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kai (沉默)
看板Ayu
標題Re: [閒聊] 在日劇中看到了AYU的身影
時間Tue Nov 18 23:06:34 2008
若是沒有意外的話...
10週年紀念精選集看板的那個地點
應該是在地下鐵表參道站A4出口附近
為什麼可以這麼詳細地指出來呢...
因為我在大約一個星期前才去過那邊
看到精選集看板還沒換掉其實有點驚訝呢!
(當時東京到處都在打的女歌手是加藤米莉亞, 一直播放她翻唱的sweet 19 blu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kai1982&book=7
有兩張現場的照片
※ 引述《yamiyo666 (大野マン変身)》之銘言:
: 這季有看部日劇叫Bloody Monday
: 雖然劇情蠻度爛的~但還是一直追下去
: (真的只是"表面上"好看的劇情,很弱的恐怖份子v.s很弱的國家安全局)
: 所以一邊看會一邊做別的事
: 然後因為片尾曲很好聽~所以結尾的部分都會仔細看一下
: 結果~竟然在此中發現了AYU的身影
: 圖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ola0413&b=13&f=1538056631&p=90
: 整劇的精華阿~AYU大人!!~看到的當下莫名奇妙好激動阿
: 也發現了這樣有趣的事
: 圖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ola0413&b=13&f=1538056630&p=89
: 請注意"制作担當"的名單
: QQ
--
微茶鹼.綠茶.餅乾.變化型
http://blog.yam.com/tinkaichie
內含電影, 音樂, 文字, 請酌量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2.111
※ 編輯: tinkai 來自: 220.138.62.111 (11/18 23:07)
1F:推 dearestleo:加藤ミリヤ好聽!! 11/18 23:17
2F:推 pshhs0808:看成sweet 19 blue 11/18 23:19
※ 編輯: tinkai 來自: 220.138.62.111 (11/18 23:24)
3F:推 hisayoshi:看板旁的幾盞燈好可愛:p 11/18 23:31
4F:推 yamiyo666:t大~你太神了~~雖然日劇背景很霧,但應該就是了啦! 11/19 00:36
5F:推 kAmeiFan:他的歌名是 19 MEMORIES @"@ 而且不是翻唱 是 取樣 11/19 02:12
6F:推 wihou:是在青山那裏 艾迴總部公司那附近吧? 11/19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