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ppleaday (別に~)
站內Ayu
標題[問題] 交換巴哈姆特 ×PTT團服
時間Sat Nov 15 23:34:16 2008
想請問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交換團服呢
我估錯size了Q"Q (自以為瘦小)
我的是 藍色S號
想交換M號(白或藍都OK)
有意願的朋友們請回信到我的信箱Q"Q
我不想每天看著穿起來很憋的團服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8.100
1F:推 myh:借一下 白色XL 換 L or M 11/15 23:40
2F:推 daniel0222:請問樓上穿XL身高多高呢? 11/16 00:16
3F:推 vnushane:我想要換2L,XL有點小 11/16 01:03
4F:→ ushen015:to myh大 我想把L換成XL 11/1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