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nosei (全部都是愛的錯)
看板Ayu
標題[問題] 台灣人要如何加入TA?
時間Mon Nov 17 23:41:58 2008
請問哪裡有說明嗎?
剛剛找官網找不到相關情報...
懇請開示!
台灣人有可能加入TA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46
1F:推 IKURAQ:科科 找人代辦 11/17 23:42
2F:→ knmtou:欸... 網拍有人代辦 還會順便寄會刊給你 只是有點貴XD 11/17 23:43
3F:→ ainosei:網拍還真是甚麼都有 感謝樓上 11/17 23:44
4F:→ subaru06s:若你有日本朋友住日本可以請它幫你收會刊... 11/17 23:44
5F:→ ainosei:所以需要一個日本地址就好了嗎 11/17 23:47
6F:→ sixwe:可是我還是有疑問 他說要有護照的xxx的 那要是沒有護照 11/17 23:48
7F:→ sixwe:要是沒有護照的話也可以辦理嗎?! 11/17 23:49
8F:→ ainosei:請問樓上大大 哪裡有寫要護照XXX? 11/17 23:49
9F:→ sixwe:我去網路找代辦他上面很像這樣打的耶 = =a 11/17 23:52
10F:→ knmtou:xxx?是英文姓名嗎= =? 11/17 23:55
11F:→ sixwe:很像是吧!! 忘記了 之前看到的 = = 雖說想要辦但日文不好! 11/18 00:01
12F:推 zseal:耶 已經辦了A___A 11/18 00:14
13F:→ sniper0710:網拍上只有看到一間...而且那個價位... Otz 11/18 02:40
14F:→ sniper0710:不知道有沒有其它地方能辦阿... 11/18 02:42
15F:→ hsyuhe:那會刊真是精美...好想要阿 zzz 11/1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