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wei1031 (艾維)
看板Ayu
標題[閒聊] 浜の子在KTV的歌曲...
時間Mon Nov 17 22:44:32 2008
XDDD
昨天考完檢定考就和三五好友殺去KTV唱歌
去KTV剛開始當然含蓄點中文歌
然後再死命的點ayu的歌一排= =
以前歌超少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進了一堆歌XDD
但是都不是pv版的= =
昨天唱了心聲 最愛 DEPEND ON YOU 黑白 EVOLUTION
其中只有心聲跟最愛我看到有PV
其他都沒有ˊ ˋ
很瞎= =
聽說BLUD BIRD也是PV板的 STEP YOU也是B&D也是吼ˊ ˋ
都沒點到PV版的
進化要到副歌時那midi的聲音整個讓我很想切歌= =
那動畫也讓我看了很倒胃
就一男一女坐在一個地方然後燈泡晃呀晃= =
還有哪些歌是pv版的呀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1.175
1F:推 hsnufp:Dearest有PV板的卡拉了@_@? 下次去點XD 11/17 22:45
2F:→ hisayoshi:請按"/"搜尋標題"KTV" 11/17 22:46
3F:→ hsnufp:另外推evolution的爛midi...我要PV版啊Q.Q 11/17 22:46
4F:推 sa77119:Dearest是原版的 M HEAVEN 也是 11/17 22:46
5F:推 subaru06s:Fly High很好笑耶!我一看到開頭畫面就笑到岔氣唱不下去 11/17 22:59
6F:→ subaru06s:士林的好樂迪有You~ 11/17 22:59
7F:推 subaru06s:如果是約很熟的 某幾首歌我會站起來邊跳邊唱..Unite 11/17 23:02
8F:→ subaru06s:然後會突然在間奏大喊 愛愛愛愛愛~噗糾u黑沈 愛愛愛 11/17 23:02
9F:→ aiwei1031:UNITE昨天本也想唱只是沒時間啦=ˇ= 11/17 23:13
11F:→ ainosei:上面是好樂迪日文歌點播排行榜。AYU的歌竟然佔1/4! 11/17 23:16
12F:→ ainosei:大家多去點AYU的 歌 說不定以後會引進更多 11/17 23:17
13F:推 usotuki:HEAVEN好像也是pv~ 11/18 00:07
14F:推 unknownbeing:話說KTV沒有A Song for XX我一直覺得太超過orz 11/18 00:20
15F:推 HSNUFOX:我點A song for XX出來的畫面讓我完全忘了歌詞= = 11/18 00:27
16F:推 subaru06s:我覺得FlyHigh的比較好笑耶!小紅帽和大野狼.... 11/18 00:51
17F:推 sa029893:我在某家獅子頭KTV唱過"Trauma" 就一次,還跳舞= = 11/18 01:34
18F:→ sa029893:那次之後就沒看過KTV有這首歌,有人知道哪邊還有嗎? 11/18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