraclelove:不是- -大三沒體育課了QQ 是劇場課 11/20 06:12
640F:→ hisayoshi:Cool 我這輩子還沒上過劇場課 會發洩情緒舒展筋骨的樣子 11/20 06:14
641F:→ miraclelove:也沒那麼激動啦囧 就演戲 作活動這樣 11/20 06:16
642F:推 hisayoshi:謝謝m大和ayu的陪伴 今晚其實有點小寂寞 哈 睡囉 早安:) 11/20 06:19
643F:→ miraclelove:Q__Q我也好寂寞阿 早安 11/20 06:21
644F:推 hisayoshi:好應景的早安歌破曉XD 聽完這首再睡好了( ̄▽ ̄)/ 11/20 06:24
645F:→ miraclelove:( ̄▽ ̄#)﹏﹏我以為你會點這首 11/20 06:24
646F:推 hisayoshi:m大是破曉要去學校 我是破曉要去睡覺 我..我切腹 ̄▽ ̄ 11/20 06:27
647F:→ hisayoshi:睡了睡了 一起迎向早晨的曙光吧~~~ 11/20 06:28
648F:→ miraclelove:( ̄▽ ̄#)﹏﹏切了就少一個人陪我聽歌了別這樣 11/20 06:28
649F:→ miraclelove:早安~ 11/20 06:28
650F:→ miraclelove:收播了 謝謝大家收聽 11/20 06: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