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boyerkk (不會丟水球)
看板Ayu
標題[心得] 前天拿到官網的十周年T了 但是
時間Sun Nov 16 04:56:57 2008
我定的是黑色的
拿到之後
有點後悔 = =
他正面的印刷有一個小地方沒印好
白裡透黑一小點
而且在衣服的領口那邊(就是一般T恤都會縫上SIZE或是自己品牌的那個地方)
只有一個小白布 寫著L
感覺上整個就是沒質感 囧
後來我問一個同時買黑白兩件的朋友
他也說
黑的印刷真的感覺比較沒質感
白的比較好
相較於那天在演唱會場看到的黑金配色的網友自製T恤
官方的讓我有點想哭哭
官方T恤讓我覺得好像跟外面的班服差不多 = =
大家覺得呢?
--
◢ ◢
∕ |╴╴╱ ︱ 皮卡丘眉頭一皺 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 |
∣ ㄟˇㄏ | /╲
| ㄧ..ㄧ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2.87
1F:推 HorseAndWine:我的黑T也有瑕疵 後面有些字母都有些微掉漆 害我到目 11/16 11:30
2F:→ HorseAndWine:前為止洗過就不敢再拿出穿了 11/16 11:31
3F:→ HorseAndWine:而且是買來就有些微掉漆 不是洗後掉的 11/16 11:32
4F:推 hsyuhe:中國大陸製...看到就有點買不下手= =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汗 11/16 11:55
5F:推 idolkey:皮卡丘和李組長的關係是....? 11/16 12:32
6F:推 yeanla:網站寫韓製的 買到的是中國製的 看了有點不爽 11/16 13:42
7F:→ cowboyerkk:我看到產地時 也是傻眼= =而且印刷品質也不好 11/16 13:55
8F:→ hsyuhe:我看官網寫的是材質:中國 然後印刷:韓國... 11/16 15:21
9F:→ cowboyerkk:無言了..官網居然偷改 我很確定他當初 只有寫產地:韓國 11/16 15:53
10F:→ onetwo01:中國製的不見得比韓國的差 11/16 20:05
11F:→ evass:一堆名牌是中國製,中國製不一定差,要看品管 11/16 20:13
12F:→ evass:所以拿到的衣服質感不好,是艾迴的錯o_o 11/16 20:14
13F:→ momentumayu:我托代買的是白t, 覺得還算不錯欸@@ 11/16 20:20
14F:→ momentumayu:倒是有看到有人穿夏日巡迴的版 藍黃配起來很美!!! 11/16 20:22
15F:推 catseye510:我也是買白的,覺得還OK啦,只不過他的S有點大 11/18 16:54
16F:→ catseye510:不過如果裡面再穿一件黑色長袖,就還不錯,冬天也可以穿 11/18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