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pete (~全仔~)
看板Ayu
標題[原創]Who的中文版KTV
時間Sun Nov 16 17:31:41 2008
我昨天將Who的中文版KTV製作完成了
畫面是剪輯2007-2008跨年演唱會的
本來是要剪輯多年的演唱會經典畫面
但是發現從DVD複製出來的檔案都不行使用
可能是DVD艾迴他已經有用防拷了吧
所以就只好用已經有的檔案嚕
家中有KTV的還可以把它燒起來唱呦 (呵呵~~我新歌都是這麼做的)
還有就是這首我不會用跑馬燈
所以只有字幕一直切換
相信大家對這首歌都聽到苦瓜爛熟了
應該知道是從哪邊開始進歌吧 XD
這是我的原創影片
覺得不錯的話就給我些鼓勵吧
無人聲版
http://myurl.com.tw/pp61
可切換左右聲道版(感謝hyde0924提供,您真厲害!)
http://www.mediafire.com/?crv1x9b5b3s
純人聲版
http://myurl.com.tw/urnr
影面預覽畫面:
http://img516.imageshack.us/img516/9025/79608740ge7.jpg
http://img205.imageshack.us/img205/9532/99633101hy7.jpg
http://img217.imageshack.us/img217/4497/64471497bt0.jpg
http://img205.imageshack.us/img205/9714/14416497ls6.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97
1F:推 miraclelove:先推再說XD 11/16 18:03
2F:推 subaru06s:沒有My ALL的Instrcuctment真的好可惜~我下了推+1 11/16 18:06
3F:→ kevinpete:有人說想要有人聲版的 你們覺得勒 11/16 18:11
4F:→ kevinpete:不然我晚點在放上另一個有人聲版的嚕 11/16 18:12
5F:→ kevinpete:我不會用分左右聲道的 只好分成兩個檔案嚕 XD 11/16 18:13
6F:→ grandpa:Instrumental 11/16 18:19
7F:推 ayuyeah:有推有下!! 11/16 18:21
8F:推 subaru06s:祖父對不起>< 11/16 18:24
9F:推 ainosei:如果可以在好樂迪錢櫃點這個... 11/16 18:25
10F:推 nockyouout:有下有推~ 11/16 18:58
11F:推 noblempress:推推 好棒呢 11/16 20:00
12F:→ kevinpete:人聲版的也弄好了 上傳完就放上來呦~ 11/16 20:05
13F:推 brianbear55:如果歌詞會跟著音樂跑那就更像KTV的了!推一個! 11/16 20:10
14F:→ kevinpete:這也是我想要學會的 但是找不到軟體可以這樣做 11/16 20:15
15F:推 nick90432:可以讓我放在無名嗎?(我會註明轉載原創作者的) 11/16 20:20
16F:→ nick90432:拜託拜託~~~ 11/16 20:21
17F:→ kevinpete:可以押... 11/16 20:24
18F:推 nick90432:謝謝你~~太感謝了 我在等待人聲版的 11/16 20:25
※ 編輯: kevinpete 來自: 118.170.2.197 (11/16 20:52)
19F:→ kevinpete:更新完成 現在總共有三個版本嚕~~ 11/16 20:56
20F:推 nick90432:大大~~左右聲道版後面好像切掉了 就不見了 11/16 20:56
22F:→ kevinpete:左右聲道版下載 我看是OK的耶 下載完有79.2MB喔 11/16 21:09
23F:推 nick90432:我下載不完全 謝謝你唷!! 11/16 21:25
24F:推 subaru06s:噗...果然不出我所料.... 11/16 22:05
25F:→ kevinpete:感謝hyde0924我也學會分左右聲道了 11/16 22:22
26F:推 pttrb:推推 但AYU唱中文我真的想笑...SORRY 11/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