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ichi0701 (光一)
看板Ayu
標題[問題] 所以今年不會有新專輯?
時間Mon Nov 17 06:01:17 2008
依目前的情報來看
今年底發完新單曲以後就暫時不會有動作了吧
真要發專輯應該也趕不及1月1日發
這樣每年一張專輯慣例是不是要斷掉了阿
(精選不算)
感覺最近發片速度變慢了
就算有演唱會也要顧一下想聽新專輯的歌迷吧 o(><;)o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6.231
1F:→ pshhs0808:我想您沒見識過ayu讓我大失血那個時期XD 11/17 06:12
2F:→ fishxayu:這日本歌迷討論過~因為精選還是專輯所以紀錄沒斷~ 11/17 06:54
3F:推 globeface:噗,演唱會開到11月加上跨年控,哪來的時間弄新專輯XD 11/17 08:45
4F:→ globeface:與其要她急就章,我還寧可她慢慢來 11/17 08:45
5F:→ globeface:而且不贊成她挑1/1這種時間發片,紅白效應其實也滿恐怖 11/17 08:52
6F:推 flowercatpt:寧可慢慢來+1 好好休息保持最佳狀態最好~~~fufufu 11/17 13:44
7F:推 ayuELT:2005年不是也沒有專輯嗎...我記得 11/17 19:13
8F:推 globeface:MY STORY是在04年底出的,所以05年就靠這張撐一年XDDD 11/17 19:23
9F:推 hisayoshi:我覺得明年三月左右結算期一定還會來張大的... 11/17 19:29
10F:推 globeface:啊哉@@ 現在唱片不好賣,看單曲出的步調也知道愛肥 11/17 19:31
11F:→ globeface:把腳步放慢了,這樣對歌迷跟歌手而言都不是壞事 11/17 19:32
12F:推 HSNUFOX:不過KODA那時候還敢來單曲12發 蠻猛的 11/17 20:14
13F:→ deanature:讓ayu休息吧! 再醬下去 她真的要變比莉姐了Q.Q 11/18 00:14
14F:→ HSNUFOX:喔~ 喔~ 甚麼都不必說~~~ 11/18 00:18
15F:推 berros:就讓她可以在夏天發專輯的願望真成吧 :) 11/18 21:55
16F:→ kohichi0701:改在夏天發也好 不然冬天穿個沙漠豹女裝實在粉不搭 XD 11/1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