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P (ツンデレ大好!)
看板Ayu
標題Re: [心得] 失望大過生氣
時間Mon Nov 17 01:04:35 2008
原PO真是辛苦了........ 居然為了送版友這麼犧牲
其實我之前送彩帶也是有遇到差不多的狀況阿
不過我約的地方是星巴克 帶本書去看就當作消磨時間
而且手機也發給所有要索取的人 會遲到啥的自己就該報備
不過還是有一些人完全沒出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認為啦 應該是那些版友跟不只一個人要
所以到最後只跟一個人拿 但是又找不到理由或是根本懶得報備說不用拿了
才會發生這種放鴿子的事情.................. ╮(╯_╰)╭
另外來拿的女生的確都是正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5.74
1F:推 subaru06s:我之前代購周邊時候~都是買的人提早到XDD 11/17 01:07
2F:推 irislata:這就是有花錢跟沒花錢的不同吧 11/17 01:09
3F:推 slynn: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沒禮貌阿.. 11/17 08:47
4F:推 globeface:唉,送東西的人也不是應該送的啊,給兩位拍拍,辛苦了 11/17 08:49
5F:推 loveayu:B大拍拍!!辛苦了!! 11/17 10:12
6F:推 goull376:辛苦了!有些人大概認為不來拿別人也不會怎樣吧 11/17 11:52
7F:推 appletime:所以建議來你家附近他到了再打給你這樣最好 11/17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