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wei1031 (艾維)
看板Ayu
標題[討論] 有鄉民會穿團服外套出門嗎XD?
時間Sat Nov 15 21:08:03 2008
哈哈
因為上次的演唱會後
外套就被我封了
明天因為要去考試
所以能穿便服=ˇ=
想穿去考場看有沒有人會跟我相認XDD
但是身旁很多人都說"不好吧...很怪...很尷尬"
有鄉民會在非演唱會場合穿出門嗎XD?
還是好想穿ˊ ˋ
如果明天天氣涼的話
噗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6.175
1F:推 s60085:會啊~這枚什麼好尷尬的啊~ 11/15 21:11
2F:推 speaker2001:下週剛好有強烈冷氣團,穿著出門一定很溫暖! 11/15 21:18
3F:推 mavis425:長穿啊~當正常外套穿壓:) 喜歡喜歡:) 11/15 21:25
4F:推 gn02257517:剛剛在花園夜市有穿XDD 常穿+1 ^O^b 11/15 21:32
5F:推 RICH328:常穿+1 不過外套好像不耐洗... 11/15 21:37
6F:推 WinterDust:常穿 我上次也穿去夜市 回來用清水泡一下弄掉油煙味 11/15 21:43
7F:→ WinterDust:基本上不太喜歡穿去很重味道的地方 我拿小牙刷輕輕刷洗 11/15 21:44
8F:→ WinterDust:拿起來後用捏得 弄成半乾 用2個衣架撐開掉在浴室陰乾 11/15 21:45
9F:→ WinterDust:我打算下次洗完泡一下柔軟精 11/15 21:46
10F:→ HOWARDSHEN:其實別人不會很注意你 除非你很bring~~ 11/15 21:51
11F:推 HeyGod:我現在都穿外套去學校v( ̄︶ ̄)y 11/15 22:05
12F:推 hisayoshi:其實別人不會很注意你 因為外套上沒寫濱崎步三個中文字 11/15 22:06
13F:推 HOWARDSHEN:可以穿message那件!! 11/15 22:09
14F:推 globeface:我比較好奇...如果有濱崎步這三個字,有人敢穿出門嗎XD 11/15 22:11
15F:→ globeface:不過我現在也是天天穿著上班,當作遮陽的小外套 11/15 22:12
16F:→ ayumi0511:不曉得有沒有日本人 字樣的T恤 11/15 22:33
17F:推 hisato517:每天穿呀!!!!!去上班穿呀!!!!!!!!!!!!!!!!! 11/15 22:37
18F:推 warumireille:天天穿啊,我覺得帽子很可愛 11/15 22:39
19F:推 kevinpete:今天騎車看到有人穿深藍的那一件耶... 11/15 22:46
20F:推 globeface:如果在台南,有可能是我XDDDD 今天出門趴趴造 11/15 22:49
21F:推 hisayoshi:對了HOWARD大 是很bling啦XD 11/15 22:53
22F:推 ninomiya0521:常常穿~~~ 因為覺得很好看 很有型吶!!! 11/15 23:17
23F:推 hsyuhe:每天都穿XD 外套買了就是要穿的=ˇ= 周邊T比較貴才少穿XD 11/15 23:33
24F:推 BleuCiel69:很常穿~每次穿都會被稱讚說好看耶!!! 11/16 00:09
25F:推 a1b2a3g4h:我上次在萬芳醫院看到板友耶 歡樂 11/16 00:13
26F:推 odinn:天天穿去補習班上課阿!!如果有人在北車站看到~~八成是我XD 11/16 01:55
27F:推 naturedog:我也天天穿耶 不過同學老是問我是不是演唱會買的 11/16 10:37
28F:推 jackalyou:我也都會穿著07~08跨年的帽T出門~哈~很溫暖的 11/16 10:43
29F:推 AALLO:天天穿+1~我走在台北車站附近也沒人來相認XD 11/16 21:31
30F:推 liu470911:我是看不到人背金色購物袋~覺得怎麼會都沒人背呢(天天背 11/18 13:13